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控謀財害命!代書兒30萬交保 遭爆疑有女友

記者 羅一心 廖凡漪 / 攝影 黃國鈞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9 16: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9 16:16

追蹤這起離奇的墜樓案件,高中生母親委託律師提出殺人告訴,代書兒子25歲夏姓男子被列為嫌疑人,偵訊後依30萬元交保,不過賴媽媽指控,兒子學校上禮拜才受理,他的輔導紀錄,表示兒子因為喜歡女同學失敗,陷入失戀低潮,表示兒子是喜歡女生,怎麼會才過一個禮拜,就跟大7歲男子登記結婚,而且私下了解,這名夏姓男子,疑似有女朋友。

圖/TVBS

 
記者羅一心:「當時高中生墜樓地點就在旱溪西路三段,某棟社區大樓案發日期是5/4日,疑似也是代書兒子的住家不過墜樓原因,讓死者媽媽認為案情不單純。」

賴媽媽表示在兒子墜樓前,還請夏姓代書幫忙找小孩對方卻說不知道拒絕帶她去找,結果再見到兒子卻已經是冰冷遺體,整件事疑點重重。

賴母委任律師許哲維:「本件除了是預謀犯案以外,有沒有可能也是集團犯案。」

 
賴媽媽表示事後發現兒子和夏姓代書的兒子,登記結婚不到2小時。

圖/TVBS

就發生意外加上媽媽有去學校詢問,兒子曾經因為喜歡女同學失敗陷入失戀到輔導室諮商,怎麼會一個禮拜後就跟大7歲的男子結婚認為不合常理。

賴母委任律師許哲維:「被害人上個禮拜才剛剛因為失戀,而去找輔導室的老師做商談也就是說,他明確明確是一位異性戀者。」

25歲夏姓男子得知高中生繼承5億遺產,就向他表示年紀輕不懂管理保存要協助他,結果帶他去登記結婚。

賴母委任律師許哲維:「(夏男)把他所有的權狀通通放在,他跟他父親的事務所的保管箱裡面。」

私下了解代書兒子自己是法律系畢業,疑似原本就有女友,女友大學畢業擔任地政士助理,而賴家30幾筆土地,都是由夏姓代書處理,種種因素加起來都讓賴媽媽,無法相信兩人是真心相愛結婚,更別說還牽扯到上億元遺產。

賴母委任律師許哲維:「誘拐我們被害人出去進行同婚登記之後,他就可以依照民法配偶作為當然繼承人的規定。」
 

圖/TVBS

從原本輕生墜樓結案,到最後賴媽媽提出殺人告訴,檢察官介入將夏姓男子列為嫌疑人,並針對高中生解剖,不過檢方偵訊後,夏姓男子依30萬交保未限制住居與出境,這場撲朔迷離的事件還沒劃下句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謀財害命#墜樓#嫌疑人#交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0887

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