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減肥藥!「粉桃女神」含禁藥 吃了想輕生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8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8 22:58
圖/TVBS
圖/TVBS

減肥藥「粉桃女神」含禁藥 吃了會「想不開」

網路爆紅的減肥膠囊「粉桃女神」,竟然含有跟早期知名減肥藥「諾美婷」相同成分,會讓人有輕生念頭!台中刑大警員查出,新竹縣一對劉姓夫妻,透過淘寶網以每顆30元大量訂購散裝粉桃女神膠囊,再分裝成30顆一罐販售3000元,藉此謀取暴利,1年多來不法所得至少數百萬。毒物專家指出,粉桃女神內含的「西布曲明」是種類安非他命成分藥物,吃了會心跳快、血壓高,還有輕生念頭,劉姓夫妻訊後,被依藥事法送辦。

 

警方開箱,從桃紅色罐子裡拿出上千顆白色膠囊,全部都是減肥藥,但裡頭被驗出含有禁藥「西布曲明」成分。

中市刑大科偵組分隊長涂嘉佑:「這個藥經過我們送驗衛福部,食藥署證實它裡面含有的成分與2010年下架的諾美婷是一樣的。」

網頁搜尋減肥膠囊「粉桃女神」、還有賣家的廣告都標榜使用後可以輕鬆瘦身,賣家夫婦檔更在臉書上分享自身經驗,說吃了這款減肥藥能夠一周減重3到5公斤,但膠囊裡頭的成分其實大有問題,網頁上不只標榜的內含物全都是虛構的,而且強調吃了不會有副作用也是騙人的,就有消費者食用後,頭暈、情緒激動,懷疑藥物有問題,跟檢調單位檢舉。
 

中市刑大科偵組分隊長涂嘉佑:「這個吃下去會造成心悸、頭暈,甚至會有焦慮,甚至會有焦慮、焦躁,甚至產生自殺的念頭。」

警方指出,專賣「粉桃女神」的劉姓夫妻檔,在個人臉書上販賣不少藥品、商品,他們以每顆30元的成本,向淘寶網大量進貨減肥藥,再分裝成30顆罐裝,販售3千元,銷售半年,不法獲利至少數百萬。

毒物專家指出,粉桃女神含有的「西布曲明」是種類安非他命成分藥物,有抑制食慾的作用,吃了會心跳加快、血壓高,甚至有輕生念頭、心衰竭等風險,而且和感冒藥、抗凝血劑相互作用,藥物毒性會加劇,但瘦了身子卻會讓人想死,十分恐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粉桃女神#減肥#膠囊#諾美婷#自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7

0.0958

0.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