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男優傅崐萁頭部中彈撿屍莧菜下雨486先生地震七寶媽51勞動節
  • 搜尋:

    謀取暴利 結果共70筆

  • 最幸福神話破滅!尼泊爾上萬傭兵 陷烏俄戰場

    曾在亞洲最幸福國家排行榜中名列前茅的尼泊爾,這幸福神話其實已經被打破。尼泊爾政府經改失敗,官僚貪腐,民眾相當失望,甚至要求恢復君主制。而為了賺錢,許多尼泊爾人出國工作,烏俄戰爭開始後人蛇集團找到謀取暴利的方法:幫尼泊爾男子辦觀光簽證,送他們到俄羅斯,其實是去當雇傭兵。不過最近有些幸運的逃兵活著回鄉,揭露尼泊爾雇傭兵在烏俄前線的慘況。估計仍有1萬5千位尼泊爾雇傭兵,身陷烏俄戰場。
    2024/03/20 19:58
  • 爆鄭文燦助攻金主獵地 黃國昌:暴利逾10億

    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指控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涉嫌圖利金主,謀取暴利至少十億元,兩人昨天透過臉書三度交火,今天更隔空對嗆,黃國昌再出示地籍圖,指控農地解編時機太神奇,鄭文燦則反嗆是為了政治鬥爭抹黑,還開酸說「這樣的烏賊大戰對民主政治沒有幫助,也救不了高虹安」。
    2023/09/21 13:19
  • 夫妻檔找親戚共組詐欺水房 假投資手法詐退休婦1600萬

    台中市46歲黃姓、42歲陳姓夫妻檔,為了謀取暴利,以宮廟作為據點,私下籌組詐欺水房,竟還揪其他親戚一同擔任車手、人頭帳戶等詐團角色。日前1名年過6旬的賴姓婦人遭詐1600萬元的退休金,刑事局獲報後立即著手偵辦,日前循線搗破家庭式詐欺水房,逮捕夫妻檔等12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8/01 16:32
  • 被通緝也不怕!走私「雙獅」海洛因原磚 11塊價值逾2千萬

    高雄警方追查毒品通緝犯,卻意外再破獲一案,33歲的余姓通緝犯,找國小同學,組成販毒集團,兩人隱身在左營一處民宅內,走私大量海洛因原磚,將毒品稀釋加工,分裝後轉售,謀取暴利,警方查扣了11塊原裝高純度海洛因,總價值高達2千多萬,毒品以及器具通通被查扣,兩人被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2023/05/12 18:50
  • 選舉倒數洗錢95億!金主開名車、戴名錶 豪宅藏千萬現金

    高雄刑大警方,破獲台灣洗錢水房,逮捕了幕後金主,他們涉嫌從大陸洗錢95億到台灣,謀取暴利近5千萬。警方到首腦位於三民區的豪宅搜索,當場搜出百達翡麗等名錶3只,價值就高達800萬,另外還有2部保時捷名車,現金1300多萬,動用點鈔機,花了半個多小時才清點完畢。
    2022/11/24 17:20
  • 借4萬逼還10萬!警攻堅融資公司 赫見霰彈槍、開山刀

    這個月14日,台北市中正一警分局破獲一違法討債集團,案件起源於去年4月,當時有一名曾姓男子向新北市板橋某當鋪高利貸借款4萬元,但最後卻要還多達10萬元的高額利息及本金,曾男無法負擔,討債集團就直接找上他工作的餐廳,多次騷擾逼他還債,當時警方獲報抵達,雙方供稱是債務糾紛,不過員警經過一年多的搜查,發現犯嫌以此手法謀取暴利,還有其他人受害,這個月上門攻堅時,更搜出了多把改造手槍及其他武器。
    2022/04/17 10:48
  • 500公噸垃圾! 新竹展演中心基地挖出廢物

    近期新竹發現許多非法廢棄物掩埋!在公道五路,國際展演中心正在挖基地,但卻挖到500公噸的垃圾,不僅要花1個多月時間清除,還造成當地環境汙染。另外也有,不良砂石業者,違法謀取暴利,長期掩埋廢棄物,造成附近水源、農地嚴重被汙染,要花11億元才能復原。不過揭發砂石業不法營利還有危險,因為有立委跳出來表示,自己當吹哨者遭到威脅。
    2021/11/04 13:13
  • 台中偷電挖礦7人被逮! 台電追償6400萬電費

