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南強工商連假花蓮地震宇宙人抖動小玉鋒面田馥甄Christian Garcia地震
  • 搜尋:

    謀財 結果共184筆

  • 5億高中生針孔非醫護所打?律師團不忍了 救護畫面曝光

    日前18歲的賴姓男高中生接收父親超過5億元的財產,26歲的夏姓代書助理約賴男出門,賴男竟離奇「墜樓」死亡,其母親出面控訴,質疑夏男謀財害命,後續高大成法醫受委託後,勘驗遺體發現死者「右手有4處針孔」痕跡,推測有可能被注射藥物,並證明該針孔非急救時留下;而台中地檢署似乎不認同該說法,表示當時醫護人員有「施打針劑」,強調有證據可證明。對此,家屬所委託的律師團公布當時救護車內的搶救畫面,並未發現有打針的影像,認為不明針孔非醫護人員所留下。
    2023/06/04 11:15
  • 5億高中生魂斷無形殺人手法?高大成從「這」找靈感思考

    日前18歲的賴姓男高中生接收父親超過5億元的財產,26歲的夏姓代書助理約賴男出門,賴男竟離奇「墜樓」死亡,其母親出面控訴,質疑夏男「謀財害命」。後續高大成法醫受委託勘驗,並提出質疑,他還在賴男靈堂前放置「紙紮iPhone」,希望死者能打給他,託夢向他訴諸冤情,今(3)日,高大成也說明勘驗後的新發現,指出死者墜樓現場和身上的外傷疑點重重,他近期在書中看到的「無形殺人」的手法,讓他對於這起案件產生想法。
    2023/06/03 18:15
  • 5億高中生右手不明針孔!律師強調非急救留下 檢方不同意

    日前18歲的賴姓男高中生接收父親超過5億元的財產,26歲的夏姓代書助理約賴男出門,賴男竟離奇「墜樓」死亡,其母親出面控訴,質疑夏男「謀財害命」。後續高大成法醫受委託後,勘驗遺體發現死者「右手有4處針孔」痕跡,推測有可能被「注射藥物」,其律師團也發布聲明,提出2證據,證明該針孔非「急救時留下」,並給檢方作為聲請證據調查。對此,台中地檢署持不同證據說明,表示當時醫護人員在死者雙手皆有「施打針劑」,且對死者「套用護頸」,產生頸部傷痕,並強調有相關證據可證明。
    2023/06/03 17:01
  • 5億高中生「右手4不明針孔」 律師提2證據:非急救留下

    日前18歲的賴姓男高中生接收父親超過5億元的財產,26歲的夏姓代書助理以「處理房地產教學」約賴男,後來兩人竟然跑去公所「登記結婚」,接著到夏男家喝酒,賴男竟離奇「墜樓」死亡,其母親出面控訴,質疑夏男為得財產而「謀財害命」。家屬委託法醫高大成協助,經勘驗遺體後,發現死者「右手有4處針孔」痕跡,推測有可能被「注射藥物」,其律師團也發布聲明,提出2證據,證明該針孔非「急救時留下」,並呈報給檢方,作聲請證據調查。
    2023/06/03 16:24
  • 5億高中生死亡之謎!「這關鍵」曝光 高大成推測:有共犯

    日前18歲的賴姓男高中生接收父親超過5億元的財產,26歲的夏姓代書助理以「處理房地產教學」約賴男,後來兩人竟然跑去公所「登記結婚」,接著到夏男家喝酒,賴男竟離奇「墜樓」死亡,其母親出面控訴,質疑夏男為得財產而「謀財害命」。家屬委託高大成法醫協助,經過2次勘驗後,發現死者「上嘴唇附近有傷口」,可能當時被摀住,並施以麻醉劑,導致體溫升高,且右手臂有4個針孔,再被注射藥物死亡,一個人要犯案有困難性,推測「疑似有共犯」。
    2023/06/03 16:15
  • 新進展!5億高中生手臂疑有不明針孔 高大成今下午出面說明

