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人逛街 女童身掛10隻抱枕四處兜售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20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08:55

有人搶買就也有人搶賣!在速食店西瓜kitty抱枕開賣當天,就有民眾發現一位頂多十歲的小女孩,手上拿了10隻抱枕,在台南的百貨公司四處兜售,一隻賣6百元,如果全賣完應該能獲利4千多元,只是這麼小年紀,就被教育低價高賣謀取暴利,恐怕已經影響孩子的價值觀!


速食店員:「抱枕,沒有了,昨天賣完了,10點半就沒了。」

速食店每周三固定推出的HELLO KITTY抱枕,隔天想加購早賣完。

速食店員vs.顧客:「都賣很快,可能半個小時1個小時就賣完了,半小時就沒了喔,差不多,因為客人都差不多5、6點排隊。」

像高雄百貨商圈附近餐廳,店員說周三推出的西瓜KITTY, 5、6點店門前就大排長龍,70隻半小時加購一空,KITTY抱枕全台搶翻,卻也衍生賺錢怪象,民眾拍到小女孩手上掛了至少10隻西瓜KITTY,在台南百貨公司四處兜售,背上還貼了畫有抱枕圖形手繪廣告,說一隻要賣600元,如果扣除買套餐加購199元,10隻全賣光,獲利4010元,明明是該放暑假玩樂的年紀,卻被爸爸推出來賣抱枕賺錢,乍看好像賣火柴的小女孩。

民眾vs.記者:「不太好啦,就是這種年紀,應該就是好好上課,好好放暑假,還滿可憐的(怎麼說,因為怎麼會是她爸爸叫她出來呢。」

民眾看到這畫面,都想問孩子的爸媽呢?別人在逛街,但這名乍看最多10歲的小女孩,卻急著將手中的抱枕賣出去,而且還是低價高賣,謀取暴利,就怕家長的作法已經影響孩子的價值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麥當勞#kitty#抱枕#搶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7

0.0780

0.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