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北歐都愛爆!Lexus連11年奪下挪威服務品牌冠軍

編輯 Yueh / 責任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3 1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3 10:35
Lexus在顧客滿意度部分也有很高的分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Lexus在顧客滿意度部分也有很高的分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Lexus在台灣人的心目中不是只有舒服的駕駛感受而已,在顧客滿意度部分也有很高的分數,這個情況來到北美市場當中其實也是如此,現在就連北歐也都沉陷在Lexus的魅力當中。因為在挪威最新的滿意度調查當中,該品牌連續11年證明了自己的價值,不只拿下了第一名的寶座,這次更是在滿分1,000分的評比當中拿下935分,這是個破紀錄的成績。也代表著挪威人對於這個來自日本的高階品牌越來越滿意,不論是產品優秀的品質亦或者是售後的服務、購買時的體驗,都獲得了他們極高的評價。

Lexus的服務品質在挪威拿下第一名。(圖/Lexus提供)

 
忠誠度是在挪威市場相當重要的指標,根據挪威諾德大學的研究顯示,從1985年到2013年之間的3.5萬筆汽車更換當中,有高達26.4%的人在購買汽車時會選擇相同的品牌。而培養顧客對於品牌的忠誠度也相當困難,因為只要汽車品質、經銷商、售後服務、購買體驗這當中的任何一環發生瑕疵,可能就會讓顧客產生負面印象。而在今年總共13,773名挪威人參與的調查當中,Lexus在汽車駕駛體驗、經銷商購買體驗、銷售服務以及品牌忠誠度都拿下第一名。

Lexus在各個市場都會配合當地顧客特性調整服務內容。(圖/Lexus提供)

對此Lexus高階主管就表示:「我們只是不斷地預測客戶的需求,並且始終提供超乎預期的東西,簡單地表現出對客戶無條件的尊重和關心。」雖然說起來似乎很簡單,但是要在每一個環節都做到讓客戶滿意相當不容易,更何況Lexus不是只有在單一市場擁有如此高的滿意度,在各個市場根據當地民情不同而做出的調整是大家所看不到的,這也是他們可以在全球如此成功的原因。而在挪威市場當中第二名竟然也是同集團的Toyota,第三名才是大家熟知的高階品牌BMW,看來日本人相當熟悉北歐市場喜歡的口味,相信接下來他們在這裡還是會持續擁有亮眼的成績表現。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球黃金線

#Lexus#服務品牌#國家#北歐#顧客滿意度#售後服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27

0.1299

0.3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