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顧客滿意度 結果共9筆

  • 「星之沙龍」全員爆哭!謝金燕忍痛宣布「淘汰助理」:總監做不好

    TVBS《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今(22)日晚間8點迎來第八集,製作單位正式揭曉「顧客滿意度調查」,修杰楷、王子(邱勝翊)帶領的美髮部未達標,謝金燕哽咽宣布淘汰名單,現場眾人哭成一團,不捨一起打拚很多個禮拜的夥伴,即將正式離開「星之沙龍」。
    2023/04/22 19:53
  • 謝金燕錄影崩潰大哭!壓力爆棚道歉「我做不好」 突發狀況全場低迷

    TVBS《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本週迎來第八集,製作單位正式揭曉「顧客滿意度調查」,修杰楷、王子(邱勝翊)帶領的美髮部未達標,謝金燕哽咽表示:「真的很抱歉,甚至覺得是總監做不好,很希望能為助理們多做些什麼,捨不得任何一個人離開,眼淚完全止不住,但我相信失去才是真正的獲得,他們未來一定會更強大,我非常看好他們!」淘汰結果讓眾人都哭成一團。
    2023/04/21 17:58
  • 連北歐都愛爆!Lexus連11年奪下挪威服務品牌冠軍

    Lexus在台灣人的心目中不是只有舒服的駕駛感受而已,在顧客滿意度部分也有很高的分數,這個情況來到北美市場當中其實也是如此,現在就連北歐也都沉陷在Lexus的魅力當中。因為在挪威最新的滿意度調查當中,該品牌連續11年證明了自己的價值,不只拿下了第一名的寶座,這次更是在滿分1,000分的評比當中拿下935分,這是個破紀錄的成績。也代表著挪威人對於這個來自日本的高階品牌越來越滿意,不論是產品優秀的品質亦或者是售後的服務、購買時的體驗,都獲得了他們極高的評價。
    2022/06/13 10:35
  • 自豪北捷「做得比新加坡好」 柯文哲:滿意度高達95%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台北捷運做得比新加坡好,去年新加坡還派人來學習,北捷系統可靠度在全球排名第一第二,且顧客滿意度在各項調查中高達95%。
    2020/08/19 22:45
  • 顧客滿意度跌出10名外 東京迪士尼現隱憂

    東京迪士尼樂園最新財報出爐,包括迪士尼樂園和海洋樂園的2大主題樂園,不管是業績還是營業利益,都比去年同期萎縮,主要原因是去年的遊客數字,比前年度減少3.8%,而且顧客滿意度,罕見跌出10名外。
    2016/07/12 22:32
  • 結帳先確認「意見單」 詢問顧客用餐滿意度

    餐廳的顧客意見單您會填寫嗎?很多餐廳為了了解顧客滿意度會要求寫意見,然後第一時間針對意見單上的反應做出處理,大多都會詢問哪邊不合胃口,但是就有民眾不填寫,原因是擔心個資外洩,因此就有業者改變作法,採用「桌邊詢問」,在顧客的用餐過程,到餐桌旁問菜色滿意度,讓顧客第一時間給予服務意見。
    2015/06/07 19:03
  • 「要印發票嗎」?憂惹爭議 連鎖超商先問

    因為一張發票沒印出來傷和氣,其實有連鎖超商,現在就推出顧客滿意度調查表,就能直接點選優劣,店長也能掌握店員的服務品質,記者實際測試連鎖超商,拿悠遊卡付費,店員標準程序,都會先問客人是否列印發票,但也坦言很多客人喜歡拿紙本發票,畢竟對發票就跟買樂透一樣;財政部表示,目前電子發票約占52%,一年少砍4萬多顆樹木,而且只要登錄帳號跟電子郵件,電腦會主動通知中獎,或是把獎金匯進帳戶,所以就算發票有沒有印出來,也不需要跟店員吵架。
    2014/10/20 20:40
  • 「金乘五VS.零至零」 航空代言掀戰火

    2013全球最佳航空評選出爐,台灣有兩家公司擠進前50名,長榮躍居第12名,比去年進步一名,不過華航因為顧客滿意度下滑,從去年的第33名降到第50名,華航表示震驚,將努力改進,兩大國籍航空的競爭,還延燒到代言人身上,金城武跟林志玲的諧音,被網友改編成「年終獎金」順口溜。
    2013/06/20 12:57
  • 〈獨家〉「不滿意就換」 客服至上餐飲招牌

    消費者意識抬頭,客人滿意是重點,處理客訴現在是重要業務,老字號電信集團,要求包商上門施工,或是櫃台接待人員,一定要讓客人滿意,還事後打電話詢問客戶意見;連鎖餐飲集團,更已經做到客人不滿意餐點口味,就會立刻更換,醬汁噴髒衣服,也會上門收衣送洗,客人不滿意或受傷,店長上門道歉,再送禮券,從當面服務、餐點,到事後的顧客滿意度,都希望能做到滿分,留住消費者的胃,也留住消費者的心。
    2012/10/24 19: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