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謙虛 結果共436筆

  • 經典賽/大谷翔平「謙虛」嗆美國隊長:我不是日本隊最強的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3月開打,美國隊長楚勞特透露,大谷翔平向他喊話說日本隊實力堅強,比大谷厲害的球員大有人在。
    2023/01/22 11:51
  • 吳宗憲快哽咽!逼問兒50萬還款進度  鹿希派尷尬表情全被拍

    吳宗憲與兒子鹿希派主持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過年要到了要多說好話,歲末年終讚美大會」。吳宗憲在節目中特別誇讚鹿希派:「我怕會哽咽,他功課爛到爆說要讀音樂系,我想說如果這次考不好就處理他,結果我帶他去看榜單是榜首。」鹿希派則謙虛回,是考試運氣不錯。
    2023/01/17 13:43
  • 旅行放飛自我!高爾宣懶帶手機 四年後最想演「自己」

    被稱為瘦子接班人,饒舌抒情歌手「高爾宣OSN」,不只擁有帥氣外表,所創作的歌曲更是轟炸YouTube和串流軟體榜單,他在正式發行第三張「Journey」專輯前,每個月會釋出一首新歌,每首MV都超吸觀眾眼球,不少粉絲敲碗高爾宣未來參與戲劇演出,對此高爾宣接受「潮旅Ciao」雜誌封面人物專訪,謙虛表示,會先專心把音樂做好,演戲是3、4年後的計畫吧!
    2023/01/16 15:07
  • 稱蘇貞昌「態度放軟了」 王世堅: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拍板普發現金6000元,被解讀是民進黨遭逢「連三敗」後,搶救閣揆大位的舉措。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10)日表示,蘇貞昌這幾天態度有放軟,是他也改變了、變謙虛了,反問「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2023/01/10 16:15
  • 曝求婚10年女友!李銘忠「驚吐這句話」 王柏傑傻眼:低級失誤

    王柏傑、李銘忠主演Disney+《台灣犯罪故事》單元劇《生死困局》,兩人首度合作,意外碰撞出不少火花,日前他們接受媒體訪問,王柏傑羞曝初次見到李銘忠時,其實心裡有點緊張,「想說他這麼帥,要演壞人?」後來約出來喝咖啡才踏出第一步,經過相處之後,大讚李銘忠是個超級暖男,而且個性溫柔、客氣及謙虛。
    2023/01/06 13:26
  • 邰智源暗戀隋棠評4.5分 自認氣炸鍋「裡面快爆了」

    導演葉天倫執導的賀歲電影《詐團圓》昨(4)舉辦記者會,率領主演們陳淑芳、隋棠、陳昊森、邰智源、謝瓊煖、林子熙、盧以恩、屁孩、藍鈞天、鍾承翰連袂出席,陳淑芳謙虛表示自己在演藝圈60幾年,「第一次演賀歲片,就很幸運跟『邰哥』、『隋姐』合作」,主持人黃子佼當場對2人說「還不快跪下!」兩人趕緊作勢下跪。
    2023/01/05 00:11
  • 靠對答升好人緣!4招高情商聊天法 被誇獎「這樣回」好感加倍

    想要擁有好的人際關係,不只是要為人真誠、親切有禮,在應對交流上往往更是最重要的關鍵之一,有時候只要回應不得當,很容易就會被他人落下既定印象,甚至引來誤會或口舌,可就得不償失了。在小紅書上知名博主「派的探險百科」,就為大家詳解4招「高情商聊天技巧」,只要好好運用在日常生活,你也可以人緣爆棚。
    2022/12/26 15:40
  • 父母離婚留陰影!吳思賢痛揭「不孝舉動」:消失18年不聯絡

    小樂吳思賢昨(17日)受邀登上TED舞台分享他鮮為人知的成長故事,他以「選擇的勇氣」為題,一上台就坦言「站上這個舞台是我近期最需要勇氣的選擇」,影視雙棲的小樂曾挑戰過非常多舞台,無論是唱歌、跳舞、演戲都難不倒他,但這次是他這輩子第一次站在台上演講,他謙虛地說道:「我今年才31歲,人生的經歷還很短,在演藝圈中也還不能算是頂尖的藝人,有太多人的人生故事比我精彩,今天來到這邊只希望台下任何一個人能有任何一點收穫,對我來說都是非常有意義的一件事,就不枉費我今天雙腳發抖的在站在這邊。」
    2022/12/18 12:33
  • 世足/雖敗猶榮!摩洛哥球員集體下跪感謝神 寫世足新歷史