    去年六月,台中豐原發生一起電線走火的火災意外,不過台電人員到場發現,這民宅用電量超高,為了安全,他們想上二樓查看,卻遭到住戶拒絕,讓警方起疑,事後和台電合作,追出原來是犯罪集團偷電挖礦,謀取暴利,還引發火災,現在台電要向偷電者求償6400萬元的電費!
    2021/09/23 19:29
  • 走私千萬喵星人!上百隻俄羅斯藍貓、布偶貓 恐遭安樂死

    高雄查緝隊日前接獲情資,有不法人士利用疫情期間在澎湖外海進行走私,謀取暴利,利用雷達掌握船隻的航跡後,於19日晚間在查獲艘走私漁船,竟發現有200多隻包括俄羅斯藍貓、布偶貓、波斯貓等名貴寵物貓,被關在密艙中,總價值高達新臺幣1,000萬元,林姓船長坦承進行走私,海巡人員也將他與船員送往醫院進行PCR檢驗,所幸為陰性,將其依法移送,至於被走私的貓咪,未來得面臨安樂死的命運。
    2021/08/21 12:28
  • 不買毒就砸車!竹聯火堂率眾 攔車追砍

    新北市警方破獲竹聯幫火堂,查緝五人到案,發現他們涉及暴力討債,甚至強逼被害人買毒,謀取暴利,對方一旦拖欠款項,或有毒品糾紛,就當街率眾砸車,甚至衝到被害人住處叫囂追砍,造成他們心生畏懼!
    2021/03/10 19:38
  • 高層遭爆啃獅肉、賣虎骨酒 動物中心員工:沒吃到不清楚

    長官帶頭營私舞弊!一處野生動物救護中心遭人檢舉,指出他們暗中殺害保育動物,高層更大口吞下老虎和獅子肉等,還製作虎骨酒來討好官員,求取非法交易的通行證,長久以來私自販賣動物謀取暴利,殘忍手法令人髮指,消息曝光後,中心人員回應含糊其詞,聲稱不太清楚,也說自己沒吃,當局已經介入調查。
    2020/12/18 23:34
  • 私載逾7萬個N95口罩準備出海 海巡攔截澎湖漁船

    武漢肺炎延燒,引發國內搶購口罩風潮。海巡署第七岸巡隊今天竟在一艘報關準備出海的澎湖籍漁船,船艙內竟有7萬1000個N95口罩,由於口罩管制出口,不排除是走私謀取暴利,正擴大調查。
    2020/02/12 17:05
  • 藉骨灰罈剝皮! 吸金集團1年詐得2千萬

    投資骨灰罈以為能大賺一筆,結果最後卻變成詐騙集團的肥羊!台北市警方破獲詐騙集團,主嫌原本就是葬儀社員工,知道可以藉由買賣納骨塔以及骨灰罈,藉此謀取暴利,私下取得被害人個資,再找來業務上門誆騙,有買家想購買納骨塔,不過得還要有骨灰罈價格會更好,只是事後卻用各式各樣的理由,甚至還上演翻車戲碼騙被害人,一年多來至少得手2千多萬。
    2019/12/17 12:16
  • 不要躲在律師背後 黃國昌嗆:韓國瑜出來公開辯論!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爆料,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任職立委期間,曾幫妻子李佳芬家族事業關說,在濁水溪濫採砂石謀取暴利。對此,韓國瑜辦公室發出聲明「特定人士持續含沙射影,意圖將近30年前的事冷飯熱炒拿出來討論」,韓國瑜本人也喊話,若有不法情事,請到地檢署按鈴申告,不要放消息企圖影響選情。黃國昌今(1)日再度在臉書發文回應,邀請韓國瑜辯論。
    2019/12/01 12:51
  • 韓被控關說濫採砂石 藍轟黃顛倒前因後果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稱,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家族,曾靠韓國瑜關說在濁水溪濫採砂石謀取暴利,韓辦29日晚間提出5點聲明,並指這是「特定人士持續含沙射影,意圖將近30年前的事冷飯熱炒拿出來討論」,黃國昌說自己將再拿出新事證反擊韓國瑜。
    2019/11/30 13:11
  • 防感冒藥煉毒 含麻黃素藥品流向最快7月納管

    過去曾有不肖分子將含麻黃素成分感冒藥、過敏藥煉製成安非他命,謀取暴利。食藥署今天宣布,未來含麻黃素、假麻黃素的藥品流向將全數納管,新制最快7月上路。
    2019/04/19 14:56
  • 目睹外國友「遞千鈔買水果」 老闆秒塞水果堵她嘴

