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系保養朵茉麗蔻來台十周年 "漢方+抗皺"國家級認證打造好肌膚


發佈時間:2022/09/29 0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9 16:57

朵茉麗蔻來台10週年 職人級保養實力奪《粉美賞》4大獎

人氣美妝節目《女人我最大》主辦2022年美力評比盛事《粉美賞》,320件入圍產品中由專業評審團與網友票選,最終百項產品脫穎而出,其中日本保養品牌朵茉麗蔻推出的「乳霜20」及「美活肌精華」等商品榮獲4大獎,職人級保養的堅強實力備受肯定。
 

朵茉麗蔻品牌公關代表 王裕玲(Mia):「在日本是第一支膠原蛋白起家,發展出一系列8支抗老保養品,這一系列都有添加溫和的日系漢方原料之外,還有包含一系列都拿到我們日本國家的抗皺認證。」
導入日本"無店鋪銷售" 透過電話.網路到府服務

日本保養品牌如何打入台灣市場,朵茉麗蔻祭出暖心手法鞏固消費者的心。

朵茉麗蔻品牌公關代表 王裕玲(Mia):「把日本的這種無店鋪銷售的一個通信販售的服務帶來台灣,那透過自營電商的方式,包含電話跟網路都可以做到到府的銷售服務,我們也來台十周年了,所以其實我們也是台灣唯一一間日系商品,是有因應匯率調整價格的保養品牌。」

 
推10周年獻禮活動 會員點數可兌日本今治方巾組

邁入10年里程碑,朵茉麗蔻同步推出10周年獻禮活動

朵茉麗蔻品牌公關代表 王裕玲(Mia):只要指定套組的話,我們今年除了原本的首購裡之外,還有加贈一個會員最愛的保濕潤唇膏,會員方面也會有很多點數的加贈,那這些點數可以兌換會員最喜歡的日本今治毛巾,這個會員可以用點數去做兌換。」

秉持日本職人精神與寵愛消費者的心,朵茉麗蔻持續深耕台灣市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日本#價格#消費#保養#女人我最大#電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521

0.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