    日前18歲的賴姓男高中生接收父親超過5億元的財產,26歲的夏姓代書助理以「處理房地產教學」約賴男,後來兩人竟然跑去公所「登記結婚」,接著到夏男家喝酒,賴男竟離奇「墜樓」死亡,其母親出面控訴,質疑夏男為得財產而「謀財害命」。家屬委託法醫高大成協助,經勘驗遺體後,發現賴男手上疑似有「不明針孔」,不像從10樓墜下,可能遭下毒後、甚至死後,才被丟包下樓,今(3)日下午2點,高大成將進一步說明。
    2023/06/03 10:38
  • 「丈夫」隨機找路人證婚!5億高中生母出手:主張婚姻無效

    台中身價5億賴姓高中生與地政士助理員夏姓男子登記結婚2小時後,離奇墜樓身亡,案發至今仍有諸多疑點尚未查明,不過賴生母親指控夏男謀財害命,結婚是為了想繼承賴生遺產,今(1)日賴母也委託律師許哲維至台中地檢署遞狀,主張賴生與夏男「婚姻無效」,並再向檢方要求調查新證據,
    2023/06/01 17:02
  • 5億高中生陳屍現場「關鍵疑點」曝 鑑識警1句打臉高大成

    台中一名18歲賴姓高中生與26歲夏男日前完成同性結婚登記,2小時後離奇墜樓亡,讓賴母怒控夏男謀財害命,全案仍在偵辦中。今(31)日週刊揭露現場多張畫面,一名資深鑑識警官分析,賴生並不像從高樓層墜落。而法醫高大成日前推斷死者可能是喝下有毒物質、墜樓後吐出,才造成草皮變黃,讓該名鑑識警官認為,可能性不高,應該是平日維護不當所致。
    2023/05/31 09:21
  • 5億墜樓謎團!租客曝他「傻傻的」恐因1事結婚 揭賴翁真面目

    台中18歲賴姓高中生繼承5億房產,卻在與夏姓代書助理結婚登記2小時後,離奇墜樓身亡,賴母指控夏男謀財害命,又有自稱賴家子女控訴賴母破壞家庭,其複雜家庭背景,讓整起案件撲朔迷離。賴家名下車位的租客、廣告導演梅鎧炎直言,賴姓高中生「傻傻的」,但也不可能傻到夏男揪他同婚就走了,同時揭發賴翁、賴母真實為人。
    2023/05/29 17:31
  • 5億高中生阿公家人嘆「亂倫小三搞得妻離子散」 律師3聲明曝

    日前18歲的賴姓男高中生接收父親超過5億元的財產,和26歲的夏姓代書助理外出,竟「登記結婚」就離奇「墜樓」死亡,其母親控訴質疑夏男「謀財害命」。這起案件意外扯出賴男為母親和阿公亂倫所生下的孩子,經過多沉寂,其他賴家和賴男應為同輩的兄長、姊姊等人疑向媒體投書,指出「賴男之母搞到我們家妻離子散,還生個兒子來拿走賴家多數財產......」。對此,賴男之母的律師團隊發聲,表示將紛紛擾擾留在過去,現在最重要的是查出賴男的死亡真相。
    2023/05/26 18:10
  • 5億高中生顯靈控兇手?遭問「是不是他幹的」連得4聖筊

    18歲的賴姓男高中生繼承阿公(生父)逾5億財產,跟26歲夏姓代書助理結婚不到2小時後,竟離奇墜樓死亡,全案陷入謀財害命疑團。據親近家屬友人表示,賴母21日在兒子靈前擲筊,當律師問完「是不是夏姓配偶幹的」,居然連獲4次聖筊!
    2023/05/24 11:24
  • 5億高中生母要嫌犯測謊 調查證據增至14項、徵求「此物」還真相

