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輕生租金補助彰化縣地方 浪姐5上課天氣婚禮婦產科全台下雨壹柒柒郁菁
  • 搜尋:

    謙虛 結果共436筆

  • 台版「安雅泰勒喬伊」解放胴體 奪冠JKF百大女郎

    「第三屆JKF百大女郎票選活動」集結超過600位女神,最後由台版「安雅泰勒喬伊」的啾啾,以120萬票擊敗「最凶武器」安希拿下冠軍,成為本年度JKF最佳代言人。而她謙虛的說,自己最愛亞軍安希的H級籃球巨乳,「很想感受帶2顆籃球的感覺」。
    2022/03/05 11:55
  • 風田人氣夯自認「處男」 聯手18禁女王與蔡淑臻扮醫生護士 

    蔡淑臻在公視醫療喜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穿上白袍大展搞笑天份,最新釋出的幕後花絮中,再公開超級搶眼的醫護角色們,由湯志偉飾演的白院長領軍住院醫師風田、杜姸,以及護理人員許乃涵、蘇瀅,再加上暴走外科醫師蔡淑臻,聯手碰撞出令人意想不到的火花。萬紅叢中一點綠的風田形容自己的角色呆萌像「處男」,在片場最受歡迎的他也謙虛表示:「因為醫院的戲只有我一個男生,大家沒有選擇了!」這是被網友笑稱「18禁女王」的YouTuber蘇瀅首次演戲。
    2022/03/02 12:50
  • 美輪明宏「給台灣」親筆信曝光 謙虛談能量:非常榮幸

    台灣近日掀起一股「美輪明宏之亂」風潮,只因為日本流傳著,只要把歌手美輪明宏的照片設為桌布,就會有好運,此消息就這樣傳遍社群,許多民眾紛紛跟風換桌布,日本電視台甚至為此現象做了專題報導,更讓美輪明宏本人注視到該議題,並且親筆寫信給台灣,再度引起網友的熱議。
    2022/01/17 17:01
  • 「老虎」回來了!伍茲重返高球場 練習也有歡呼聲

    今年二月的嚴重車禍,讓「高爾夫天王」老虎伍茲的世界排名,已經一路滑落到431名!不過經過將近半年的復健,伍茲週六即將和兒子查理聯手,重返高爾夫比賽。老虎在比賽前夕,到球場練習,依舊吸引大批球迷關注。雖然他謙虛的說,自己的身手,已經回不了美巡賽賽場,不過球迷還是期待他重回高球場。
    2021/12/18 17:20
  • 勇敢面對病魔 台語歌后詹雅雯獲頒「生命諾貝爾獎」

    罹患帕金森氏症的台語歌后詹雅雯,無懼病痛,付出心力投入公益,對於熱愛的工作也並未停下腳步,正面積極的人生態度,受周大觀文教基金會的肯定,將頒給她「全球熱愛生命獎章」,不過謙虛的詹雅雯第一時間還想要推辭。
    2021/12/03 17:24
  • 李安獲頒文化耕耘獎!自剖「典型府城人」 謝賴清德每年做1件事

    知名導演李安,出席第11屆總統文化獎頒獎典禮,他獲頒「文化耕耘獎」,李安領獎時謙虛的說自覺慚愧,不知對文化有什麼貢獻,他還開玩笑提到,有次朋友給他看網路上,如何分析台灣各地方人,他說網友所說,自以為府城人,李安也特別感謝台下的副總統賴清德,謝謝他從擔任台南市長以來,每年母親節還有李媽媽的生日,總是會送上蛋糕和祝福。
    2021/11/30 23:27
  • 王思佳擠完母奶塞「性感禮服」!透視裝踩場走鐘獎網讚爆

    藝人王思佳近來跨界經營個人YouTube「王美頻道」,經常拍影片分享生活點滴,因直爽個性、快人快語風格,獲不少粉絲喜愛。王思佳昨(13)日以自媒體身分出席第3屆走鐘獎頒獎典禮,透露她砸4萬5000元租性感禮服,還得先把母奶擠完才穿得進去,也謙虛表示自己是抱著「蹭熱度」的心情前來,結果大家都禮貌地稱呼「思佳姐好」,讓她感受到「YouTuber圈比較溫暖」。
    2021/11/14 08:41
  • 53歲男星未婚「擁五個小孩」!曝單身原因:我不夠好

    全新八點檔《一個屋簷下》由陳文山、楊子儀、林筳諭、周孝安、米可白、周宜霈等人主演,其中大家長由53歲的資深男星陳文山飾演,劇中他擁有三段婚姻、五個小孩,即使年近半百,仍充滿魅力。事實上,陳文山目前還是單身,談到一個人的原因,陳文山更是謙虛的說:「我各方面條件都不是太好。」
    2021/11/02 14:39
  • 王仁甫嗆問「為何《飢餓》無緣金鐘?」 炎亞綸6字開釋