    本屆世足賽最大黑馬摩洛哥今(15日)在準決賽以0比2敗給衛冕軍法國隊,痛失冠軍賽門票;賽後摩洛哥全隊球員在賽場草皮上以「五體投地」姿勢集體下跪感謝神,謙虛態度也贏得所有球迷的敬重。儘管遺憾輸球,但摩洛哥已寫下非洲球隊的最佳成績,更成為世足史上第一支勇闖4強的非洲隊伍。
    2022/12/15 09:49
  • 專訪/吳申梅遠距總裁尪!羞曝靠視訊做「那檔事」:不能停下

    入圍過兩次金曲歌后的女星吳申梅,在雙11這一天無預警宣布結婚,情定香港旅遊科技業總監,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對於外界都說嫁入豪門,她謙虛的說是小康家庭,不過提及終身大事的關鍵,她反而樂天的說:「被這麼一問,好像真的是件大事。」只是對於吳申梅來說,真正的關鍵就是老公給予信任感跟尊重。
    2022/12/07 11:28
  • 45歲海裕芬才宣布生女兒「再爆喜訊」 偷溜外出:有冒犯請見諒

    45歲「國民姑姑」海裕芬(海芬)上月底發文分享女兒「念念」出生喜訊,今(6)日她的食品品牌也帶來好消息,笑嚕嚕系列商品獲得有「台灣飲食產業奧斯卡獎」之稱的的食創獎「年度新品獎」的肯定。海裕芬稍早在社群上發文分享心情,剛生完小孩的她坦言「偷溜出去領奬」,謙虛表示:「嚕嚕姑滷,也是食品界的新生兒,如果不小心犯了錯或有所怠慢,拜託請見諒,會努力學習每個細節、認真落實消費者的反饋!」
    2022/12/06 21:43
  • 「代表全黨深深一鞠躬」陳其邁:沒徹底檢討就沒下場選舉

    民進黨在這次九合一大選失利,總統蔡英文26日當晚宣布請辭黨主席,民進黨今舉行中常會,宣布代理黨主席由高雄市長陳其邁出線,隨即於黨中央舉行記者會。陳其邁表示,黨主席補選在農曆年前的1月中進行補選。陳其邁說,「選舉輸了就是輸了,也要承認敗選,哪裡做不夠好,哪裡可以更好」,方方面面都要了解人民表達清楚態度,謙虛、謙卑地面對民意。
    2022/11/30 15:22
  • 才幫李安電影配樂!蔣榮宗再曝好消息 入選「葛萊美導師」

    重量級音樂人蔣三省之子蔣榮宗甫完成大導演李安紀錄片配樂,28日教師節又傳來好消息,他入選美國葛萊美學院組織(Grammy U)導師資格,與美國前總統夫人蜜雪兒歐巴馬和頂流韓團BTS成為前後屆「葛萊美導師」,對此,蔣榮宗謙虛說:「音樂的學習還有好多好多,每天時間都不夠用啊。」更希望有朝一日可以破老爸紀錄,拿下世界級25座以上的音樂大獎。
    2022/11/29 20:46
  • 韓國瑜將進軍演藝圈? 與吳宗憲因「這件事」變朋友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綜藝天王吳宗憲今(17)日受邀到TVBS《11點熱吵店》擔任來賓,兩人多年前因高雄燈會認識,主持人沈玉琳也分享,過去曾和韓國瑜夫妻一起到餐廳用餐,之後每當逢年過節時,都會收到韓國瑜寄的水果,令他感到相當溫馨。沈玉琳也笑說,他經常跟韓國瑜開玩笑,問對方要不要進軍娛樂圈當主持人,「走出去大家都會叫一聲『大哥』」,韓國瑜則謙虛回應「沒有啦!怎麼可能」。
    2022/11/17 18:41
  • 國民姐夫Akira現身華山!在台蹤跡曝光 鬆口合體具俊曄可能性

    藝人林志玲的丈夫Akira,今天(11日)出席雜誌舉辦的沉浸式體驗開幕活動,被大家稱作「第一代國民姐夫」的他,被問到同一天也有時尚活動的「二代姐夫」具俊曄,謙虛地說對方是前輩,絕對比較時尚,未來若有適當時機,不排除任何同台機會。
    2022/11/11 18:21
  • 打贏五月天!《原子》Ozone排行榜冠軍 興奮這樣說

    《原子少年》出身的超人氣潮流男團Ozone,日前推出單曲〈O.A.O.〉便展現驚人氣勢,不但數度超車天團五月天,奪下數位排行榜冠軍、MV觀看次數三天衝破百萬,至今已達160萬,今(8日)唱片公司特別舉辦慶功記者會,還首跳新歌,對於能打敗五月天,他們謙虛表示:「莫大的榮幸,可以靠近神級天團,非常感謝粉絲,也希望之後作品粉絲能繼續喜愛。」
    2022/11/08 22:46
  • 《披荊2》成團名單揭曉!蘇有朋殺出重圍奪冠 含淚吐心聲

