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乘風2024傳播妹零食肝癌受教權謝金燕交往台灣海龍蛙兵習俗消防
  • 搜尋:

    評比 結果共750筆

  • 賴助選林佳龍提「梨泰院」 批新北公安差

    南韓梨泰院因萬聖節活動發生嚴重踩踏意外,副總統賴清德昨天替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助選時,特別表達哀悼之意,但賴清德也批評新北市府,不只重提八仙塵爆案,更指多項公安評比成績不佳,沒有應變大型活動能力!
    2022/10/31 13:43
  • 2022「最佳雇主」揭曉!全台最好老闆是他 6台企業入榜

    美國商業雜誌《富比世》近日針對全國企業進行評比後,公佈了「2022全球最佳雇主」排行榜。其中,除了南韓三星集團完成3連霸外,台灣也有6家企業進榜,分別是宏碁、台積電、華碩、智邦科技、三商投控,以及華南金控。
    2022/10/28 19:04
  • 選戰倒數計時!六都「重大公共建設」評比 台中捷運聲量奪冠

    今(2022)年九合一選舉倒數計時,重大公共建設成為選民檢視市府施政的重要項目,尤其是近兩年許多產業都受疫情影響,因此政府投入重大公共建設,不僅能擴大內需、活絡產業,同時也能帶動經濟。東海大學政治學系教授潘兆民表示,許多市民最關注的焦點是交通建設,因為便捷的交通有助於民眾就業,一個城市住起來是否舒服、是否有幸福感,與交通建設有極大關聯。台灣大學建築與城鄉研究所助理教授賴仕堯認為,除了交通建設之外,目前六都也紛紛朝向「指標性建築」、「指標性地標」邁進,舉例來說,台北流行音樂中心以及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建築設計外觀上相當吸睛,不僅成為都市地標,更是施政指標,容易被關注討論。六都之中哪個都市完工的重大公共建設聲量最高?民眾又是如何討論六都的重大公共建設?
    2022/10/27 13:00
  • 金融時報全球EMBA百大評比 中山大學全台唯一入榜

    英國「金融時報」公布2022百大EMBA全球排行,全台在南部地區首開辦EMBA的中山大學,學院組成豐富、校友表現獲企業肯定,在排行中奪第91名,為全台唯一入榜學校。
    2022/10/24 13:45
  • 邊境終開門!王必勝很感動 羅一鈞、莊人祥台上曝心聲

    國內今(13)日邊境終於開放,指揮中心團隊在指揮中心記者會上也分享抗疫心路歷程,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必勝表示,這是重大里程碑,防疫經過很多考驗,雖沒辦法做到非常完美,但各項評比在世界都是名列前茅,是全體國人、第一線、中央和地方團隊的成績,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說,看到大家開心出國也覺得很開心,終於踏出這一步。
    2022/10/13 15:56
  • 聯手鄭寶清?嗆鄭運鵬該辭立委 張善政送他1句話超諷刺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昨(11)日在出席楊梅區婦女後援會成立大會時,提到公督盟最新統計和評比,民進黨對手鄭運鵬4度缺席立院本會期質詢,直批鄭運鵬根本沒在替桃園做事。另外無黨籍參選人鄭寶清也痛批,鄭運鵬無法處理選舉和立委職務,應該辭去立委一職。張善政今(12)日持續跟進抨擊,諷刺說地說,「選前不缺席,選後就躺平」。
    2022/10/12 20:54
  • 甜品之都! 美味視覺兼具 「台中好甜」評比出爐

    台中好甜,甜品創意競賽,共有180多家業者參加競賽,一共分為甜品、飲料和冰品三個類別,除了要比甜點的美味,也要比創意和視覺效果,市府希望透過這項競賽,打響台中甜品之都的美名。
    2022/10/05 19:28
  • 成全他的2024!林佳龍:讓侯市長沒有包袱爭取下一站

    新北市長侯友宜力拚連任,他在接受媒體專訪時稱,4年前的政見幾乎都兌現。對此,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4日)受訪指出,最近很多雜誌針對城市競爭力的評比顯示,新北市不是倒數第一就是倒數第二,這就是最好的回答,「侯市長如果認為政見已經實踐,我們也無言以對」。他也向侯友宜喊話,既然侯無心在新北,那新北人就成全侯友宜,讓他沒有包袱,去人生的下一站全力爭取。
    2022/10/04 12:39
  • 第2屆500盤 「朧粵」15盤奪冠 牡丹天婦羅「亞軍」

