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師傳訊「孩子打球撞到人」 黃鐙輝妻傻了:怎麼看到後面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9 2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9 23:23
藝人黃鐙輝與萁萁結婚超過10年。(圖/翻攝自萁萁的黃三寶臉書)
藝人黃鐙輝與萁萁結婚超過10年。(圖/翻攝自萁萁的黃三寶臉書)

藝人黃鐙輝與萁萁2009年結婚,育有1女2子,家庭生活幸福美滿,也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育兒經驗。昨(28)日下午,萁萁透露收到學校老師發來的訊息,表示孩子打球撞到別人,要她多叮嚀孩子,打球要注意四周環境。萁萁當下第一個想法是知道對方家長的反應,並認為重點應該在教育孩子保護自己,畢竟打球的時候很難分心觀察到周遭的人事物。

黃鐙輝與萁萁育有1女2子。(圖/翻攝自萁萁的黃三寶臉書)

 
更多新聞:逛街看價錢就洩底?資深櫃姐「鷹眼」認證窮鬼:不會推銷

萁萁在臉書發文表示,看到老師的訊息時,她心想球來就是來了,除非是故意撞,否則打球是沒辦法注意周遭的,未免文字產生誤會,決定致電給老師溝通清楚,事後確認孩子真的不是故意的,純粹是不小心才撞到旁邊的同學。

萁萁認為應該教育孩子保護自己。(圖/翻攝自萁萁的黃三寶臉書)

更多新聞:懶理騙感情指控!林俊傑「手指愛心」告白:最重要的日子
 

萁萁認為,打球時看不到後面,所以大人應該教育孩子也要保護自己,「看到前面的人在後退,你也要跟著退或閃一邊,被撞到的事可大可小,真心的不要因為在校的不小心,造成遺憾。」她也坦言運動碰撞是難免,以前摔倒擦傷,就自己拿優點擦,「媽媽管你這麼多?」

貼文一出,引起不少父母共鳴,「現在小孩被保護的太好了,動不動就質詢家長,小孩小時候就要教育如何保護自己才對而不是怪家長」、「可能只是報備一下吧,也有可能對方家長會很在意,那就讓你有心理準備,當做聽到了就好了吧」、「真的!!!我兒子也常在學校被球打到,我都會問他,人家是不小心的嗎?還是故意的?如果是不小心的也就不用告訴老師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鐙輝#萁萁#親子#育兒#學校#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89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