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徐巧芯國民零食欠債醫院醫師彰化縣地方高職停招全台下雨吳依霖
  • 搜尋:

    調度 結果共1,279筆

  • 神調度!周東關鍵代跑村上再見安打 日本逆轉氣走墨西哥

    棒球經典賽四強戰,日本交手墨西哥,這場比賽日本隊佐佐木朗希先發,火球連發,前3局就送出19顆100英里的火球,但在四局上被墨西哥烏里耶斯敲出三分砲。但隨後日本隊吉田正尚也轟出三分全壘打追平,打到九局日本仍舊一分落後,這時候前面表現低迷的村上宗隆,敲出再見安打,日本隊終場6比5逆轉墨西哥,晉級決賽,將要跟美國爭取本屆經典賽最終榮耀。
    2023/03/21 23:08
  • 小漢光本周登場! 各軍種聯合驗證「實戰化」

    國軍第一季度的戰備週登場,各軍種配合第三作戰區調度,執行各項操演,規模也被俗稱是「小漢光」。只是恰好美國剛好與日韓分別軍演,專家認為雖然沒有直接關連,但展現我國想維持自由開放區域的決心。
    2023/03/21 20:32
  • 不止九蛙!日月潭蓄水跌破6成 驚見「神秘黑洞」旱象奇觀

    中部地區近日「久旱未逢甘霖」,加上正逢春耕,日月潭配合調度放水,昨(19)日水位持續下降至741.1公尺,水庫蓄水率跌破6成,連潭區被稱作「神秘黑洞」的溢流井也露了出來,成為旱象奇觀。
    2023/03/20 16:21
  • 影響30萬戶!台中將大規模停水47小時 供水站一次看

    配合自來水公司三項工程,台中7行政區部分區域明(21)日上午10點至23日上午9點將大規模停水,時間長達47小時,自來水公司已調度13部水車,設置119處臨時供水站,市府也已通知區長請停水里別的里幹事、里長加強提醒里民事先儲水,以及停水期間可使用的供水站服務。
    2023/03/20 14:40
  • 德基水庫存水量60% 陳建仁視察:政府調度水源成功

    中部水情目前穩定,相比110年面臨百年大旱,當時德基水庫存水量僅8%,今天還有60%。行政院長陳建仁視察中部水情表示,這次沒有下雨的時間更長,但政府調度水源相對成功。
    2023/03/18 16:27
  • 讓人民優先吃蛋!國軍被蛋荒波及 改喝「國產豆奶」替代

    國內缺蛋問題持續,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日前表示,為了讓更多雞蛋供應一般消費市場,希望國軍配合降低雞蛋需求,由農委會提供國產產銷履歷豆奶替代。對此,農糧署今(13)日開會討論,針對相關配送、貨源進行調度,初步規劃從3月20日至4月30日為期6週,由國產豆奶替代國軍雞蛋食材,費用則由農委會吸收。
    2023/03/13 16:51
  • 《TVBS國際+談全球》中華隊台義大戰輸不得 ChatGPT包山包海?

    中華隊經典賽敗給巴拿馬,總教練林岳平的調度也成為各界熱烈討論的話題,接下來對上義大利。中華隊在A組的5支球隊中,必須設法取得前2名,才能打進8強、前進東京。請看資深體育主播陳亞理的分析。
    2023/03/10 18:59
  • 鴨蛋也漲!端午節粽子恐吃嘸蛋黃 農委會:加強調度

    台灣面臨史上最長蛋荒,雞蛋價格居高不下,就連鴨蛋也受到影響,今(10)日起產地價與批發價同步上漲3元,其中產地價來到每台斤48元,成為歷史新高。由於端午節檔期將至,民眾擔憂粽子也會跟著漲價,甚至沒蛋黃可吃;對此,農委會表示,目前還不至於影響端午節供應,會加強調度。
    2023/03/10 13:51
  • 曝投手心情低落!中華隊四壞、觸身又暴傳 教練說話了

