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國最嚴重連環殺人!女下毒劫財狠奪14命 老公竟是警察

責任編輯 李庭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3 2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3 23:04
泰國女子以氰化物狠奪14命。(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泰國女子以氰化物狠奪14命。(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泰國警方今天表示,泰國女子莎拉拉(Sararat Rangsiwuthaporn)涉嫌以氰化物謀財害命,已被控14項謀殺罪名。這是泰國有史以來最嚴重連環殺人案之一。

法新社報導,莎拉拉被控向受害者騙取上千美元後,用氰化物將他們毒殺。

 

莎拉拉上週因涉嫌在數年間犯下9起謀殺案被捕,但警方很快就擴大了調查範圍。

泰國皇家警察總部副局長蘇拉切(Surachate Hakparn)今天表示,莎拉拉的丈夫是一名高階警官,他也面臨詐欺和與謀殺案相關的貪污指控。

蘇拉切指出,莎拉拉誘騙15名受害者吞下有毒的「草藥膠囊」,其中一人倖存。
 

蘇拉切告訴記者:「她向認識的人借錢,因為她積欠許多卡債...若這些人向她要求返還借款,莎拉拉就開始將他們殺害。」蘇拉切提到:「我們正在調查她從受害者那裡得到的金錢總額。」

蘇拉切上週曾表示,每個案件涉及的金額高達幾十萬泰銖,相當於數千美元。

莎拉拉和她的丈夫否認對他們的指控。(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泰國#殺人#下毒#毒藥#連環殺人#警察#氰化物#莎拉拉#Sararat Rangsiwuthapor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5

0.1264

0.2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