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斷層少子化品牌性早熟牌照稅繳納約會胡瓜台中市消防局壹柒柒
  • 搜尋:

    謝依涵 結果共151筆

  • 鑰匙到手缺證件 謝依涵遭識破萌殺機

    謝依涵為了謀取張翠萍放在農會保管箱的4千萬珠寶,不只和張翠萍在同一家農會租用保管箱,藉此了解鑰匙的樣式,方便日後陳家找尋,也因為遍尋不著鑰匙,故意和張翠萍上同一堂瑜伽課,謝依涵也在取得保管箱鑰匙後,打扮成50幾歲的模樣到農會,意圖盜領所有財產,卻被行員識破。
    2013/04/01 11:50
  • 鑑識「舉旗」找雙屍毛髮 拼湊殺人動線

    八里雙屍命案,在紅樹林中搜出的「毛髮」,勾勒出「謝依涵」的殺人拼圖,案發後,鑑識人員就不停在紅樹林中找跡證,一發現蛛絲馬跡,就會「舉紅旗」,當時鑑識小組曾舉起「15面」紅旗,因為他們找到張翠萍毛髮,沿著這15個點,加上謝依涵的供詞,推斷出謝依涵把張翠萍拖進紅樹林的「殺人動線」。
    2013/03/31 18:06
  • 謝依涵「新鄰居」 賴素如北所「0224」

    台北市議員賴素如,疑似利用職權之便收受賄賂,遭收押禁見,編號0224,住在女子看守所的誠舍4樓,室友是一名涉及妨礙風化前科,沒有政治立場的女子,由於,賴素如曾經在庭上大喊,要是收押禁見,她也活不下去,所方還一度派人注意她的動靜,特別的是,她的同棟鄰居還有八里雙屍命案嫌疑人謝依涵以及涉貪檢察官陳玉珍。
    2013/03/31 13:01
  • 孝心變調! 「依」盜領富商百萬匯母

    八里雙屍命案,檢警追查發現,女店長謝依涵分別在案發前後,一共匯了100萬生活費給母親,雖然當時家人覺得奇怪,怎麼女兒突然會有這一大筆錢,不過她卻說這是咖啡店的分紅,家人直到警方上門,才知道,原來從去年開始,謝依涵就已經陸續盜領陳進福戶頭的錢,金額高達500萬元。
    2013/03/31 11:35
  • 咬「富商」合謀無證據 「依」自白恐難定罪

    八里雙屍案,案情大逆轉!女店長謝依涵坦承犯案,供稱和陳進福兩人有曖昧關係,引起對方妻子不滿,相約談判,合謀下藥殺人,擔心事件曝光,最後才會也把陳進福滅口,由於檢方目前只掌握主嫌自白和間接證據,法界人士認為,萬一謝依涵在法庭上又翻供否認犯案,很有可能最後難定罪。
    2013/03/30 17:57
  • 真假難辨!謝女供詞3「變」 誘警混淆

    八里雙屍案曲折難解,因為主嫌謝依涵供詞反覆不定,前後有三種版本,一開始她說,當天約了陳進福夫妻到咖啡店,接著由呂炳宏,歐石城和鍾典峰三人殺害棄屍,後來翻供,自己只有盜領存款沒有約夫婦見面,沒有共犯,半個月後又出現第3個版本,謝依涵承認殺人,甚至還提到和陳進福合謀,檢警懷疑,如擠牙膏般供出案情,是要混淆偵辦方向,找不到直接證據。
    2013/03/30 12:55
  • 「依」人心機!熟知3男作息 扯「殺人故事」

    八里雙屍案,檢警沒找到呂炳宏、歐石城和鍾典峰3人涉嫌殺人的直接證據,初步排除是案件核心人物,呂炳宏律師表示,當初300萬重金交保,並不代表有重嫌,可能法官是依照當事人的財務狀況做出的裁定,另外,歐石城也拿出手寫筆記向專案小組致謝,只是當初這3人會被扯命案,檢警研判,可能是謝依涵很清楚他們的生活作息,無法提出有利的不在場證明,刻意誤導偵辦方向。
    2013/03/30 12:38
  • 悽慘!富商妻肋骨斷 疑死前先遭痛毆

    八里雙屍案案情逆轉,檢警策動親情喊話,女店長謝依涵坦承犯案,供稱她和陳進福兩人有曖昧關係和金錢往來,引發妻子張翠萍不滿,相約談判,兩人合謀,由女店長先對張翠萍下藥,再由陳進福動手殺妻,檢警查出,張翠萍身上多處刀傷,肋骨斷掉,一刀還深及肺部,不排除生前曾遭人痛毆,研判兇手充滿恨意,下手之重,刀刀致命。
    2013/03/30 12:33
  • 「一人」買冥紙! 疑謝依涵照片曝光

