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服飾嘉義市馬陸地震太平山區清傳高商停辦Toyz大甲分局
  • 搜尋:

    認罪 結果共1,566筆

  • 涉逃稅和違法擁槍 拜登兒子韓特與檢方達成認罪協議

    檢方表示,美國總統拜登的兒子韓特(Hunter Biden)被控未繳交聯邦所得稅和非法擁有槍枝等罪名,他已經和司法部達成協議同意認罪。白宮表示,拜登夫婦對兒子表示支持。
    2023/06/21 09:25
  • 黃子佼哏圖瘋傳! 網揭他與夯漫主角「恐怖巧合」:演藝圈發動地鳴

    演藝圈性騷擾引起軒然大波,藝人許傑輝、宥勝等人良好的形象接連翻船,昨(19)日事情燒到黃子佼時,他認罪連帶將演藝圈翻覆,踢爆10多位藝人虛偽的假面,自焚式爆料也造成轟動全台。對此,有網友將黃子佼與日本夯漫《進擊的巨人》主角艾連葉卡的所做所為進行比對,竟發現有多處驚人共通點,震驚許多網友。
    2023/06/20 17:47
  • 黃子佼捲性騷暴走!好友隋棠發聲喊「像蟑螂」 鄭宜農也說話了

    「#MeToo」運動逐漸白熱化,藝人許傑輝、宥勝捲入後接連認罪,黃子佼昨(19)日也被踢爆性騷,暴走開砲10逾位藝人黑料陪葬,隨後便拿器具自殘,所幸被發現後送醫治療,目前生命並無大礙。對於他失控的行為,他的圈內好友隋棠,及歌手鄭宜農也發聲分享觀點,帶社會重新審視這項運動的本質。
    2023/06/20 12:02
  • 徐主持人亂摸大腿!「徐展元遭點名」放話提告 怒喊:直接說出加害者

    「#MeToo」運動鬧得演藝圈滿城風雨,繼許傑輝、黃健瑋、宥勝後,黃子佼昨(19)捲入性騷後也認罪,並選擇玉石俱焚,抖出10多位藝人黑料,引起外界譁然。此外,昨日也有網友點名「一線大咖徐主持人」,指控與對方出外景到綠島時,被對方趁機撫摸大腿、玩肩帶。對此,有不少網友將毛頭指向主持人徐展元,他本人則憤慨駁斥影射,表示自己從未去過綠島,也不是一線主持人,更將網友的指控存證,放話準備提告。
    2023/06/20 10:50
  • 被陰了!川粉集結幫慶生 川普喊「請客」結果沒付錢就開溜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近年來官司纏身,上週因「文件門」前往佛州邁阿密聯邦法院出庭,面對37項指控全不認罪,離開法院後還現身當地一家古巴餐廳和支持者見面,眾人還提前幫川普慶祝77歲大壽,讓他開心宣布請客,還大喊「大家都有得吃」,沒想到事後被爆出川普當天只在餐廳停留了不到10分鐘,而且沒付錢就開溜。
    2023/06/18 17:02
  • 川普被控37項罪全不認 審判法官川普任命.遭質疑

    美國前總統川普因機密文件案遭起訴,13日到邁阿密聯邦法院出庭,檢察官宣讀37項罪名起訴書,其中31項被認定違反間諜法,其餘為阻礙調查和拒絕歸還文件;川普在庭上不發一語,對於所有起訴皆不認罪。法院外,支持和反對川普的人各據一方,相互叫囂,場面一度混亂。川普不受起訴影響,離開法院後繼續前往紐澤西參加競選募款餐會,當天募得10萬美金。機密件案進入審判還要1年的時間,承審本案的法官是川普執政時任命的,公正性遭外界質疑。
    2023/06/14 19:56
  • 川普不認罪!堅稱自己有權留密件 批當局濫權令人髮指

    美國前總統川普今天對不當處理政府機密文件37項聯邦犯行概不認罪,並在對支持者發表談話時,將自己遭起訴一事直指為當局「令人髮指的濫權行為」。
    2023/06/14 13:44
  • 川普遭聯邦起訴後首度出庭 對37項犯行概不認罪

    美國前總統川普涉非法持有國安文件、妨礙司法等罪遭聯邦起訴37項犯行,成為美國首位被聯邦起訴的前總統後,今天在邁阿密聯邦法院首度出庭應訊,對所有犯行概不認罪。
    2023/06/14 05:44
  • 托育員悶死女嬰 3被告今出庭認罪過失致死

