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夾娃娃機田馥甄地震氣溫氣象連續地震427地震寶林茶室張榮興
  • 搜尋:

    謀財 結果共184筆

  • 5億高三男墜樓亡!生父竟是爺爺 驚爆「1恐怖巧合」

    台中一名18歲賴姓高中生繼承父親30筆房地產,5億身家落在他身上,卻在5月4日被夏姓代書助理以規劃處理房地產為由邀約出門,到戶政事務所辦理同性結婚登記,豈料,不到2小時便離奇墜樓身亡,賴母今(19)日聲淚俱下控訴,兒子是遭謀財害命。然而,更駭人聽聞的是,賴男的親生父親疑似是他的「爺爺」,賴翁於4月23日過世,本月3日出殯,巧合的是,隔天賴男就墜樓身亡,種種恐怖巧合,使整起案件更加詭異、撲朔迷離。
    2023/05/19 22:24
  • 18歲男剛繼承父「5億房產」 登記結婚2hr竟墜樓

    台中一位18歲男同學,5月初才繼承父親高達5億元價值的房產,才過3天就墜樓身亡,死者媽媽認為案情不單純,懷疑是協助他們轉移房產的地政士助理謀財害命,指控25歲夏姓男子在5/4帶死者去「同性登記結婚」,過了2個小時兒子就發生墜樓事故。
    2023/05/19 20:36
  • 阿公其實是父親?5億高中生離奇墜樓扯案外案 驚人身世更曲折

    近期發生一起高中生擁上億房地產卻墜樓的事件,離奇是死者在墜樓2小時前才剛結婚,家屬出面質疑其「同性配偶」有謀財害命的嫌疑,請檢調單位徹查。據了解,死者的家庭背景也甚為複雜,死者疑似為母親和阿公的「非婚生子」,阿嬤曾經在多年以前,告2人通姦,最後因罪證不足不起訴。
    2023/05/19 20:20
  • 奪命疑雲!擁5億房產墜樓亡 律師曝關鍵「配偶不得繼承」

    台中驚傳離奇墜樓命案!剛滿18歲的賴姓高中生,接受父親贈與的30筆房地產,市值高達5億元,卻在5月4日被夏姓地政士助理以規劃處理房地產為由邀約出門,帶他到戶政事務所辦理同性結婚,怎料,不到2小時竟在夏男10樓住處墜樓身亡,由於賴男才剛繼承父親留下的房產,就發生此等憾事,令賴母懷疑夏男「謀財害命」,針對整起事件,律師林智群點出其詭異之處,並指出關鍵一點,若發現是配偶殺害高中生,依法不得繼承。
    2023/05/19 19:29
  • 台中5億高中生詭墜樓亡 高大成曝「4大疑點」:很奇怪

    台中市1名18歲賴姓男子在今年5月初時繼承了價值約5億的房地產後,竟意外從10樓墜樓身亡,而他的母親也在今(19)日出面指控,兒子與夏姓男地政士助理登記結婚2小時就發生悲劇,懷疑很可能是謀財害命。對此,資深法醫高大成也列出4大疑點,並且直言「很奇怪」。
    2023/05/19 18:31
  • 結婚2小時墜樓!男高中生擁5億房產 母控訴配偶謀財害命

    日前18歲的賴姓男高中生接收父親贈與的多筆房地產,市值「超過5億元」,由一名夏姓代書協助辦理,而夏代書26歲的兒子擔任助理,間接認識賴姓高中生,兩人越走越近,夏男以「處理房地產教學」為由約賴男,後來兩人竟然跑去公所「登記結婚」,接著到夏男家喝酒,賴男竟然離奇「墜樓」,其母親今(19)日出面控訴,質疑夏男「謀財害命」,且兒子是「異性戀」,怎麼會和他結婚?整件事疑點重重,要求夏男給出交代。
    2023/05/19 17:43
  • 母控謀財害命!代書兒30萬交保 遭爆疑有女友

    追蹤這起離奇的墜樓案件,高中生母親委託律師提出殺人告訴,代書兒子25歲夏姓男子被列為嫌疑人,偵訊後依30萬元交保,不過賴媽媽指控,兒子學校上禮拜才受理,他的輔導紀錄,表示兒子因為喜歡女同學失敗,陷入失戀低潮,表示兒子是喜歡女生,怎麼會才過一個禮拜,就跟大7歲男子登記結婚,而且私下了解,這名夏姓男子,疑似有女朋友。
    2023/05/19 16:16
  • 18歲男剛取得5億財產 與男結婚登記才2H就墜樓