    檢警偵辦八里雙屍案,查出就在案發後,大年初七,謝依涵跑到金紙店,買冥紙祭拜死者,想卸除心中的罪惡感,但隔了10天,她卻戴著墨鏡、假髮,變裝盜領存款,之後更故佈疑陣,到張翠萍任教的實踐大學,丟棄健保卡,檢警在謝依涵的筆電裡找到一個檔名,串聯起事情始末,裡頭的4個地點,就是她殺人計劃的一環。
    2013/03/29 19:52
  • 溫柔陷阱!謝女設局 「體貼待客」迷富商

    八里雙屍案延燒至今,檢警掌握證據,指向女店長謝依涵就是主謀,沒有兒女相伴的富商陳進福,因為常常光顧咖啡店,被謝依涵的溫柔體貼吸引,送禮物、給零用錢,一度還想收她當乾女兒,看在妻子張翠萍眼裡,覺得謝依涵接近丈夫,動機並不單純,曾向娘家哭訴,也下令要求丈夫斷絕這段超越主客的關係,而即將和男友結婚的謝依涵,失去金援,疑似被逼急了,才痛下殺手。
    2013/03/29 18:07
  • 計中計!富商「合謀」殺妻 反遭「依」殺害

    八里雙屍案,案情出現大逆轉!檢警利用親情喊話,突破謝依涵心防,除了指認警方在命案現場找到的水果刀,就是作案兇刀外,還供出由於她和陳進福兩人有曖昧關係和金錢往來,被對方妻子發現,最後乾脆兩人合謀,計畫殺人謀財,先下藥迷昏張翠萍後,再由陳進福動手殺妻,事後她擔心事情曝光,也對陳進福下藥,從背後刺殺,盜領存款。
    2013/03/29 17:50
  • 母親情喊話 謝依涵卸心防翻供認罪

    八里雙屍案,劇情出現重大轉折,就是因為謝依涵再次翻供,媽媽嘴女店長謝依涵在案發後說詞反覆,被列為主嫌,而她的初供咬出了媽媽嘴負責人呂炳宏等3人,檢警積極蒐集相關事證,但卻苦無進展,最後是因為在親情喊話下,突破謝依涵心防,坦承自己1人犯案。
    2013/03/29 12:28
  • 兇刀現形、謝女自白 3共犯初步排除

    八里雙屍命案,謝依涵的老闆呂炳宏、股東歐石城和鍾典峰3人,因為時常進出咖啡廳,案發當天無法提出有力的「不在場證明」,手機又關機,一度被認為殺人棄屍涉嫌重大,檢警扣走了車子,歐石城的眼鏡、拍攝呂炳宏的手掌照片,費盡心力調查,最後案情急轉直下,可能是謝依涵和死者陳進福主導,3人初步排除涉案,但將近1個月的折騰,他們說高興不起來,只希望檢警找到真兇,宣布破案而不是草率結案。
    2013/03/29 12:20
  • 排除涉案?警帶「大炳」回現場 點交物品

    八里雙屍案有重大進展!檢警傍晚帶著嫌疑人之一的呂炳宏,到媽媽嘴咖啡館進行「點交」,除了將之前查扣的物品,物歸原主,也拆除封鎖線,將整間店歸還給呂炳宏;這似乎意味著排除他涉案的可能外,也代表店內並非命案第一現場,檢警如此大動作,就是因為24日借提謝依涵時,她的筆錄、口供有所更改,才會帶著呂炳宏回到店內,釐清供詞是否屬實,讓案情明朗。
    2013/03/28 23:08
  • 〈獨家〉謝依涵筆電解密 關鍵字藏殺人計畫

    檢警偵辦八里雙屍案,從筆電拼湊出全案樣貌!專案小組在謝依涵的白色貼身筆電中,發現了一個未命名的筆記,裡頭寫著的正是殺人計畫的關鍵字,檢警根據淡水、天母、實踐大學以及北投,這4個線索逐一查訪,最後查出,從變裝、盜領存款、故布疑陣到藏放相關證據的保管箱,每個出線的新事證,矛頭全指向謝依涵一人,不排除有其他共犯。
    2013/03/23 18:37
  • 雙屍話題火熱 維基每天「更新」進度

    新北市八里雙屍案,檢方持續蒐證,預計在6月,也就是謝依涵羈押期滿前偵結,檢警在謝依涵男友家,找到陳進福夫婦存摺、印章的保管箱「鑰匙」,懷疑他有所隱瞞,但他卻說通通不知情,由於,命案過程始終不明朗,就連「維基百科」也每天更新這起新聞事件。
    2013/03/23 11:19
  • 〈獨家〉知情?命案筆電、保管箱鑰匙 藏「男友」家

