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誇讚陳時中防疫 曹興誠酸黃珊珊:說謀財害命是傷天害理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7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7 12:24
聯電前董事長曹興誠。(圖/方炳超攝)
聯電前董事長曹興誠。(圖/方炳超攝)

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今(7)日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合體,舉行「為阿中部長說幾句公道話」記者會。曹興誠從防疫成績,以及亞洲不少國家都在研發疫苗,為陳時中抱不平,「有候選人說陳時中謀財害命、要負責,這種話可以說傷天害理」,「覺得非常不公道」,對於謾罵攻擊應該要說NO,「市長選票應該給阿中部長一個公道」。
 
曹興誠表示,防疫是艱困戰役,舉世矚目,可是陳時中受到汙衊、攻擊排山倒海,他覺得非常不公道,以台灣、新加坡及38個OECD國家的每百萬人口Covid-19累積死亡數,累積至9月19日的數據,台灣非常低,40國排名第4,是90分以上,因為40個國家中超過90%國家,怎麼會在防疫,指揮官受到這麼大污辱?為什麼這麼多醫療人員要受到這樣的污辱?這是絕對不公道的。

 
 
曹興誠說,「有候選人說陳時中謀財害命、要負責,這種話可以說傷天害理」,要反對尖酸刻薄的攻擊,台灣每年有將近18萬人自然死亡,難道都要醫療人員負責嗎?自己年屆75歲,因為陳時中和醫療團隊盡責盡力,「讓我們的老命能夠活下來」。
聯電前董事長曹興誠今天與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同台相挺。(圖/方炳超攝)

曹興誠說,今天台灣面對中國大陸排山倒海的威脅,首都市長應該要選能夠做事、承擔責任的,市長選票應該給陳時中一個公道。
 
而對於高端疫苗爭議,曹興誠也說,亞洲各國都在努力研發國產疫苗,大家發覺國產疫苗是重要戰略物資,包含日本、泰國、越南、新加坡、馬來希亞與印尼都在研發國產疫苗,是每個人千思萬想要達到目標,高端也是國產,也證明有效,這是大家努力團結,不應該受到少數人汙名謾罵,這次防疫,確實陳時中與所有醫療人員日月努力,保護我們走出疫情,要向陳時中、衛福部與醫療人員由衷感謝,對於謾罵攻擊侮辱要說NO,用這樣方式贏取選票,不是我們能接受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長#陳時中#曹興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1124

0.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