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賣WBC黃牛票「海撈40萬」 日男遭逮辯:我也是棒球迷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1 15: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1 15:14
在東京巨蛋舉辦的經典賽事門票一票難求,不少人轉而尋求高價黃牛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東京巨蛋舉辦的經典賽事門票一票難求,不少人轉而尋求高價黃牛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一名25歲無職男子與一名24歲女性上班族涉嫌非法販售今年3月WBC棒球經典賽的黃牛票,不當得利180多萬日圓(約新台幣41萬元),日本警方今(21日)以違反《非法轉賣禁止法》的嫌疑宣布將2人逮捕。遭逮後,男子雖承認罪嫌,但還辯稱「我也是棒球迷」,之所以想靠轉賣黃牛票得利,是因為想要觀看日本全國各地的棒球比賽,填補旅費、住宿費的缺口,隨後卻遭踢爆連演唱會的黃牛票也賣。

日本隊陣容眾星雲集,東京巨蛋的門票在開賣當天就光速完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年3月的第5界棒球經典賽,是旅美球星大谷翔平睽違5年回到日本打球,再加上達比修有、村上宗隆、吉田正尚、佐佐木朗希等人巨星光環加持,日本武士隊搬出「史上最夢幻陣容」,想進入東京巨蛋觀賽的球迷一票難求。部分黃牛看準時機,不少拍賣網站上出現天價門票;而日本隊的周邊商品如球衣、徽章、毛巾等也遭到有心人士刻意抬高價格轉售。
 
據日本《讀賣新聞》報導,這次遭逮的2人看準日本身為地主國的商機,將日本對澳洲、日本對義大利的門票以原價4倍、13萬日圓(約新台幣2.9萬元)的價格轉賣,總共售出121張門票,狂撈180萬日圓(約新台幣41萬元)。被逮後,男子稱自己也是棒球迷,所以才想透過轉賣門票的手段來籌措旅費,到日本各地觀賽。

大谷翔平的球衣、球帽等相關周邊商品在二手拍賣網站被喊到天價,仍有人買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然而,這2名黃牛不只賣經典賽門票,連演唱會、日職的門票都不放過。《NHK》報導,兩人從去年2月至11月,賣出的棒球賽、演唱會等活動的黃牛票達到1187張,其中就包括了經典賽的121張門票。
 
 
遭到警方逮捕後,2名黃牛承認違法轉賣門票的罪嫌,但表示「是依照市場的需求定價賣出的」。據悉,至少有52人向他們購買了經典賽的黃牛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黃牛票#日本#WBC#棒球經典賽#東京巨蛋#非法轉賣#大谷翔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1001

0.2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