    持續追蹤這起悶死女嬰案件!今天(6/13)下午在新北地院開庭,四名托育員都出庭,其中三人有認罪,另外一名托育員則強調,當時還在學習,所有工作都是聽從指示,社會局表示,事發至今一直提供家屬法律和心理協助,但女嬰媽媽痛批,處置有缺失!
    2023/06/13 18:59
  • FBI最有破壞力「雙面間諜」 獄中離奇死亡賣國只為錢

    美國史上最大雙面諜案件主角、前FBI探員漢森(Robert Philip Hanssen)在2001年因涉嫌向俄羅斯情報部門出賣重大機密,曝光多名線人身分,重創美國海外情報網。據悉,漢森遭到美國政府逮捕後,與檢方達成認罪協商,換取法院不判處死刑。最終被判處終身監禁,不得假釋。不過最新消息指出,現年79歲的漢森5日清晨突然被發現在牢房內失去意識,經搶救後宣告不治。獄方也已證實這此事,但並未公布漢森的死因。
    2023/06/06 16:19
  • 夢到「有鬼來找」!盜墓男嚇瘋睡不著 墓前下跪求原諒

    嘉義縣東石鄉一處墓園發生竊案,警方抓到竊賊,帶他回到現場,指認犯案的位置,他嚇得下跪,求鬼神原諒,他坦承趁著大半夜,偷搬走5件青斗石雕,不過還沒變賣,警方就找上門了,竊賊落網後供稱,犯案後天天都睡不著,做惡夢,懷疑自己有可能被沖煞到,身心靈受創,警方確認罪行後,將他依竊盜罪嫌移送。
    2023/06/03 18:27
  • 高端炒股案! 食藥署審委夫、台大醫妻認罪

    高端疫苗內線交易案,食藥署疫苗專家,涉嫌將高端通過緊急授權的消息,洩漏給在台大醫院擔任醫師的妻子,沒想到妻子竟然砸下520萬買股票,夫妻倆事後分別被依洩密罪與內線交易罪起訴,上午首度開庭,夫妻倆當場認罪。
    2023/06/01 14:19
  • 為找「悠遊卡」?男逗留停車場 竟動手刮車

    新北市一名車主日前到林口一間大賣場消費,把車停在停車場,竟然被刮花!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影像,逮到涉案男子,對方否認犯行,供稱會靠近轎車,是在找悠遊卡,但他的行為被監視器拍得清清楚楚,到了法院,不認罪也沒達成和解,被判得比較重,拘役59天,易科罰金相當5萬9千元。
    2023/05/29 17:37
  • 80歲阿嬤晨運遇色狼「揉胸、摸下體」 嫌犯竟是19歲救生員

    香港一名八旬婦清晨運動時,疑被黑衣人摀嘴,再遭隔衣襲胸及摸下體。她大叫救命,但周遭無人,黑衣人隨即逃離現場。婦人之後在孫子陪同下報警。警方調查附近監視器片段,拘捕一名19歲救生員,並以非禮罪指控他。救生員不認罪,案件昨(24日)在沙田裁判法院開審,婦人稱當日黑衣男起初走上天橋時並沒有理會她,但在10分鐘從後方非禮她,坦言「驚到震震貢(嚇到發抖)」。她沒有見到黑衣男樣貌,惟強調當時橋上沒有其他人,肯定黑衣男沒有離開天橋,後來折返並非禮她。
    2023/05/24 22:49
  • 埋伏等夜歸女! 海軍官兵「持刀搶劫1萬元」

    澎湖有一名海軍士官,因為欠債沒錢還,今天(5/15)凌晨3點多,跑到一處社區外門口埋伏,鎖定一名夜歸女子持刀搶劫,得手1萬多元後就離開現場,但過了不久似乎又後悔,回到社區認罪,被員警上銬帶走。
    2023/05/15 20:07
  • 製造飛機失事自拍逃生 美YouTuber恐吃20年牢飯

    美國司法當局今天表示,一名YouTuber飛行員在空中跳傘並故意讓飛機墜毀,在同意以妨礙調查的罪名認罪後,最高可能會面臨20年的徒刑。
    2023/05/12 14:05
  • 偽造人生經歷拒下台!美議員涉詐欺、洗錢等13項罪名被捕