    鮮少出外景的男星炎亞綸,首度作客遊戲節目《飢餓遊戲》,剛奪下第56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他,目前手頭上握有3個節目。對於主持功力受到肯定,炎亞綸謙虛地說,因為常上娛樂新聞節目,所以才耳濡目染,王仁甫一聽,有些敏感地反問:「那為什麼我們沒有入圍呢?」炎亞綸立刻吐槽:「這叫青出於藍。」不改大砲作風的回應,令王仁甫只能甘拜下風。
    2021/10/30 16:00
  • 屏基馬拉威團隊 讓愛滋病患看見彩虹

    馬拉威飽受貧困及愛滋病襲擊,2002年,屏東基督教醫院籌組工作團隊,遠赴馬拉威提供醫療及生活扶助;2008年,臺灣與馬拉威斷交,院長余廣亮自掏腰包,持續照料愛滋病患,隔年以NGO身分重返馬拉威,積極培訓在地人才,讓馬拉威自助人助,榮獲團體醫療奉獻獎,成員謙虛地說,是互相幫助,互相成長!
    2021/10/29 10:02
  • 賈靜雯誓言拚紅毯最美 張孝全送紅寶石愛妻不買單

    剛入圍本屆金馬影后的賈靜雯今(13)日與張孝全一起出席時尚活動,被問到是否要角逐金馬紅毯第一美,她謙虛地說:「我努力一下!只要當天不要水腫就好了。」而許久不見的張孝全則自爆疫情期間待在家中胖到90公斤,讓他近期努力勤健身回復體態。
    2021/10/13 17:55
  • 趙寅成為戲定居摩洛哥4個月 最難忘和「他」激烈打鬥

    由南韓演員趙寅成、金倫奭、具教煥主演的電影《逃出摩加迪休》,在韓上映後深受觀眾喜愛;該片未求真實性,特地前往摩洛哥進行長達4個月的拍攝,演員們在當地更像是家人般的一起生活。談到拍攝最難忘的經驗,趙寅成、具教煥更是謙虛地表示自己在對方身上獲益良多。
    2021/09/19 05:10
  • 再撐一下!豐濱鄉長跑行程途中車禍救援 暖心安撫受困駕駛

    不忘天職!豐濱鄉鄉長江莉婷30日結束視察,返程時經過台11線約42公里處,發現有車輛自撞電線桿、駕駛還受困車內,曾當過護理師的她馬上下車加入救援,不斷安撫駕駛、要他撐下去!幸好陳姓男子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鄉長謙虛的表示「偏遠地區本來就要互相幫忙」。
    2021/09/01 11:35
  • 感念亡母!愛心菜販陳樹菊再捐1500萬 導演李安獻「聲」

    「愛心菜販」陳樹菊近年因病退休,退休後就鮮少露面的她今(28)日上午出席台東縣政府舉辦的捐贈儀式,陳樹菊為感念因難產而逝世的生母陳籃阿笋,特別選在母親往生59年後的忌日,將價值1500萬的壽險保單捐贈給台東縣政府,台東縣長饒慶鈴代表縣府接受捐贈,未來將該款項成立生產急難慰助基金,期盼能幫助更多弱勢婦幼和家庭,陳樹菊謙虛說到,這不過就是我幫台東人存下的,現在做出回饋。
    2021/08/28 14:02
  • 台灣首家「四度蟬聯」米其林3星餐廳!頤宮主廚謙虛道謝

    2021台北台中米其林指南,再度由頤宮摘下三星殊榮,這也是他們第四度蟬聯,是台灣唯一、且第一家,締造這項紀錄的餐廳。典禮後,主廚陳偉強、陳泰榮受訪,其實相當謙虛,一連說了五次謝謝,強調這是飯店和團隊一起努力的結果。
    2021/08/25 17:03
  • 「3+11」非破口?趙少康轟陳時中:怎這麼厚臉皮

    台帛旅遊泡泡規畫重啟,旅客返台只須進行加強版「5+9」自主健康管理毋須檢疫,面對外界質疑不夠嚴格,恐讓華航諾富特「3+11」事件重演,但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卻強調沒有所謂「3+11」破口,政策並無影響社區,僅是群聚事件,對此,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批評其就是「3+11」破口的罪魁禍首,不但不謙虛檢討還一口咬定跟他無關,「天下有這麼沒天理的事?世上有這麼厚臉皮的人?」
    2021/08/13 09:07
  • 藝人瘋羽球!阿廖師組球隊六月受傷還要打 曝李洋打球超謙虛

