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竟殺人 謝依涵母震驚難信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13 2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媽媽嘴咖啡店命案,女店長謝依涵成為命案主嫌,消息傳到高雄老家,讓左右鄰居難以置信,當地里長說,謝依涵十分孝順貼心,從小成績優異相當獨立,從不讓母親擔心,如今卻扯入命案,讓原本都會在夜市擺攤的謝依涵母親,心情大受打擊。

記者:「會常常看到(陳進福)他嗎?」媽媽嘴咖啡店長謝依涵:「對。」記者:「人怎麼樣啊?」謝依涵:「是很好的人。」

命案發生之後,面對鏡頭冷靜沉著,沒想到當時以陳進福友人身分受訪的媽媽嘴咖啡店女店長,竟是涉入命案的冷血殺手,消息傳到高雄老家,讓附近鄰居都相當詫異。當地里長:「乖巧貼心懂事的一個小女孩,發生這種事情我想說,也難以置信啊!」

鄰居眼中乖巧懂事的謝依涵扯入命案,讓原本都在夜市擺攤賣蔥油餅的謝依涵母親難以接受,好幾天不再擺攤做生意。謝依涵:「我們跟莊園合作,從莊園從它的產地,特地寄過來的豆子。」

上美食節目侃侃而談,給人印象開朗大方謝依涵,個性就和媽媽一樣爽朗熱心,里長說謝依涵的媽媽聲音宏亮,還積極參與社區活動,現在卻是足不出戶,和外界斷絕聯繫,心情大受打擊。當地里長:「據她媽媽跟我講說,她成績還算是滿優異的。」

從小從不讓母親擔憂的謝依涵,課業及日常生活都能自己打理的很好,上頭還有一個相差2、3歲的姊姊,和母親三人感情甚篤,以前住高雄還會幫忙擺攤,現在卻成為命案的主嫌,讓母親無法置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雙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2

0.0357

0.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