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評比 結果共750筆

  • 《TVBS國際+談全球》全球最宜居城市台北倒退嚕 頻上太空恐更傷臭氧層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今年6月中旬盛大慶祝登基70周年,打破已故泰王蒲美蓬的紀錄,成為史上在位時間第二長的君主,隨著各國王室打破「傳男不傳女」的規則,未來全球有望看到更多女王出現。《經濟學人》日前公開最新的「全球宜居城市」,前10名大洗牌,台北名次往下滑,但也有其他的評比認為台北是瑰寶,國際+談全球與您一起來聊聊。
    2022/07/06 19:26
  • IMD世界競爭力評比 台灣連4年進步躍升全球第7

    國發會今天表示,瑞士洛桑管理學院(IMD)公布「2022年IMD世界競爭力年報」(IMD World Competitiveness Yearbook),台灣在63個受評比國家中排名第7名,較去年進步1個名次,是2013年以來最佳表現,整體排名連續第4年進步。
    2022/06/15 09:11
  • 想買電動車看這!車市大爆發《地球黃金線》完整剖析、試駕評比

    2022台灣電動車市大爆發,民眾要買車,有更多選擇,不少人都會考慮要不要購入電動車。就有汽車媒體以市場、知識、產品等多個面向,深入分析,讓大家一目了然優劣勢,也更能挑出,自己所愛的車款。
    2022/06/14 20:48
  • 連北歐都愛爆!Lexus連11年奪下挪威服務品牌冠軍

    Lexus在台灣人的心目中不是只有舒服的駕駛感受而已,在顧客滿意度部分也有很高的分數,這個情況來到北美市場當中其實也是如此,現在就連北歐也都沉陷在Lexus的魅力當中。因為在挪威最新的滿意度調查當中,該品牌連續11年證明了自己的價值,不只拿下了第一名的寶座,這次更是在滿分1,000分的評比當中拿下935分,這是個破紀錄的成績。也代表著挪威人對於這個來自日本的高階品牌越來越滿意,不論是產品優秀的品質亦或者是售後的服務、購買時的體驗,都獲得了他們極高的評價。
    2022/06/13 10:35
  • 購屋2樓、頂樓大評比 網一面倒:「這層」最爛無誤!

    準備買房的你,在不考量價格的狀態下,會選擇買哪個樓層呢?過往有不少長輩會說四樓因為諧音關係,絕不能買,也有提到二樓問題很多不該考慮,或者頂樓容易悶熱不宜買等等,那麼隨著裝潢技術提升,這些過往的樓層迷思,是否還是對的呢?對此,就有網友在PTT home-sale版發表他自己的心得結論,引發熱烈討論。
    2022/06/09 11:51
  • 評比鼻咽快篩「前端粗細」 民眾:實名制版好痛

    在疫情期間,每個人戳鼻子快篩,已經是家常便飯,不少民眾自行評比,認為實名制版的鼻咽快篩,拭子短前端又太粗,大人用都很痛了,更別說小孩有多不舒服,藥師就說了,其實不同廠牌快篩,使用方式都不同,較粗的因為採檢面積大,其實不用戳太深。
    2022/05/29 20:11
  • 全球2大富豪隔空互槓 馬斯克曝比爾蓋茲想做空特斯拉

    全球首富、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與微軟共同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長期不合,不過2人近期戰火升級,不斷隔空「互槓」。如今更傳出比爾蓋茲將出手阻止馬斯克收購推特,讓馬斯克批評比爾蓋茲「出奧步」,27日還在推特上挖苦比爾蓋茲聲稱要幫助解決全球暖化問題,但卻持有數十億美元的特斯拉空頭部位。
    2022/05/28 16:10
  • 彭博最新防疫韌性排名出爐 台灣倒數第三「跌幅最大」

    彭博社(Bloomberg)於26日發布最新全球防疫韌性的月評比,5月份的排名中,台灣在53個國家中列為第51名,較4月下滑19個名次,成為本月跌幅最大的國家。成年人疫苗接種率高達91%的挪威,連續3個月蟬連第1名,俄羅斯則敬陪末座。
    2022/05/27 12:22
  • 書單必收藏!10大人氣獲獎漫畫 《鬼滅》熱度創新高

    鼠勾以內,身為一位漫畫咖,絕對不能不知道《這本漫畫真厲害!》!這個導覽書是由日本寶島社所出版,由眾多各行業的人以不記名的方式評比上一年發行的漫畫作品。
    2022/04/24 15:39
  • 水水們還不拍爆!盤點7條超美自行車道 少女心秒噴發

