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人」買冥紙! 疑謝依涵照片曝光


發佈時間:2013/03/29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檢警偵辦八里雙屍案,查出就在案發後,大年初七,謝依涵跑到金紙店,買冥紙祭拜死者,想卸除心中的罪惡感,但隔了10天,她卻戴著墨鏡、假髮,變裝盜領存款,之後更故佈疑陣,到張翠萍任教的實踐大學,丟棄健保卡,檢警在謝依涵的筆電裡找到一個檔名,串聯起事情始末,裡頭的4個地點,就是她殺人計劃的一環。

揹著LV包包往金紙店走,雙手抱胸,檢警查出,其實當時只有一個人買金紙,但這神秘的身影是不是謝依涵?就像八里雙屍案,一樣模糊。賣場店長:「我們10點半開門,那她大概10點45分左右,就來買東西。」

2月5日,到租屋處附近的賣場買變裝用品,遮掩的墨鏡、用來畫魚尾紋的眼線筆,通通不用自己原有的,改買新的、用完就丟,可見謝依涵犯案前,計劃周全。

2月16行兇後,謝依涵買了冥紙祭拜死者,卸除心裡的罪惡感,隔10天她就戴著假髮、墨鏡,變裝到提款機前準備盜領張翠萍的存款;3月3日,為了故佈疑陣,影響警方辦案方向,她隻身到張翠萍任教的實踐大學,先是在音樂館丟棄死者的健保卡,接著再到魯凱博物館扔了紅色皮包;18日警方在北投農會找到用謝依涵名字登記的保險箱,藏放假髮和陳進福夫婦印章存摺的農會保管箱。

證據確鑿,但被收押的謝依涵,還是狡辯,說自己只負責領錢,對謀財害命的計畫,全然不知,直到個人筆電也被查扣,無檔名的檔案,寫著淡水、天母、實踐大學、北投,剛好和犯案地點、變裝盜領、故佈疑陣丟證件和開保險箱的線索不謀而合,殺人關鍵字存在電腦,檢警逐漸勾勒出雙屍案的輪廓,才發現原來謝依涵看來靦腆的笑裡,藏了把刀。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雙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0584

0.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