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2「最佳雇主」揭曉!全台最好老闆是他 6台企業入榜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8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8 19:04
宏碁、台積電皆入選全球最佳雇主排行榜。(示意圖/TVBS資料照)
宏碁、台積電皆入選全球最佳雇主排行榜。(示意圖/TVBS資料照)

美國商業雜誌《富比世》近日針對全國企業進行評比後,公佈了「2022全球最佳雇主」排行榜。其中,除了南韓三星集團完成3連霸外,台灣也有6家企業進榜,分別是宏碁、台積電、華碩、智邦科技、三商投控,以及華南金控。

根據《富比世》透過匿名方式,訪問了全球57個國家、總共15萬名跨國企業的員工,並依照各企業的推薦度、形象、人才發展、性別平等,以及社會責任進行評比,這才完成「2022年全球800大最佳雇主」排行榜。

 

全球最佳雇主排行榜,宏碁高居全台第一。(圖/翻攝自《富比世》)

從這份排行榜中會發現,美國共有247家企業進榜,高居全球之最,隨後則是德國的113家,以及法國82家、大陸68家。另外,南韓三星集團更是再度擊敗了微軟、IBM、蘋果等科技巨頭,成功完成「全球最佳雇主」3連霸。

宏碁是台灣6家入榜企業中,排名最高者。(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至於台灣也有6家企業進榜!首先是從去年第445名大幅躍進至221名的宏碁,之後依序為226名的台積電、第260名的華碩、第475名的智邦科技、第706名的三商投控,以及774名的華南金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富比世#全球最佳雇主#宏碁#台積電#三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838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