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絕佳拍檔!羽球「麟洋」配 今晚決戰大陸搶金牌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31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31 14:37

我國羽球男雙超強的「麟洋」配,王齊麟和李洋今天晚間將決戰大陸雙塔,雙強都要搶下今年的那面奧運金牌!兩人靠著絕佳默契和速度打到現在,連王齊麟都說,自己好像在作夢,羽球男雙最後一天賽事他們竟然還在!麟洋也很謙虛,前一天贏了印尼奶爸,賽後也和他們鞠躬致意致謝。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我國羽球超強男雙好手30日晚間奧運4強大賽,有主導優勢的李洋和爆發速度絕佳的王齊麟輪轉換位,把世界排名第二的印尼奶爸阿旺和阿山打到好幾次都有些反應不過來,不到半小時,以21:11、21:10直落二取勝。

賽後印尼對手相當有風範,和我們中華隊擊掌祝賀,還有畫面上看不到的,齊麟和李洋離場前也和他們致謝,鞠躬向2位羽球前輩致意,印尼民眾也很熱情,不斷轉發影片,甚至祝福我們的選手加油拚冠軍,在這後,他們不只拍下自己的勝利,也寫下中華羽球隊的奧運新頁。

李洋在臉書上分享喜悅,說自己以自己是金門人,是台灣驕傲,謝謝大家,也會繼續努力,往最後一個目標大步邁進,王齊麟則是睡了一覺起床,說早安,確定我不是在做夢了!從沒想過奧運男雙的最後一天賽事,我們還能戰在場上,說自己的對手是羽壇傳奇,一直是他們的偶像,也是令他們尊敬的對手。

 
圖/TVBS

東奧羽球國手李洋爸爸李開湖:「膠著的話在最後,他能夠再把比數拉開,那我相信這已經有成熟度,那我知道後面應該是沒有太大問題。」

李洋和王齊麟在賽場上默契絕佳,雙方家人感情也很不錯,接連好幾場比賽都一起看,而且互誇對方兒子比較好。

王齊麟爸爸王偉建vs.李洋爸爸李開湖:「(齊麟的表現怎麼樣),90(分)以上,李洋比較好,沒有沒有。」

就在今天晚上,李洋和王齊麟將對戰強敵大陸雙塔,那場金牌戰役。

圖/TVBS

東奧羽球國手李洋媽媽:「我想對洋洋講,你表現的非常好,然後呢,你臨危不亂,我引以為傲。」

東奧羽球國手王齊麟爸爸王偉建:「曾經告訴他說,要先練好國旗歌,好好回去練習一下,明天要唱給我們聽。」

 
齊麟爸爸和李洋媽媽對他們的孩子說,有信心,相信自己,臨危不亂,國旗歌練好,就等領牌那刻大聲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洋#王齊麟#羽球#金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8

0.1143

0.2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