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時中遭影射伸鹹豬手事件 曹興誠:選市長不是選女婿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7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8 10:02
聯電前董事長曹興誠今天舉行記者會,為陳時中說公道話。(圖/方炳超攝)
聯電前董事長曹興誠今天舉行記者會,為陳時中說公道話。(圖/方炳超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遭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指控伸出「鹹豬手」,陳時中陣營昨(6)日晚間緊急澄清。聯電前董事長曹興誠今(7)日舉行「為阿中部長說幾句公道話」記者會,也為陳時中緩頰。曹興誠說,選總統要選明君,選市長要他是完美的人,他覺得很好笑,是對民主不瞭解,威權國家才會希望出現明君,「這不是選女婿啊!」
 
對於陳時中被爆出伸鹹豬手一事,媒體今天也詢問曹興誠看法。曹興誠說,他覺得很好笑,選總統要選明君、選市長要他們是完美的人,他覺得這是對民主的不瞭解,威權國家才會希望出現明君,民主國家有法治,每個人發揮自己的能力,不是要選人領導你,是在自己發揮自己能力創意時,不要受到不合理對待,一個制度讓每個人能獨立自主,這就是民主。

 
 
曹興誠說,選的人不是要很完美,「這不是選女婿啊」,選的時候要選有沒有服務能力,不是選個領導領導我們,我們公民社會跟所有人平起平坐,這就是民主追求的目標,今天大家不要用選女婿眼光去投票,選對民主制度有沒有了解,這是重要的,「鹹豬手,這不應該在選舉裡面變重要話題」。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圖/方炳超攝)

而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天對此議題表示,他好奇是誰拍的照片,民進黨宣稱尊重媒體、言論自由,但如果是媒體拍的照片,怎麼會流出來?媒體到底是承受什麼壓力,造成有人憤而丟出照片而沒有刊登,背後故事可能才更駭人聽聞。媒體今天也詢問陳時中對此事看法,但曹興誠拿起麥克風直接代為回應,表示「可不可以談點嚴肅點、格局高一點的問題?」

 
TVBS九合一大選報票人員召募中 徵求2500人見證民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長#陳時中#曹興誠#鹹豬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798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