    昨天中華隊5:12慘敗巴拿馬,教練團調度也引發諸多討論,今(9)天投手教練許銘傑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曾峻岳和陳冠偉有一點緊張,畢竟他們是第一次當中華隊國手,只能鼓勵他們積極去面對打者」,許銘傑說,會派陳冠偉上場,是認為他的變化球可以壓制到打者,認為他可以把傷害降到最低,「熱身賽時都演練過,當然投手下場時心情都很低落,只希望後面的比賽不要被影響到」。
    2023/03/09 17:35
  • 水位遽降防擱淺!日月潭急撤「2碼頭」浮排 即起不載客

    中部地區近日「久旱未逢甘霖」,加上正逢春耕,日月潭配合調度放水,水位持續下降,顧及到水位下降恐導致碼頭設施損壞,以及遊客行走安全,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即(9日)起拖離朝霧及玄光碼頭浮排,不提供船隻提靠及載客服務。
    2023/03/09 13:56
  • 中華隊血洗丟12分!球評揭「4大慘敗」原因:調度有問題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昨(8)日開打,怎料中華隊以5比12慘敗巴拿馬,堪稱是遭「血洗」的一戰。對此,資深球評「曾公」曾文誠都忍不住開炮了,點出中華隊4點慘敗「致命原因」,直喊「調度有問題!」
    2023/03/09 08:00
  • 「現在雞蛋供應漸趨穩定」 陳建仁籲:別搶購別囤積

    國內缺蛋危機持續,目前已透過專案方式進口,農委會主委陳吉仲3月底能補足雞蛋缺口,但農業縣綠委認為可能要到4、5月。行政院長陳建仁今(8)日被問到缺但議題時表示,隨著氣溫回升,加上農委會努力加強雞蛋的專案進口,以及工業蛋的調度,現在雞蛋供應漸趨穩定。陳建仁也再次呼籲國人,不要搶購、不要囤積。
    2023/03/08 11:30
  • 南部水情告急 電費將調漲?王美花:還在提供意見階段

    南部水情告急,經濟部長王美花今天表示,已成立中央抗旱應變中心,從調度、增加水源及節水等幾個面向來努力;5月前屬於枯水期,盡量維持穩定供水。
    2023/03/06 14:01
  • 馬祖國軍喊沒肉吃 陳建仁允諾:一定讓他們得到最好照顧

    馬祖莒光鄉貨船已20天未運補,島上缺肉品、蔬菜,有駐防官兵在沙灘寫下,「馬防部伙房沒有肉,阿兵哥肚子餓只能吃泡麵、罐頭」。行政院長陳建仁今(6)日表示,這次因海象問題,加上船運公司機件維修緣故,讓食品供應出現不足,但已馬上請空運單位,利用空運將冷凍食品送到馬祖,也調度當地民間的冷凍食品跟肉品,「我們一定會讓在馬祖的國軍官兵得到最好的照顧」。
    2023/03/06 10:20
  • 北市擬YouBike前半小時免費 學生族優先

    YouBike恢復前30分鐘免費,被台北市長蔣萬安選舉時當作政見,現在市府打算先從學生族群開始實施,不過就被議員批根本是本末倒置,因為YouBike最大問題是車輛調度,常常不夠用,痛批蔣萬安撒幣衝業績,市府則說這只是討論還沒定案。
    2023/03/05 23:34
  • 經典賽/中華隊「晚接午」成最大夢魘 選手調整備受考驗

    距離第5屆WBC世界棒球經典賽開幕剩不到一週,中華隊這次與古巴、荷蘭、巴拿馬和義大利分在A組,這是台灣睽違10年再度舉辦經典賽小組賽,國內棒球迷都相當期待這次的比賽,尤其中華隊在13年經典賽首度晉級八強,精彩的表現感動許多國人。中華隊首場比賽將在3月8日晚間7點碰上巴拿馬,隔天休兵日,接著在10、11日晚間7點分別碰上擁有眾多大聯盟好手的義大利與荷蘭,隔天12日中午12點隨即碰上「紅色閃電」古巴,最後兩天的賽程相當考驗選手作息的調整和教練團的調度。
    2023/03/04 10:54
  • 木村拓哉人氣當紅宣布結婚 愛妻委屈成「最討人厭女星」