    台中一位媽媽出面指控,她的18歲兒子日前不幸墜樓身亡,但是死因不單純,因為根據她平常觀察,兒子是異性戀,但是在墜樓前2小時,竟然與另外一名夏姓男子完成同性結婚登記,而且對方身分是幫忙處理財產轉移登記的地政士的兒子,懷疑對覬覦5億財產,謀財害命。
    2023/05/19 16:02
  • 高三生「擁上億房產」結婚2小時墜樓亡 母控夫謀財害命

    賴姓男高中生日前和夏姓男子完成結婚登記,2小時後卻墜樓喪命,媽媽無法接受,認為兒子擁父親贈與的上億房產,恐遭謀財害命。檢察官認為夏男有犯罪嫌疑,夏男依30萬元交保。
    2023/05/19 15:49
  • 泰國最嚴重連環殺人!女下毒劫財狠奪14命 老公竟是警察

    泰國警方今天表示,泰國女子莎拉拉(Sararat Rangsiwuthaporn)涉嫌以氰化物謀財害命,已被控14項謀殺罪名。這是泰國有史以來最嚴重連環殺人案之一。
    2023/05/03 23:04
  • 狠殺蔡天鳳主因曝!閨密揭「2尪親密關係」:急找下棵搖錢樹

    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碎屍案震驚全球,鄺姓前夫一家疑似謀財害命。蔡天鳳閨密「豹太」不但透露前、後任丈夫的關係,還親揭前夫鄺男的吸血行徑,怒斥「急著找到下一棵搖錢樹」。
    2023/02/28 22:46
  • 遭前夫碎屍!蔡天鳳10歲「先認識現任尪」 網嘆:中途被騙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遭前夫一家肢解烹屍,殺人原因疑為覬覦蔡天鳳的巨額財富、謀財害命。蔡天鳳現任老公Chris痛心不已,其實蔡天鳳的媽媽曾透露,夫妻倆早在10歲就認識,讓網友不禁惋惜:「中途被花言巧語騙了。」
    2023/02/28 15:53
  • 蔡天鳳遭前夫殘忍碎屍 網見他「面相1特徵」嚇壞:刻薄寡恩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遭肢解烹屍案,警方先後拘捕死者前夫、前公公、前婆婆及前大伯,殺人原因疑為覬覦蔡天鳳的巨額財富、謀財害命。就有網友分析前夫的面相,指出1特徵「刻薄寡恩、睚眥必報」,警告「看見這種人要趕緊跑,保持距離」。
    2023/02/26 15:36
  • 愛女遭前夫一家殘忍分屍!蔡天鳳母1暖舉惹哭全網

    香港24日揭發恐怖分屍命案,死者為譚仔米線創辦人媳婦、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經香港警方調查,命案主謀為其前夫父親,因慾爭奪其房產策劃謀財害命,而企圖離境潛逃的前夫鄺男也及時遭逮捕。面對蔡天鳳驚人噩耗,其母親未對外發言,不過卻默默點讚網友哀悼留言,令人鼻酸。
    2023/02/26 08:07
  • 28歲香港名媛遭殘忍分屍 前夫潛逃落網

    香港發生嚴重的分屍案,死者是一位28歲的香港名媛,由於她活躍於兩岸的影視圈、時尚圈,因此格外引人注目,根據香港警方初步調查,這起命案是死者的前夫父親主謀,起因於爭奪死者的房產,因而策畫了這起謀財害命案件,而涉嫌潛逃離境的前夫,則在逃離最後一刻,遭逮捕。
    2023/02/25 19:19
  • 前夫家「為億元資產」分屍蔡天鳳 律師:遺囑有份也會被剔除

    譚仔米線創辦人媳婦、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失蹤3天後疑遭前夫全家合謀殺害肢解,死無全屍,頭顱及部份軀幹至今仍未尋回。警方目前已拘捕蔡天鳳前夫,及其兄長、父母。事件起因疑為有人覬覦蔡天鳳的巨額財富,謀財害命,然而即使成功毀屍滅迹,有關人士是否可以將蔡的遺產收入囊中?就法律角度,律師陸偉雄逐一解答。
    2023/02/25 17:31
  • 28歲香港名媛遭分屍 曾為郭富城豪宅常客