    中華隊羽球選手,東奧表現亮眼,不過其實演藝圈內也很瘋羽球,像是藝人大牙跟羽球教練老公阿廖師,就有組明星球隊,透露像是六月,練到受傷,還是想進步,而阿廖師還是羽球國手李洋的學長,透露他打球的時候,不管誰失誤都會道歉,非常有禮貌。
    2021/08/03 19:51
  • 絕佳拍檔!羽球「麟洋」配 今晚決戰大陸搶金牌

    我國羽球男雙超強的「麟洋」配,王齊麟和李洋今天晚間將決戰大陸雙塔,雙強都要搶下今年的那面奧運金牌!兩人靠著絕佳默契和速度打到現在,連王齊麟都說,自己好像在作夢,羽球男雙最後一天賽事他們竟然還在!麟洋也很謙虛,前一天贏了印尼奶爸,賽後也和他們鞠躬致意致謝。
    2021/07/31 14:01
  • 如何看球王樊振東?林昀儒謙虛問:我有資格評價嗎

    我國桌球好手林昀儒,今(29)日在桌球男單四強賽對戰現今球王樊振東,在激戰7局之後,最後以3:4惜敗,無緣進入金牌戰,不過明日仍有機會爭銅牌,對手將是德國的奧恰洛。林昀儒在賽後被記者問到,怎麼評價樊振東?他則是有些不好意思,小聲地問「我有資格去評價他嗎?」大陸網友紛紛在微博稱讚,「太謙虛了」。
    2021/07/29 21:55
  • 親自設計中華隊體操團服!蕭佑然靈光乍現:體操飛起來

    中華隊體操男團身上穿的藍白相間戰袍,中間還放上了台灣國鳥藍鵲的圖案,原來設計就是來自於選手蕭佑然。TVBS取得獨家訪問,蕭佑然謙虛表示會使用藍鵲,是想呼應體操在空中翱翔的感覺,藍白色系則代表台灣。
    2021/07/29 13:34
  • 為中華隊拍攝形象照!KIMIKO、王家玄大讚選手謙虛、專業

    中華隊選手這次出征東京奧運前,特別拍攝了帥氣的形象照,而這幕後推手,其實是出自藝人KIMIKO團隊與王家玄博士,他們前期籌備好幾個月,更透露拍攝當下,選手們一到現場立刻進入狀況,非常專業,尤其郭婞淳為人相當客氣,李智凱還貼心的「紳士腿」,讓KIMIKO直呼好可愛。
    2021/07/28 18:33
  • 日選手吞止痛藥、拄拐杖上場 舉重女神郭婞淳超暖心動作

    舉重女神郭婞淳奪金後也展現運動家風度,在賽後看見日本銅牌選手安藤美希子拄著拐杖,便連忙拉椅子讓對方順利入坐。據悉安藤美希子在比賽前3週練習時不慎受傷,被槓鈴砸到右腳膝蓋,導致肌肉損傷,到東奧前連120公斤試舉都沒成功過,上場前更是吞了兩顆止痛藥便上去,曾經也有過相同經歷的郭婞淳想必更能感同身受,女神不只實力堅強還很謙虛、體貼。
    2021/07/28 11:10
  • Audi A1小可愛確定掰了! 執行長:省錢拼純電卡實在

    一提及小型掀背車級距,幾乎所有人腦中都要浮現MINI的身影,沒辦法,它既是神話般迷你的經典傳人、又是引領小車時尚的象徵,想要低調謙虛點都難!然而,這級距就醬讓MINI整碗捧去?也不是人人都肯,好比2012年初登場的Audi A1就是該廠量身打造、專打MINI的小可愛殺手。儘管,Audi並非印象中打造小車的能手,且對手地位難以動搖,但A1的全方位表現著實不差,多年下來也累積了好口碑!
    2021/07/21 13:50
  • 劉德華小酌怕老婆生氣 放閃朱麗倩「感謝她比我更愛我」

    天王劉德華在綜藝節目《魯豫有約之大咖一日行》第六季,暢談工作和家庭生活,他謙虛表示自己是「好人型好演員」,好友周潤發與梁朝偉則是「天才型好演員」,至於提到老婆朱麗倩,劉德華更是洋溢著幸福的笑容,表示「她一直比我更愛我…」,大膽的放閃。
    2021/07/16 13:40
  • 最美風景!外送員揹翁過馬路 網讚好MAN幫徵婚

    新北市淡水一名老先生,過馬路時行動緩慢,眼看綠燈剩下不到八秒,一名外送員衝到斑馬線上,一把扛起老翁,跑到對面人行道,避免來往車輛撞上。有駕駛目睹全程,把外送員助人影像PO網,引來網友大讚真的好MAN,實際找到這名外送員,他謙虛說自己只是舉手之勞,當時趕著去取餐,但看到老翁需要幫助,二話不說上前幫忙。
    2021/07/12 2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