    日本《Friday》指出,男星木村拓哉和愛妻工藤靜香即將宣布閃電離婚,引發外界震驚。木村和工藤自2000年結婚以來,工藤身為當紅偶像的妻子,不僅必須低調度日,還狂收恐嚇信,數度被票選為「最討人厭的女星」。經歷了風風雨雨後,如今2人的女兒陸續出道,1家4口不時在社群媒體分享家庭生活,被稱讚為「全日本顏值最高的家庭」,如今卻爆出2人婚變的消息,也讓外界好奇2人是否會再次用行動讓謠言不攻自破。
    2023/03/02 17:46
  • 蔡總統:全球都缺藥 衛福部積極調度確保供藥穩定

    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最近全球都有缺藥的情況,衛福部正積極調度各項藥品及替代用藥,確保藥品供應穩定;也將原先食藥署成立的「藥品供應資訊平台」,提升為衛福部「藥品供應通報處理中心」,讓藥局、藥廠和醫療機構即時通報和查詢藥品資訊,政府也能迅速反應處理。
    2023/03/02 15:52
  • 3月又要補班!今年補班日高達6次 心累還影響工作效率

    春節及228連假才剛結束,但調整放假補班次數太過頻繁引發討論,不僅2月有兩個週末需要補班,緊接著因應清明連假,3月也有一個週六要補班,今(2023)年補班次數多達6次。原本政府是希望能透過連續休假紓解工作壓力,如今不僅引起上班族反彈,全國產業總工會秘書長戴國榮也認為,如此頻繁的連假、補班,對勞資雙方工作效率、人力調度等都會有影響。
    2023/03/01 13:27
  • 全台大停電倒數計時?核二廠2號機3月除役 夏季供電缺口怎麼補?

    國內八大工商團體日前拜會總統蔡英文時表示,非常擔心爆發缺電危機,希望政府適時運用核電,讓供電更加穩定,但經濟部和台電都強調,由於有水力發電等多元調度措施,因此向全民掛保證,今年不會缺電。學者警告,3月中旬核二廠2號機除役後,台灣將出現160萬瓩的供電缺口,不僅會讓供電燈號進入警戒的橘燈,也就是備轉容量率低於6%,而且只要有一部中大型機組跳機,全台大停電的惡夢就會重演。
    2023/02/28 22:57
  • 4天連假連2天出狀況 高鐵異常列車延誤

    台灣高鐵228連假,連續兩天出狀況,今天(27日)下午5點52分,雲林站道岔訊號異常,緊急搶修後,1小時後恢復運轉,但也造成部分車次延誤,其中高雄左營站有車次延誤20分鐘,還有列車行駛到一半,又因調度問題臨時停車。
    2023/02/28 00:03
  • 談蛋荒議題 盧秀燕籲政府更重視民生物資物價

    針對蛋荒議題,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表示,盼農委會加強調度,若物資缺乏會更容易造成價格上漲,讓民眾產生恐慌,希望政府要更重視民生物資與物價。
    2023/02/24 16:36
  • 3月進口500萬顆蛋給加工廠 市場增50萬顆/日

    針對缺蛋問題,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表示,已辦理3月底前專案進口殼蛋、液蛋共500萬顆進口的雞蛋,會供應給加工廠;原供應給加工廠的國產雞蛋,轉供民間消費市場,預計每天可以調度到民生市場端的雞蛋,會有50萬顆,藉此穩定供應。
    2023/02/23 18:19
  • 雞蛋貴又缺!民怨買不到蛋 陳吉仲:我當然會不好意思

    雞蛋又貴又缺!國内蛋價再漲,市面上也出現搶蛋潮,不少人哀號買不到蛋,針對雞蛋議題,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昨(21)日首度道歉,今(22)日也現身回應,「我當然會覺得不好意思」,強調農委會會全力調度,讓全國消費者都可以買到蛋。
    2023/02/22 14:03
  • 「缺蛋」又漲價惹民怨 陳建仁掛保證:3月初就能緩解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昨天在臉書批評,「全台鬧蛋荒,政府面對缺蛋荒找不到有效的調控作為」,農委會主委陳吉仲隨即在臉書道歉。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今(22日)受訪時回應,由於禽流感,還有季節氣候變遷的關係,最近雞蛋的供應,沒有趕上需求,目前已啟動多項雞蛋調度措施,缺蛋現象在3月初就會有所緩解。
    2023/02/22 1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