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埋頭寫作業!爸一口吞下鉛筆屑 媽看傻曝原因:好吃嗎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8 21: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8 21:11
一位父親誤食兒子削下的鉛筆屑。(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位父親誤食兒子削下的鉛筆屑。(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家長在照顧孩子的過程,不免會鬧出一些無傷大雅的笑話。有位爸爸習慣將兒子掉在桌上的食物吃掉,看到兒子在寫作業,他就坐在桌子前陪伴,結果一時不察,把兒子削鉛筆產生的屑屑吃下肚,而且還沒有發現自己誤食,在旁邊目睹一切的媽媽看傻了眼,特別分享到網路上,叮嚀大家千萬不要有習慣性動作。

一名網友分享家中鬧出的笑話。(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更多新聞:放錯位置恐奪命! 台電示警電暖器「3大NG用法」

這位媽媽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透露,那時兒子在削鉛筆,桌上滿滿都是鉛筆屑,老公把兒子抱下來的時候,竟然隨手抓了一把屑屑往嘴巴塞,甚至有「咀嚼」的動作,絲毫沒察覺嘴巴裡咬的東西很奇怪。她實在看不下去,瞪大雙眼詢問:「鉛筆屑好吃嗎?」爸爸這才恍然大悟,開始用手往嘴巴裡挖,可惜已經來不及了。

網友附上被爸爸清潔得很乾淨的「案發現場」。(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更多新聞:醉歐運匠10年了!湘瑩痛喊「人生最低谷」:一夕全歸零
 

媽媽解釋,兒子吃東西常常吃到桌上都是,爸爸平常的習慣就是把嘴巴當清潔機,專門清潔兒子掉的食物,「這下踢到鐵板了吧!真的快笑死我了!」文末還附上「案發照片」,只見白色書桌上已不見鉛筆屑,顯然爸爸吃得很乾淨。

貼文曝光後,逗樂大批網友,紛紛留言回應「還好不是剪指甲」、「以為肉鬆」、「今天的柴魚有點硬?」、「下次讓兒子搓腳皮」、「這位爸爸好偉大」、「我們家也是,小孩掉飯撿起來吃,結果現在飯不管掉桌子還是掉地上,他們會自動往我們嘴巴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廢公社二館#育兒#家長#照顧#笑話#誤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731

0.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