    新北市八里雙屍案,檢方必須在4個月內偵結起訴,因此相關證物,都有可能是破案關鍵,TVBS獨家掌握,專案小組在謝依涵的祝姓男友家中,找到存放陳進福夫婦存摺、印章的保管箱鑰匙,另外,原本謝依涵放在店內、疑似存有關鍵檔案的白色筆電,也在女友落網後,被他拿走,檢警懷疑,祝姓男友似乎有所隱瞞,但對此,他卻供稱,通通不知情。
    2013/03/22 19:06
  • 斥3嫌「僅自保」? 祝姓男友遭疑知內情

    新北市八里雙屍案,檢方決定不提抗告,但專案小組仍持續蒐證,希望能趕在起訴前4個月偵查期限內,找到殺人直接證據,目前掌握重要情資,原本被排除涉案的祝姓男友,案發後曾經跑到咖啡店,對著3名交保嫌犯大吼,「你們只會自保」還作勢出拳打人,甚至逼問店員,為何謝依涵認陳進福當乾爹,自己都不知道,檢警認為,祝姓男友舉動不單純,不排除知道部分內情。
    2013/03/20 12:55
  • 孝順謝依涵涉案 外公難過足不出戶

    涉及雙屍命案的嫌犯謝依涵,是外公眼中的孝順女孩,涉案的消息讓外公及鄰居都難以置信,而她就讀的高中,在高雄算前三志願,老師說她成績平平,看來文靜,不過,對於外傳她是遭到霸凌後才導致性格轉變,校方不願證實,倒是對於她現在的轉變相當感嘆。
    2013/03/19 17:59
  • 沒有新事證?八里雙屍案 檢不提抗告

    八里富商雙屍案,檢方選在期限最後一天,決定不提抗告,儘管日前專案小組在北投農會保管箱找到謝依涵變裝道具,以及陳進福夫婦印章、存摺,當時以為會有重大突破,比對指紋和農會監視器後,卻都只有謝依涵一人,另外,警方在歐石城的轎車上,也沒有採集到死者血跡反應,因此缺乏新事證,檢方才會決定不提抗告。
    2013/03/19 16:33
  • 檢最晚下午抗告 歐石城:我是清白的

    八里雙屍命案,檢方最晚得在今天下午提出抗告,上午呂炳宏等3名交保的嫌犯一如往常到派出所報到,但神情卻帶著焦慮,因為檢警又查獲了新事證,在謝依涵租用的農會保管箱中,查扣了變裝道具,以及陳進福夫婦的印章存摺,下一步要以此為線索,釐清是否還有其他人經手,共同涉案。
    2013/03/19 13:08
  • 〈獨家〉密藏保管箱! 謝依涵變裝衣、富商存摺

    新北市八里雙屍案,關鍵證物曝光,檢警查出,謝依涵租了一個農會的保管箱,下午查扣搜索,發現裡頭擺放了當時變裝盜領的衣物外,還有陳進福夫婦的存摺、印章,由於保管箱只要有鑰匙和當事人的證件,其他人也能打開,目前警方已經將採集相關指紋,釐清是否有其他人經手,共同涉案。
    2013/03/18 19:05
  • 毀「筆電」滅證? 警約談雙屍嫌鍾典峰

    為了蒐集新事證,提出抗告,下午檢警再度約談嫌犯之一的鍾典峰,當初30萬交保,他被認為涉案程度最低,如今再遭約談,是因為檢警連日蒐證,卻獨缺一樣關鍵證物,就是謝依涵最常用的白色筆電,不排除擔任電腦工程師的鍾典峰,幫忙處理滅證;另外嫌犯之一的歐石城,也被目擊者指出,2月17日清晨,他曾在媽媽嘴附近的垃圾桶,丟了一袋物品,檢警懷疑,裡面可能就藏有兇刀跟血衣。
    2013/03/18 12:44
  • 關鍵!同出遊卸心房 警扣謝男友電腦

    八里雙屍案主嫌謝依涵的祝姓男友,在全案扮演著關鍵角色,除了在謝依涵落網後動之以情,軟化謝依涵的態度,讓她向警方吐露案情,如今檢警也二度搜索他的住所,扣查了祝姓男友的電腦,希望能從硬碟已經刪除的檔案中,找出是否與其他共犯的聯絡信件,而祝姓男友雖然目前排除犯案,但仍然列為重要關係人。
    2013/03/17 12:48
  • 謝依涵變裝照曝光 手包紮疑案發受傷

    謝依涵盜領張翠萍存款的畫面曝光!案發後的第4天,畫著「魚尾紋」裝老的她,戴個大墨鏡到銀行,還特意穿上類似副教授張翠萍會穿的格紋西裝外套,像是上了年紀的人一般,緩慢的走向提款機,但奇怪的是,她用「左手」按密碼,監視畫面顯示她的右手包紮著紗布,檢警合理懷疑,會不會是案發時,不慎弄傷,加上曾有鄰居目擊,16日前後,明明天氣晴朗,她卻穿雨衣進出,不合常理,因此檢警對謝依涵的機車採證,最後在腳踏墊上,發現疑似血跡跟毛髮,連同雨衣,帶回化驗。
    2013/03/17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