    美國紐約州共和黨籍聯邦眾議員桑托斯今天被捕,面臨詐欺、洗錢及盜用公款等13項罪名指控,但他拒絕認罪。他先前曾因學經歷造假惹議,但拒絕辭去議員職務。
    2023/05/11 08:22
  • 駭入多位重量級政商名流推特、竊加密貨幣 英23歲男認罪

    一名英國男子今天認罪,罪名是他參與侵入美國前總統歐巴馬和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等名人的推特帳號,並竊取79萬4000美元加密貨幣。
    2023/05/10 15:26
  • 塞爾維亞8死濫射案 1名20歲男子認罪

    塞爾維亞一處檢察官辦公室今天發布聲明指出,4日一起8人死亡、12人受傷的槍擊案中,1名20歲的塞爾維亞男子已經承認犯行。
    2023/05/07 15:04
  • 美國小三為扶正竟扮「小丑」槍殺正宮 被關6年終於認了

    美國在1990曾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小丑殺人案」,一名婦女希拉‧華倫(Sheila Keen Warren)疑似與一名男子發生婚外情,為了想要「扶正」,竟然打辦成小丑的模樣拜訪正宮,並朝她的臉部開槍導致對方送醫兩天後仍喪命,還成功嫁給該名男子。不過,警方最終在2017年將她逮捕到案,而希拉多年來矢口否認犯行,直到本月25日才在法庭上認罪。
    2023/04/26 16:32
  • 賣WBC黃牛票「海撈40萬」 日男遭逮辯:我也是棒球迷

    日本一名25歲無職男子與一名24歲女性上班族涉嫌非法販售今年3月WBC棒球經典賽的黃牛票,不當得利180多萬日圓(約新台幣41萬元),日本警方今(21日)以違反《非法轉賣禁止法》的嫌疑宣布將2人逮捕。遭逮後,男子雖承認罪嫌,但還辯稱「我也是棒球迷」,之所以想靠轉賣黃牛票得利,是因為想要觀看日本全國各地的棒球比賽,填補旅費、住宿費的缺口。
    2023/04/21 15:14
  • 行政院前「酒駕」害命還嗆警! 肇事者拒國民法官參審

    去年11月在行政院前,無照、酒駕撞死人的李姓嫌犯,被檢方起訴後,羈押在看守所,也成為台北地院第一起「國民法官」審理案件,不過被告開庭前,透過律師聲請,不要由國民法官參審,被害人母親現「聲」,心痛表示,不是認罪就能獲得輕判,希望由國民法官,公道審判。
    2023/04/11 21:36
  • 震撼彈!人氣韓團偶像逃兵判2年徒刑 道歉認罪「宣布退團」

    韓國男團VIXX出身的饒舌歌手Ravi(金元植)於2022年10月底入伍,除了在音樂上交出亮眼成績外,還曾是綜藝節目《兩天一夜4》班底,人氣頗高。不料,卻被踢爆為了逃避兵役,在醫院上演暈倒戲碼,偽造癲癇虛假診斷書,引起軒然大波,東窗事發後他身敗名裂,觀眾對他的好感度直線下滑,今(11)日他在社群網站PO出道歉文,並宣布退團。
    2023/04/11 14:49
  • 問命理師「可以買嗎?」 審查委員妻涉高端內線交易遭起訴

    高端公司以及母公司基亞生技涉及內線交易案,士林地檢署今日偵查終結,今日依洩密、內線交易罪將食藥署疫苗審查委員會專家委員劉滄梧、妻子施庭芳起訴。據悉,施女在買進20張高端股票前,還曾傳訊息給熟識的命理師詢問:「可以買嗎?」事後再以276元價格賣出,獲利約15萬餘元,對此施女認罪。
    2023/04/07 14:03
  • 罵檢察官「畜生」!川普堅不認罪 前私人律師:起訴書無誤

    美國最重要的新聞!就是美國前總統川普,前往紐約曼哈頓法庭應訊,包括ABC、CBS等美國媒體,全部暫停一般節目播出,鎖定川普出庭的最新消息,川普從抵達法院外,連帶閉門法庭照片,一直扳著一張臉,而且拒絕認罪。只是他的前私人律師柯恩受訪,說自己已轉為污點證人,也支持起訴書中的羅列的罪證。
    2023/04/05 2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