    以台灣人觀點進行餐飲評審的「500盤」美食評鑑今天頒獎,拿下最高盤數15盤的第一名店家是去年才開幕的「朧粵」餐廳,雖然在米其林沒有獲獎,但卻贏得500盤的青睞可以說是最大黑馬。第二名是過去得過米其林一星的牡丹天婦羅,明福台菜和solopasta則是第四名。和米其林評比機制不一樣的是,評審來自各界共有50位實名投票,選出的獲獎餐廳,也更接地氣。
    2022/09/30 19:22
  • 日系保養朵茉麗蔻來台十周年 "漢方+抗皺"國家級認證打造好肌膚

    人氣美妝節目《女人我最大》主辦2022年美力評比盛事《粉美賞》,320件入圍產品中由專業評審團與網友票選,最終百項產品脫穎而出,其中日本保養品牌朵茉麗蔻推出的「乳霜20」及「美活肌精華」等商品榮獲4大獎,職人級保養的堅強實力備受肯定。
    2022/09/29 09:00
  • 8指標全球前3!IMD數位競爭力評比 台灣排名11

    瑞士洛桑管理學院(IMD)發布2022世界數位競爭力調查評比,台灣排名第11名,為歷年來次佳表現;其中有8項個別指標排名全球前3名,此外「政府應對網路安全能力」首次評比獲得第9名。
    2022/09/28 09:13
  • 日本「最多在地美食.魅力特產」調查 石川縣都上榜

    隨著政策鬆綁,日本將在十月開放外國遊客自助旅遊,以及實施國內民眾旅遊補助,知名旅遊刊物針對各地的旅遊吸引力展開評比調查,名為「都道府縣魅力度排行」的最新結果顯示,最棒在地美食的前三名由北陸三縣包辦,第一到第三名依序為福井、石川跟富山。
    2022/09/28 03:57
  • 林佳龍批侯友宜退步 新北市府細數「這些事」打臉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21)日上午受訪,批評新北市長侯友宜執政12年對市政無心也無力,讓新北市的市政評比不進反退。對此,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羅婉庭反擊表示,在同一機構調查中,林佳龍在台中市長任內始終名列後段班,籲林佳龍及其團隊先照鏡子看清楚自己的表現,勿再踐踏新北市府公務基層辛苦打拚得來的成績。
    2022/09/21 17:43
  • 泡麵之神評比2022最強泡麵 「台灣這2款」上榜

    美國部落客Hans Lienesch於20年前創立「THE RAMEN RATER」,自2002年已經嘗過逾4000種泡麵,被譽為「泡麵之神」,每年都會公布泡麵評比的他,近來也公布「2022年10大泡麵」,其中台灣的老媽拌麵「干貝花雕雞拉麵」及阿舍食堂「老饕半筋半肉牛肉麵」也上榜,分居第2及第5名。
    2022/09/17 10:21
  • 國民女團被爆「每晚都在哭」 練舞練到連壽司都夾不起來

    國民女團AKB48 Team TP推出新單曲〈無根無據RUMOR〉,從年初開始,全體成員即展開舞蹈培訓、練舞、評比,一直到公布入選成員為止,雖值疫情期間,大家仍都戴著口罩像拼了命似的自主練習、互相激勵,壓力大到讓初次入選拔的小山美玲,以及這首歌的Center藤井麻由,在分享成為選拔成員感想時紛紛都落淚了。
    2022/09/16 13:20
  • 不敢用公廁?清潔工曝「各航線衛生評比」:台灣人待加強

    你敢安心使用公廁嗎?近期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提出要在公廁廣設「免治馬桶」的政策短片鬧得沸沸揚揚,掀起不少民眾對公廁的討論。近日就有一名飛機清潔工評比各國乘客在機上如廁完的衛生程度,直指台灣人「有很大進步空間」,貼文一出引發不少共鳴。
    2022/09/06 05:40
  • 讓世界走進台北 透過英語成為旅人最像家的城市