    日前18歲的賴姓男高中生接收父親超過5億元的財產,26歲的夏姓代書助理以「處理房地產教學」約賴男,後來兩人竟然跑去公所「登記結婚」,接著到夏男家喝酒,賴男竟離奇「墜樓」死亡,其母親曾出面控訴,質疑夏男為得財產而「謀財害命」,上周也請資深法醫高大成協助調查死因,今(23)日,賴母在律師的陪同下,出席偵查庭,由律師受訪表示將提出「多項調查證據」,向檢調聲請對夏男進行測謊。在庭訊結束後,律師也代表家屬向全國社會大眾徵求案發當日的「行車紀錄器」,來還原當時賴男墜樓時的蛛絲馬跡。
    2023/05/23 13:31
  • 5億高中生墜樓之謎!高大成助相驗 律師:提9調查證據

    日前18歲的賴姓男高中生接收父親超過5億元的財產,26歲的夏姓代書助理以「處理房地產教學」約賴男,後來兩人竟然跑去公所「登記結婚」,接著到夏男家喝酒,賴男竟離奇「墜樓」死亡,其母親曾出面控訴,質疑夏男為得財產而「謀財害命」,上周也請資深法醫高大成協助調查死因,今(23)日,賴母在律師的陪同下,出席偵查庭,全程不發一語,由律師表示將提出「9項調查證據」,然後以快遲到為由,加速離開現場。
    2023/05/23 11:51
  • 5億高中生家族驚人家產曝!整排透天厝市值1億 黃金地段曝

    台中一名18歲賴姓高中生與26歲夏男日前完成同性結婚登記,2小時後離奇墜樓亡,讓賴母怒控夏男謀財害命,全案仍在偵辦中。賴男生前繼承父親市值約新台幣5億元的30筆不動產,如今傳出該家族其他家產也曝光,整排透天厝市值粗估逾1億,黃金地段曝光。
    2023/05/23 11:23
  • 墜樓高中生身價破12億!這區房價1坪破百萬 2情況恐歸國庫

    台中市一名18歲賴姓高中生受阿公(生父)贈與5億房產,沒想到在與夏姓男子閃婚後2小時,竟離奇墜樓身亡,後續爆出一連串謀財害命疑雲。不過,根據當地一名房仲估算,賴男擁有的土地大多位在北屯,總價值不只5億,粗估最高可能高達12億。
    2023/05/23 11:17
  • 不只5億!高中生獲贈房產 生父計畫性過戶「市值高達12億」

    台中18歲賴姓高中生繼承阿公(生父)不少土地,卻在與夏男結婚登記不到2小時墜樓身亡,爆出謀財害命疑團。如今有知情人士透露,這些土地價值其實遠超5億,賴男在北屯區洲際周邊、單元四南屯重劃區就有上千坪土地,粗估市值高達12億多。
    2023/05/23 10:28
  • 5億高中生墜樓案!丈夫訊後請回 被問「你愛他嗎」全程靜默

    台中市擁有5億財產賴姓高中生,日前與夏姓地政士助理辦理同婚登記後,過了2時竟墜樓身亡,由於整起案件疑點重重,死者家屬指控下男謀財害命。對此夏姓地政士父子今(22)日上午現身台中地檢署,歷經5小時庭訊,由檢察官請回,而高中生同婚的夏男(丈夫)離去時依舊全程靜默,被媒體問到「你愛他嗎」、未作任何回應。
    2023/05/22 16:08
  • 爸告別式上開撕小三!蘿莉塔點名「野女人」 控謀財害命:帳戶全歸0

    蘿莉塔日前上《單身行不行》,分享外遇的話題。蘿莉塔說原本不知道在中國大陸工作的爸爸出軌,聽親戚說是媽媽整理行李時,發現女性內褲事件才曝光,「親戚還會跟我講一些『妳知道妳爸爸在外面,幫妳生了弟弟了嗎?』說我爸比較想要兒子,不想要妳。」當時小學四年級的蘿莉塔選擇不相信,直到爸媽離婚,才知道是真的。
    2023/05/21 11:17
  • 生父骨灰進塔日 「小兒子」登記結婚喪命

