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抗中保台?曹興誠大酸蔣萬安:爸爸赴陸吃喝是什麼DNA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7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7 11:39
聯電前董事長曹興誠今天與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同台相挺。(圖/方炳超攝)
聯電前董事長曹興誠今天與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同台相挺。(圖/方炳超攝)

聯電前董事長曹興誠今(7)日舉行「為阿中部長說幾句公道話」記者會,首度與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公開同台。曹興誠在記者會中表示,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自稱有抗中保台DNA,但若是祖父蔣經國的DNA應該是不接觸不談判不妥協「三不」,但蔣萬安父親蔣孝嚴卻跑去中國大陸吃吃喝喝,「這到底是什麼DNA?」
 
台北市長辯論會5日落幕,在辯論會中,對於兩岸議題,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批綠營「綠共一家親」,並慷慨激昂稱堅定捍衛中華民國主權。曹興誠今天在「為阿中部長說幾句公道話」記者會上,對蔣萬安的說法也提出見解。

 
 
曹興誠說,辯論時蔣萬安有高呼保護中華民國主權,可是這不是一句空話、不是俏皮話,要知道什麼是主權,主權是有排他性的、最高且獨立自主,有這性質才叫主權,但國民黨不承認台灣有獨立自主權利,反對台獨、反對台灣主權,在一個中華民國、一個中華人民共和國上面還要加「一個中國」,國民黨或蔣萬安如果要維持中華民國主權,首先要說是獨自自主的、互不隸屬,才叫維護主權,如果不敢講那就是破壞主權。

聯電前董事長曹興誠。(圖/方炳超攝)

曹興誠說,我們一中憲法是要去打回大陸去,是這意思,國民黨卻跑去吃吃喝喝,國民黨用一中憲法是消滅台灣、中華民國主權,蔣萬安說有抗中保台DNA,「你祖父,蔣經國DNA是三不,不接觸不談判不妥協,但你父親不只去接觸吃吃喝喝,還接受習近平家宴,你是哪個DNA?」
 
 
曹興誠說,中共就是「敵國」,首都市長不該混淆,應該發布公開聲明,反對以任何理由武力犯台,如果中共武力犯台,國民黨應該站在第一線誓死抵抗,因為「一中憲法」叫國民黨去消滅中華人民共和國,不消滅起碼也要保護台灣,這是很嚴肅的問題,呼籲蔣萬安面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長#陳時中#蔣萬安#曹興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89

0.0982

0.3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