    台北的魅力無限,今年六月英國時尚雜誌《Monocle》發布全球最宜居城市評比,台北名列第十名,為了吸引更多國際觀光客來台,北市府除積極輔導英語友善店家及星級旅館外,也提供多國語言介面的官方網站如《台北旅遊網》及《台北大縱走》等供外國遊客瀏覽,透過各種雙語化政策,期許營造友善環境,讓各國遊客在台北也能感受到像家的溫暖。
    2022/08/22 17:22
  • 央行總裁楊金龍獲3A 蘇貞昌:金融動盪應對得宜

    中央銀行總裁楊金龍在全球央行總裁評比獲得A級。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楊金龍面對國際金融動盪應對得宜,盼未來繼續協助維持台灣金融秩序穩定。
    2022/08/18 15:17
  • 全球央行總裁評比拿下第3個A 楊金龍:大家努力成果

    環球金融雜誌(Global Finance)最新發布2022年全球主要國家央行總裁評比,中央銀行總裁楊金龍今年獲得A級,是他個人的第3個A,也較去年的A-上升1級。
    2022/08/16 21:25
  • 減肥少吃白飯?「6類米飯」熱量大評比 想瘦身靠1關鍵

    許多想瘦身的民眾,常使用五穀米、紫米、糙米等代替白米,衛福部營養成分資料庫熱量一攤開,其實並沒有差很多,營養師朱瑞君就指出,其實不要過量就好,要靠米飯減肥就需注意1關鍵,讓你不再為身材苦惱。
    2022/08/10 05:30
  • 藝人曹格老婆臉書轟 「澎澎灘」公廁髒亂

    藝人曹格老婆,日前到澎湖的澎澎灘旅遊,除了在臉書上分享美照,也提到公廁品質又髒又亂,對此縣長回應,全澎湖共有300多座公廁都有做列管評比,不髒不臭不亂是基本,但澎澎灘屬於無人島,廁所都是業者自行搭建,沒人管理,只能靠業者和遊客,自發性維護衛生環境。
    2022/07/29 15:18
  • 全球工作壓力指數出爐!東亞「香港第一」 台灣排名揭曉

    由美國調查機構蓋洛普(GALLUP)所調查的「2022 年全球工作場所報告」(State of the Global Workplace:2022 Report)於近日發表,報告中評比全球各區域的工作壓力指數,其中東亞地區的工作壓力位居全球之冠,而東亞中又以香港的員工工作壓力指數較高,高達53%的民眾感到有壓力,同屬東亞區的台灣則是排名較後面。
    2022/07/28 21:10
  • 「班上一半同學還沒找到工作」6月失業率3.74% 近8個月新高

    主計總處最近公布6月失業率是3.74%,創了近8個月的新高,其實20到24歲青年失業率居高不下,已經長達13年,這可能跟當年廣設大學,還有大學科系授課和產業所需有落差等等原因有關,而在2022年IMD世界競爭力年報調查中,台灣在63個受評比經濟體中排名第7名,但在就業這個項目,從第17名滑落到第28名,大幅退步。
    2022/07/26 23:06
  • 柯文哲稱IQ157 陳時中酸:不是智商高就一輩子飛黃騰達

    台北市長柯文哲常稱自己智商157,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晚接受媒體專訪時說,智商是小朋友在說的,因為長大後有了人生經驗,測智商是為了要讓家長、老師知道狀況因材施教,到了一定年紀後要對自己的人生負責。對此,陳時中今(21日)赴大龍峒保安宮拜廟時被問到是否有測過智商,他表示,人到了一定的年紀是看自己努力,怎麼努力怎麼收穫,智商是在小時候有各種評比基礎,不是智商低就完蛋、智商高就一輩子飛黃騰達,要看怎麼樣的努力,怎麼栽就有什麼樣的結果。
    2022/07/21 11:43
  • 台灣列美人口販運評比第一級 關切遠洋漁船強迫勞動

    美國國務院今天在人口販運評比報告中指出,台灣在疫情大流行期間仍持續打擊人口販運,因此再度被列入評比最高的第一級,但報告也關切台灣的遠洋漁船與家庭看護強迫勞動現況。
    2022/07/20 13: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