    碾米廠家的小兒子,五億身價卻離奇喪命。生父給了他五億財產,5月4日這一天,高中生應該出面,去領回生父骨灰進塔,但是缺席了。媽媽說就是找不到他,去領骨灰,才急著尋找,結果接到警方通知電話,人在醫院,沒了性命。家屬控告夏姓男子謀財害命。
    2023/05/20 19:10
  • 5億高中生「爺爺變爸爸」 超扯身世網求開拍:財閥家的小孫子

    繼承逾5億財產的18歲賴姓男高中生,離奇墜樓案震驚社會,賴男母親控訴,26歲夏姓代書助理以指導處理房地產為由約兒子見面,結果卻在登記結婚後意外離世,質疑他為得財產「謀財害命」,而賴男也被爆出親生父親其實是他的爺爺。對此,有網友直言,案情逆轉程度連電視劇都不敢這樣拍,劇名亦可稱為《爺爺家的小孫子》。
    2023/05/20 16:18
  • 結婚2小時墜樓!5億高中生「老公首發聲」 爆奪30筆房產

    台中賴姓男高三生擁有5億不動產,才與夏男登記結婚2小時,就離奇墜樓身亡。而夏男被謀財害命質疑是凶手,對此他本人首度發聲了。
    2023/05/20 14:50
  • 高中生身價5億結婚兩小時喪命 處處懸疑

    賴姓高中生登記結婚兩小時身亡,身價有五億遺產,媽媽控訴夏姓男子謀財害命,強行把他拉出去,說要教他理財,卻去登記結婚,兩名證人說是路人,處處都有懸疑,登記兩小時之後兒子喪命,他承了當然繼承人。
    2023/05/20 14:45
  • 高中生離奇亡! 呂秋遠曝「不可能已繼承5億」:太天真

    18歲賴姓男高中生繼承父親超過5億元的財產,卻與26歲的夏姓代書助理跑到公所登記結婚,2小時後離奇墜樓死亡。賴母昨(19)日出面指控夏男為得財產而謀財害命,案件撲朔迷離,引起社會關注。對此,律師呂秋遠就直言,除非已經完稅、完成遺產分割協議,「否則不可能現在就已經繼承所謂5億的遺產」。此外,若以為婚後2小時,配偶就離奇死亡,還可以順利取得繼承財產的權利,這不是太天真,就是太傻。
    2023/05/20 14:40
  • 高中生擁5億房產卻離奇墜樓 「是否他殺」五大疑點曝光

    日前18歲的賴姓男高中生接收父親贈與「超過5億元」的財產,26歲的夏姓男子擔任「代書助理」,以「處理房地產教學」為由約賴男,後來兩人竟然跑去公所「登記結婚」,接著到夏男家喝酒,賴男竟然離奇「墜樓」死亡,其母親出面控訴,質疑夏男「謀財害命」,此事有諸多疑點,像是「賴男比較可能為異性戀」、「賴男自殺動機」、「路上隨機找的婚約證人」、「10樓墜地仍遺體無劇烈破損」、「夏男的這個家為投資用途,平日少去」等,讓賴男的死是否為他殺,目前呈現膠著,不過檢警正深入調查中。
    2023/05/20 10:42
  • 5億高中生「死前同婚」恐無效!結婚證人還原經過:不認識他們

    台中賴姓男高中生拿到阿公(實際生父)贈與市值約5億的房地產,結婚才2小時就離奇墜樓身亡。如今爆出該案是謀財害命,質疑凶手就是剛同婚的老公。對此,結婚證人也跳出來還原簽字現場!
    2023/05/20 10: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