    大陸綜藝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第二季邀請32位大咖男明星助陣,8月一開播就掀起轟動,節目近日也進入尾聲,而在昨(4)日的總決賽中,由48歲藝人蘇有朋奪得總冠軍,其謙虛的得獎感言也引來網友大讚「實至名歸」。
    2022/11/05 10:28
  • 出事了!小S代言益生菌「驚傳仿冒品」 天后闆妹急壞:請認明正貨

    人氣直播主「天后闆妹」憑著流利的口條與接地氣的個性,吸引大票忠實粉絲追隨,日前上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後,掀起一陣討論度,有人說她是丟丟妹的同行對手,但雙方都謙虛地表示賣的東西不一樣,不會有打對台的問題。而天后闆妹看準商機,邀請小S與許老三替自家「NiUS益生菌」擔任代言人,沒想到竟遭有心人士盜用商標,氣得她連忙出面澄清。
    2022/11/03 20:41
  • 《全明星》梅賢治生日奪MVP 8年老友曹佑寧回鍋:他來爭獎盃的

    男星坤達、梅賢治今(1)日出席「心路幸福提袋開賣」公益活動,梅賢治是《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的紅隊成員,日前甫拿下MVP,眾人都替他相當開心,他謙虛表示,能拿到MVP是團隊成員的功勞˙「做夢也會想拿MVP,剛好那天生日,什麼都很順,真的不是我一個人的功勞」。
    2022/11/01 17:43
  • 黃秋生視訊無預警「露點」 冷笑回:我很想拍全裸床戲

    港星黃秋生以新片《白日青春》入圍本屆金馬獎影帝,這是黃秋生繼1999年《千言萬語》之後,第三度角逐金馬影帝,他昨(31)日透過視訊接受台灣媒體訪問,談到再度入圍金馬獎,黃秋生謙虛笑說「絕對沒有信心」,更坦言目前的心情很平靜:「沒有希望,就沒有失望。」他更在視訊訪問結束前,對著鏡頭觀看臉上冒出來的黑色斑點,笑說要找時間雷射處理,比起金馬獎似乎更在意臉上的斑點。
    2022/11/01 11:22
  • 黃秋生確定出席金馬獎 「白日青春」搶影帝沒信心

    61歲港星黃秋生今年以香港電影「白日青春」角逐金馬影帝,是繼「野獸刑警」、「千言萬語」後,第3度挑戰影帝獎座。他今天接受台灣媒體聯訪時謙虛表示:「絕對沒有信心。」
    2022/10/31 23:14
  • 李杏《茶金》飾京劇名伶奪最佳女配! 李銘順《逆局》拿男配角獎

    金鐘57戲劇類頒獎,戲劇類最佳女配角由在《茶金》飾演京劇名伶的李杏拿下;至於最佳男配角則是《逆局》的李銘順,但因為腳傷沒有出席典禮,謙虛透過代領人表達,自己能得獎「很僥倖」。
    2022/10/22 22:58
  • 第32屆醫奉獎 護理師擠進9位個人得主 9旬院士獲特殊貢獻

    今年第32屆的醫療奉獻獎,共有9位個人得主,一位特殊貢獻獎得主,以及團體醫奉獎得主,其中有高齡90歲的女院士,也有最年輕,而且是唯一一位的護理師。得知獲獎,他們都謙虛得表示感謝,而總統蔡英文也特別接見,感謝他們守護著國人健康。
    2022/10/21 23:30
  • 走T台處女秀「透視裝秀肌肌」黃柏峰:感覺全場眼睛都在看你

    隔行如隔山!就算已經習慣在螢光幕出現的藝人,踏上升展台又是另個挑戰,以「機智校園生活」走紅的黃柏峰,月中也受邀在台北時裝週上走秀,初舞台讓秀導都稱讚「比模特還模特」,但他卻只給自己的處女秀打60分,結束後還因為要求過高,被親友罵「謙虛過頭很矯情」。
    2022/10/20 19:00
  • 《你在我心上》專訪!演日片一戰成名躍國際 袁子芸謙虛喊幸運

    藝人張庭瑚、袁子芸主演國片《你在我心上》,首度合作的兩人接受TVBS專訪,其中袁子芸雖然是第一次拍攝國片,但她先前早就在陸劇、日本電影《在車上》有亮眼表現,甚至與美國經紀公司合作,成為韓星李敏鎬師妹,她說很開心現在能有更多歐美試鏡機會,社群上的粉絲也來自世界各地。
    2022/10/20 17: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