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買電動車看這!車市大爆發《地球黃金線》完整剖析、試駕評比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莊其源 張鎮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4 2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4 20:48

2022台灣電動車市大爆發,民眾要買車,有更多選擇,不少人都會考慮要不要購入電動車。就有汽車媒體以市場、知識、產品等多個面向,深入分析,讓大家一目了然優劣勢,也更能挑出,自己所愛的車款。

圖/TVBS

 
環保意識抬頭,加上油價飆漲,電動車聲勢銷量愈來愈高,不少想買車的民眾,也不是先考慮油車。

民眾:「因為平常有在看一些電動車的開箱,還有一些網友的一些評比,說油車電動車跟油電混合車,這三種不一樣的優勢,其實這部分都在關注。」

圖/TVBS

民眾:「會啊,(有意願買電動車),但電動車現在都普遍比較貴一點,但想說等它在普及一點,或是更穩定一點的時候再來考慮。」
 

確實電動車已經是未來趨勢,就有專業分析指出,環保減碳省油錢,低噪音,簡易保養,而且技術更加純熟,都是大家選電動車的因素之一。

總編輯汪廷諤:「消費者對於是否買電動車,他們最主要的考量,第一個的考量就是,電動車充電站的數量,整個環境充電的環境,第二的才是電動車,它的電池效能。」

圖/TVBS

就是因為今年大廠,也紛紛推出全新車款,讓消費者選擇更多樣化,汽車媒體也推出了電動車全方位規劃,包含電視網路平台,都有系列報導試駕評比。

總編輯汪廷諤:「其中包含了,目前市售電動車的介紹,以及今年下半年,大約有15台還沒上市的電動車新品。」

就連台灣充電環境發展,養護成本等等資訊全都能一清二楚,畢竟買車還是人生大事,總是得多方比較,才知道自己跟車子有沒有緣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電動車#趨勢#台灣#環保意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55

0.1399

0.3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