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助選林佳龍提「梨泰院」 批新北公安差


發佈時間:2022/10/31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31 14:02

南韓梨泰院因萬聖節活動發生嚴重踩踏意外,副總統賴清德昨天替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助選時,特別表達哀悼之意,但賴清德也批評新北市府,不只重提八仙塵爆案,更指多項公安評比成績不佳,沒有應變大型活動能力!

圖/TVBS

 
副總統賴清德:「除了向韓國關心,跟他們表達慰問外,我們也要從中學習到經驗。」

明明是替林佳龍輔選,賴清德卻先提及,南韓梨泰院的踩踏事故!

副總統賴清德:「踩死150多人,受傷的人這麼多,失蹤的人也還在找,也是很多人,我們真的很不捨。」

 
圖/TVBS

因為副總統真正想講的是這個!

副總統賴清德:「因為我們新北市過去,也發生過粉塵爆炸意外,這樣的大型活動,每一個縣市都應該注意安全,(其中)因為新北市,根據遠見雜誌的評鑑,我們管理安全相關的施政,我們的分數都不好,我們會不會憂心,你們會不會憂心(會喔),會不會憂心。」

搬出過去的民調資料,賴清德指控侯友宜施政不佳,公安相關排行都掉在十名意之外,痛批侯市府,根本沒有應變大型活動能力!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好聯訪到這裡),(謝謝大家)。」

疑似現場太吵,侯友宜沒多做回應,但梨泰院事故,確實也讓不少學者想到當年的八仙塵暴,陽交大的土木程系副教授單信瑜就直言,八仙事件後,中央仍未修法嚴格管制大型群聚活動,都交由地方處理,不過很多東西卻沒有明確指道原則,目前僅多是流於形式的書面審查,綠營藉由南韓踩踏事故,砲轟地方政府施政不佳,拉抬選情,只是殊不知,公共安全,中央也是責無旁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梨泰院#意外#踩踏#事故#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799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