    週末出遊想避開人潮,選這裡就對了!這次精選北中南7條超適合放風的自行車道,除了可以從新竹一路騎到苗栗,還能漫遊在已經燦爛滿開的粉嫩花旗木車道中,目光不自覺就被吸引過去,更別錯過被CNN評比為「世界十大最美」的單車道,想體驗偽出國千萬別錯過!另外,夢幻海底隧道、少女心秒噴發的粉嫩花旗木車道,絕對秒殺水水們的手機記憶體!
    2022/04/08 22:34
  • 華航宣布這機型使用永續燃油 獲國際碳揭露領導企業 

    環保意識抬頭,中華航空表示,響應國際減碳趨勢,宣示 2050 年達到「淨零碳排放」目標, 2022 年獲得國際碳揭露專案(CDP)供應鏈議合評鑑(Supplier Engagement Rating, SER)評比為領導等級(Leadership),為全球航空產業佼佼者之一,顯見落實環境永續發展的作為持續受國際肯定。
    2022/04/07 16:29
  • 壽喜燒比拚!「2要素」成決戰關鍵 當心這食材毀整鍋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半年內「連鎖壽喜燒」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並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壽喜燒品牌與配料有哪些。
    2022/04/07 15:59
  • 義大利麵店遭Joeman評「像早餐店」!老闆不滿要求下架影片

    網紅Joeman,日前上架一隻「義大利麵評比」影片,其中造訪了一家店,認為份量大、價格實惠,但醬稍微偏水、肉末也少,吃起來更有種在早餐店用餐的感覺!對此,當事店家不滿,跳出來回應,除了指控Joeman沒有經過允許就拍片,也強調餐點都是用心料理,希望能下架影片;Joeman團隊則認為,或許是雙方對於「早餐店」三字認知有落差,也說不會下架影片。
    2022/03/31 13:48
  • 評義大利麵「肉少醬偏水」槓上店家!Joeman發聲了

    網紅Joeman在YouTube擁有超過200萬訂閱,頻道知名的「JOE是要對決」系列影片,經常以奢華和平價的各種物品或食材來進行PK,近日Joeman上傳了義大利麵的評比,沒想到卻遭到店家不滿,控訴拍攝沒有獲得同意,直接留言要求下架,對此製作方也親自解釋並還原當初狀況。
    2022/03/31 08:00
  • 投履歷了!他喜曝「0門檻」夢幻工作:爽吃火鍋還有錢拿

    人力銀行是許多人找工作使用的主要途徑,有時是自己投遞履歷,有時公司也會主動詢問面試意願。一名網友日前接到神秘客工作邀約,內容為到某連鎖吃到飽的火鍋店用餐評比,不只完全不用付錢,事後還能拿到一筆報酬,有吃又有得拿,令他不禁大讚:「說實話滿爽的!」
    2022/03/18 05:45
  • 2021年全球民主指數 台灣排名第8「高居亞洲之冠」

    英國「經濟學人資訊社」(EIU)公布2021年全球民主指數,台灣排名躍進,在167個評比國家中排名第8名、成為東亞第1;此外,全球第1由挪威蟬聯,倒數前3分別是在2021年經歷神學士奪權的阿富汗、軍政府發動政變的緬甸,以及北韓。
    2022/02/22 10:09
  • 華航蟬聯2022年永續年鑑全球第二名 評列「航空業銀獎」

    中華航空推動環境、社會、公司治理(ESG)永續經營成果再傳佳績,國際永續評比機構S&P Global公布最新2022年永續年鑑(The Sustainability Yearbook 2022)結果,華航蟬聯全球第二名,評列「航空業銀獎(Silver Class)」,為國內ESG整體分數最高的運輸業者,全球僅7家永續績優航空公司入列年鑑。此外,華航宣布加入「TALENT, in Taiwan,台灣人才永續行動聯盟」,承諾共同推動人才永續發展與培育,提升台灣人才競爭力。
    2022/02/15 18:35
  • 美智庫經濟自由指數 台灣全球第6首獲自由評比!