    台灣號稱水果王國,種植的水果種類多又美味,也成為吸引外國觀光客的重點之一,然而,水果卻被用來謀取暴利嗎?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PO文,表示帶外國朋友到士林夜市逛街,買了一包水果,付出1000元只找回600元,等於一包水果要價400元,貴得不可思議。
    2019/01/14 12:51
  • 日本干貝貼假認證標章謀利 6千公斤遭扣押

    食藥署今天指出,高雄「昇洋行」去年7月從日本北海道進口干貝,卻裝進偽造的大廠包裝盒、貼上日本安全認證貼紙後販售,試圖謀取暴利,所幸干貝經合法程序進口,並無食安疑慮。
    2018/11/14 16:04
  • 擺攤很好賺? 老闆娘含淚告白「夜市人生」

    夜市擺攤好不好賺?日前墾丁和西門町爆發商家坑人事件,讓不少民眾認為攤販根本謀取暴利「賺很大」,不過一名在夜市擺攤的老闆娘日前在《爆怨公社》沉痛告白,「夜市人生」背後有許多不為人知的辛酸。
    2018/02/01 12:33
  • 8萬平方米國土遭占用!新北推收復計畫

    台灣到底有多國土土地被人占用?民眾能用很低廉的價格,向國有財產署承租土地,但不能隨便蓋建築物,卻有些人租了之後,直接蓋鐵皮屋再租出去,或根本沒有付租金給國家直接蓋,謀取暴利。103年統計,全台有4千多公頃的土地被非法占用,新北市政府今年實行美樂地計畫,也被稱為收復國土計畫,目前已經收回4萬平方公尺。
    2017/08/04 16:58
  • 讓你吃子彈! 黑幫搶物流業路線牟暴利

    這個集團被破獲了,物流業者終於能鬆一口氣。新北市有一個黑幫,從去年開始在新莊、樹林地區,拿槍或棍棒威脅物流業者或司機,要求交出路線的經營權,甚至要搶走貨車,再把路線交給自己經營,抽成謀取暴利,6日被警方一舉破獲。
    2017/07/07 11:46
  • 埋伏抓女藥頭 警破門意外揪毒趴逮6嫌

    女藥頭以為下大雨警方鬆懈,在家裡辦毒品派對,遭警方查獲!台北市北投警方,鎖定一名尤姓酒店幹部,發現她兼差賣毒,還從中謀取暴利!但她相當狡猾,租了隱密性高的豪宅當作據點,當天3名員警趁著天氣不好,在她住家外等到凌晨4點,原想趁著睡夢中把人帶走,只是才剛破門,就看見屋內正在開毒趴!
    2017/06/06 17:49
  • 恐怖減肥藥!「粉桃女神」含禁藥 吃了想輕生

    網路爆紅的減肥膠囊「粉桃女神」竟然含有跟早期知名減肥藥「諾美婷」相同成分,會讓人有自殺念頭!台中刑大警員查出,新竹縣一對劉姓夫妻,透過淘寶網以每顆30元大量訂購散裝粉桃女神膠囊,再分裝成30顆一罐販售3000元,藉此謀取暴利,1年多來,不法所得至少數百萬,毒物專家指出,粉桃女神內含的「西布曲明」是種類安非他命成分藥物,吃了會心跳快、血壓高,還有自殺念頭,劉姓夫妻訊後,被依藥事法送辦。
    2017/01/18 11:36
  • 恐怖!變造「兇車」轉手賣 牟取暴利上千萬

    台北市警局破獲一起情侶檔組汽車竊盜、變造集團販售牟利的案件,調查後發現,這對情侶檔專門收購事 故車,再竊取同款車輛,變造後賣給不知情的中古車商還有消費者,藉此謀取暴利,中古車商表示,其實買賣定型化契約內,有清楚載明「車輛曾發生交通事故致人於死」,賣方必須明確告知,但中古車流通經常多次轉手,民眾想要防範買到兇車,恐怕得要調閱強制險資料,才有辦法辨別。
    2015/11/28 17:25
  • 別人逛街 女童身掛10隻抱枕四處兜售

    有人搶買就也有人搶賣!在速食店西瓜kitty抱枕開賣當天,就有民眾發現一位頂多十歲的小女孩,手上拿了10隻抱枕,在台南的百貨公司四處兜售,一隻賣6百元,如果全賣完應該能獲利4千多元,只是這麼小年紀,就被教育低價高賣謀取暴利,恐怕已經影響孩子的價值觀!
    2015/08/20 13: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