    香港發生嚴重的分屍案,死者是一位28歲的香港名媛,由於她活躍於兩岸的影視圈、時尚圈,因此格外引人注目,根據香港警方初步調查,這起命案是死者的前夫父親主謀,起因於爭奪死者的房產,因而策畫了這起謀財害命案件。
    2023/02/25 12:46
  • 蔡天鳳案發地凌晨傳詭異「撞擊聲」 鄰居因1關鍵沒報警

    香港28歲名媛、譚仔米線創辦人媳婦蔡天鳳(Abby Choi)在大埔龍尾村被殺身亡,遺體更慘遭分屍、烹煮震驚社會,目前證據指出疑前夫一家「謀財害命」;案發地附近鄰居表示,案發前見到疑似Abby身影,目睹她跟著一群人進屋,之後也傳出爭吵聲,然而當下無人報警,最後就發生這起駭人命案。
    2023/02/25 12:27
  • 誇讚陳時中防疫 曹興誠酸黃珊珊:說謀財害命是傷天害理

    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今(7)日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合體,舉行「為阿中部長說幾句公道話」記者會。曹興誠從防疫成績,以及亞洲不少國家都在研發疫苗,為陳時中抱不平,「有候選人說陳時中謀財害命、要負責,這種話可以說傷天害理」,「覺得非常不公道」,對於謾罵攻擊應該要說NO,「市長選票應該給阿中部長一個公道」。
    2022/11/07 12:24
  • 防疫旅館誰發明的?蘇揆批黃珊珊:爭功諉過台灣人看不起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出新書,自稱發想出防疫旅館、防疫計程車、車來速等。遭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批,這樣的講法是剽竊,防疫旅館一開始是衛福部次長石崇良的構想。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6日)受訪時也表示,爭功諉過是台灣人最看不起的,我們大家當時都還彼此感謝,不要選舉到了,怎麼變成中央指揮中心謀財害命,做任何表現或者講任何話,都希望本於事實,不要因選舉而扭曲。
    2022/10/16 14:51
  • 蘇揆駁疫苗爭議謀財害命 柯文哲換句話說:是「害命謀財」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曾批評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在疫苗問題上是「謀財害命」,但行政院長蘇貞昌昨(1)日批此言論「有天理公道嗎?對陳時中公平嗎?」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被問及此事,怒批不是謀財害命,「是害命謀財」。
    2022/10/02 14:30
  • 陳時中挨轟「謀財害命」 蘇貞昌力挺:這有天理公道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總部今(1日)下午於北平東路正式成立,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等大咖到場力挺。蘇貞昌致詞表示,疫情的長夜將盡,今天在此要感謝一位台北市民、自己過去的同事陳時中,今天竟然有人說陳時中在「謀財害命」,這對陳時中公平嗎?過去幾年台北紛紛擾擾很可惜,台北市需要陳時中的穩定與熱忱,希望台北市民給陳時中機會。
    2022/10/01 16:31
  • 柯P失言遭黃珊珊切割? 陳時中酸:好處要拿、責任不敢扛

    年底台北市長選戰白熱化,無黨籍參選人黃珊珊被視為民眾黨母雞,但日前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為聲援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以遇「惡霸性侵女生」來形容高,黃珊珊則表示不恰當,遭解讀切割柯,且沒有第一時間聲援高。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24日)受訪表示,黃珊珊不願意掛民眾黨、用無黨籍參選,讓人感覺就是好處要拿,但要負責的不敢扛。針對黃珊珊稱選舉不該人格毀滅,陳時中轟,「黃珊珊說我『謀財害命』,才是人格毀滅」。
    2022/09/24 11:22
  • 擋疫苗遭批謀財害命!陳時中喊心冷 蔣萬安:慈濟才心寒

    國民黨近期頻頻質疑,蔡政府阻擋民間採購疫苗,更質疑公費疫苗採購價格黑箱封存,對此,時任中央疫情指揮官、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坦言,「有點心冷」。不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14)日直言,「幫忙買疫苗卻被阻擋的慈濟,才真的感到心寒」,用心冷來掩飾心虛,才讓人民感到心痛。
    2022/09/14 10:52
  • 遭質疑擋疫苗謀財害命 陳時中「沒想到如此冷酷」:有點心冷

    曾任衛福部長的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近期再捲入去年「擋疫苗」爭議。陳時中今(13)日接受政論節目專訪時直言「有點心冷」,儘管知道一定會被做政治攻防,但沒想到會冷酷到這情況。
    2022/09/13 2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