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托育換場地又換團隊! 家長怒:罔顧幼兒權益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0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0 13:12

台東縣府設立在學校托育家園,幾個月前因場地問題中斷托育,日前好不容易找到新場地,家長依舊氣到跳腳,因為竟然一邊整修一邊收托,更讓他們傻眼的是,23日接到社會處通知,將會有新團隊來接手,家長痛批「幼兒不斷更換環境,對成長會有很大影響!」,更質疑縣府跟新團隊是否有利害關係?對此,社會處回應,一切都按照流程、評比進行!

圖/TVBS

 
台東大學公托計畫主持人陳淑芳:「這一群孩子太可憐了,尤其是從光明轉到這裡,又從這裡轉到明年的1月1日還要再留下來的。」

家長們下了班趕到托嬰中心,排排坐聽簡報,想到孩子的權益該找誰討,現場籠罩著低氣壓。

圖/TVBS

因為原本縣府設立在學校裡的托育家園,4月因場地不續租托育被迫中斷,家長四處陳情10月時好不容易找到新場地,但卻一邊整修一邊收托,最讓他們無法接受的是23日時,臨時接到社會處通知,將會有新團隊來接手托育工作。
 

家長:「對於這麼小的幼兒,要不斷更換他們的照顧者,甚至是照顧的環境,其實對孩子來說,成長是有很大的影響。」

不過也因為新團隊的理事,正是新場地一樓幼兒園的負責人,有家長質疑雙方是不是有利害關係?

圖/TVBS

家長:「那他們倆個是什麼關係,是不是就是,你們已經先提前,就是搬來這邊,欸以後我就是承接。」

台東縣社會處副處長高忠雲:「依照我們序會總和的結果,是由我們這個幼教協會,獲得優先的議價權,整個也是依據委員評選的結果來辦理。」

縣府強調只是換了新血,環境上不會有太大改變,如果舊團隊人員願意留任,會請新團隊來接收協調,澄清絕沒有圖利廠商一事,只是家長們上班已經夠忙,還要煩惱孩子適應問題,恐怕也是新團隊要面臨的挑戰之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東#托育#中斷#家長#不滿#場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826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