    美國華府智庫「傳統基金會」今天公布年度經濟自由指數報告,台灣首度獲得「自由」評比,全球排名第6、亞太第3,得分較全球與區域平均皆高出20分之多。
    2022/02/15 06:11
  • 老粵菜杓中藝品 台中美學藝文能量豐沛

    台中被稱為「美學之都」,長期舉辦國際性表演以及高品質的藝文活動,台中的「文教力」替民眾提升幸福感,在《遠見雜誌》縣市總體競爭力評比,以及《天下雜誌》幸福城市大調查,台中的「文教力」雙雙拿下六都「第3名」,走進七期豪宅區品嘗別具一格的米其林美食,更能感受台中的優雅與時尚。
    2022/01/22 22:11
  • 超商咖啡比拚!內行洩「美式喝這家」:餘韻滿香

    現代人生活離不開香濃的咖啡,不少人視其為不可或缺的生活必需品之一,各大超商鎖定咖啡商機,每家咖啡皆有不同特色,擄獲不同人的味蕾,就有網友評比3大超商咖啡,認為7-11的拿鐵最好喝、全家的美式最好喝。
    2022/01/20 23:11
  • 「三胎化」效果差 陸人口紅利續降!經濟學家提「印鈔催生」引議

    中國大陸近年生育率不斷下降,知名經濟學者任澤平日前建議,大陸央行應每年多印2兆人民幣的鈔票,讓未來十年內能夠多生育5千萬名孩童,不過該建議卻引起大量批評,網友紛紛留言吐槽是「餿主意」,而「印鈔說」在複評如潮的情況下,任澤平出面解釋,該經費應「專款專用」,並不會造成通膨問題。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1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張允曦線上訪問表示,「大陸去年走向『三胎化』,但效果不彰,人口紅利仍持續下滑,因此社會上也出現許多『催生建言』。而大陸政府雖然不太可能透過印鈔來解決生育問題,但的確有民間企業『砸錢催生』,除了給付高額經費外,產假時長也十分誘人,不過該政策也引發爭議,部分投資人認為此作法只會徒增公司成本。」 另外,「2021各國國防科學技術水平調查」出爐,針對全球主要國家進行評比,當中前三名分別為美國、法國,及俄羅斯,中國大陸則名列第六。陳韻雯說明「大陸經濟學者姚洋日前表示,由於大陸已在中等技術方面領先多國,未來30年將會是中國大陸自北宋以來『最好的30年』,姚洋也強調,雖然目前大陸在高科技領域仍落後美國,不過未來5至10年間,一定能夠超越矽谷。」
    2022/01/12 13:59
  • 托育換場地又換團隊! 家長怒:罔顧幼兒權益

    台東縣府設立在學校托育家園,幾個月前因場地問題中斷托育,日前好不容易找到新場地,家長依舊氣到跳腳,因為竟然一邊整修一邊收托,更讓他們傻眼的是,23日接到社會處通知,將會有新團隊來接手,家長痛批「幼兒不斷更換環境,對成長會有很大影響!」,更質疑縣府跟新團隊是否有利害關係?對此,社會處回應,一切都按照流程、評比進行!
    2021/12/30 13:12
  • 《魔鬼剋星》老師帥出新高度 獲選年度最性感男人

    《蟻人》男星保羅路德(Paul Rudd)上個月獲時人雜誌(People Magazine)選為「2021年度最性感男人」,而近期他主演的《魔鬼剋星 未來世》不僅在美國票房開出好成績,更在爛番茄網站上獲得觀眾評比95分的高分。
    2021/12/29 14:14
  • 擴大網路監控力道!陸11月網路違法訊息舉報量達1375.4萬件

    近期中國大陸擴大網路監控力道,除了政府外,民眾也可以主動檢舉網路上情色、暴力、造謠等不良訊息。根據大陸國家網信辦公布,11月全國各級網路舉報部門受理的舉報案件多達1375.4萬件,年增長14.5%。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2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雖然各地網信辦所受理的舉報數量微幅下降,但主要商業網站受理量卻大幅上升,包括微博、百度、阿里巴巴、騰訊等,占總案件量七成,其中微博又以369.8萬件位居第一。」 另外,「中國大陸十大醜陋建築評選」出爐,「海南儋州恒大海花島建築群」以資本任性妄為、破壞海洋生態等理由,被評選為「冠軍」。陳韻雯說明「大陸一線城市是全球建築師競逐的天堂,但的確有些造型讓人匪夷所思,評審團主要依照『功能』、『抄襲』、『刻意仿古』等九大標準評選出此榜單,曾專訪評審專家的顧孟潮也強調,舉辦這個評比的意義是希望大家能夠『知恥近乎勇』,才能有所進步。」
    2021/12/22 15:18
  • 點亮回家路!新北DNA鑑定 成功尋獲19名無名屍

    新北市警察局鑑識中心,日前協助多起無名屍案件,可以落葉歸根,找到回家的路,而警察局也以「DNA鑑定協尋失蹤人口-點亮回家的路」參加「政府服務獎」評比,在全國477個參賽機關中脫穎而出,順利拿下獎項,這也是繼新北市警局第一屆得獎後,再次獲得這項殊榮,再度創下警察機關得獎「次數最多」的紀錄。
    2021/12/15 1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