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Toyz大麻忽冷忽熱偷吃肝毒性
  • 搜尋:

    評價兩極 結果共181筆

  • 騙粉絲錢?Toyz狠批愛莉莎莎課程 怒噴:比我詐賭還可惡

    擁有百萬訂閱的知名YouTuber愛莉莎莎,曾因多次失言風波引起爭議,不過東山再起的她也抓緊機會開設「自媒體線上課程」,雖然評價兩極,但爆棚的銷售量仍讓愛莉莎莎在短期內進帳千萬。對此,前電競選手Toyz就在直播時開酸,認為愛莉莎莎的課程忽略顧客期望值,甚至直言「比我詐賭還可惡」!
    2023/02/12 18:36
  • 車行推「電動遮牌器」一按大牌變黑屏 業者:檢舉魔人剋星

    新北市樹林一間車行日前遭民眾爆料,表示業者竟帶頭違法,替民眾裝設「電動遮牌器」,甚至還大喇喇在臉書粉專貼出實測影片,寫下「檢舉魔人剋星」。這商品造成網友正反評價兩極,但業者認為裝不裝自己都能決定,不違法就不會有這需求,對此轄區警方也表示,若民眾開車行駛於道路上,真的使用遮掩車牌,將依法開罰。
    2023/01/31 12:15
  • 白冰冰〈First Love〉遭酸 命理師反讚高招:新年弱運洗光

    「綜藝大姐大」白冰冰登花蓮跨年舞台,翻唱超夯日劇《First Love初戀》主題曲,沒想到網友評價兩極,還被酸「初戀唱成失戀」。對此,有命理師卻反指出:「此曲其實是白冰冰的幸運之歌,因這首歌白冰冰兔年將走大運,人氣滿滿,工作有大突破。」
    2023/01/22 14:33
  • 旅宿業不主動提供「一次性備品」 網點2原因恐衝擊國旅

    為了響應減少塑膠廢棄物,環保署預告「一次用旅宿用品限制使用對象及實施方式」草案,將限制旅宿業及其他住宿業一次用旅宿用品,意味著民眾出遊住宿可能需要自備牙刷刮鬍刀拖鞋等等。消息一出,網友評價兩極。
    2023/01/08 14:36
  • 白冰冰唱〈Fisrt Love〉被罵毀初戀! 男星發742字長文點出病態內幕

    「綜藝大姐大」白冰冰與時俱進,在花蓮跨年晚會Netflix超夯日劇《First Love初戀》主題曲,網友評價兩極,一派網友嫌她毀了這首歌,將初戀被唱成了失戀,但也有觀眾認為她唱功穩定,比不少線上歌手還好,更封她為「TWice」,除有金曲歌王蛋堡等人出面力挺白冰冰,男星黃豪平今(4)日也在臉書發742字長文大讚「是真的好聽」,同時也點出白冰冰其實正承受諧星的「刻板印象」。
    2023/01/04 12:45
  • 哭腔唱《First Love》遭酸失戀!白冰冰出面回應了

    女星白冰冰在跨年夜的舞台上演唱Netflix火爆日劇《First Love初戀》的主題曲,其原唱為日本歌手宇多田光,但網友對白冰冰的演出評價兩極,有人認為「初戀被唱成了失戀」,對此,白冰冰透露自己認識宇多田光的媽媽,並在臉書回應網友質疑。
    2023/01/02 12:02
  • 側寫/從天才怪醫成市府阿北 柯文哲評價兩極但絕對傳奇

    台北市長柯文哲即將卸任,柯文哲9年前以「天才怪醫」形象出道參選台北市長,有別於傳統政治人物,直率敢言、快言快語成為他的金字招牌。柯P是蓋最多社宅的市長,也推動市場改建等民生相關建設,在制度上也帶來7點半的晨會、高階公務員遴選制等制度。柯文哲卸任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表示「好的外科醫生是非常龜毛的」,而柯對重陽敬老金提覆議案,就能看出柯對政策的龜毛。無論評價是好是壞,柯文哲在歷任台北市長中,絕對稱得上是一位傳奇。
    2022/12/24 10:55
  • 許明杰衝突「芭樂嬤」遭起底常情緒勒索! 店家讚態度好 評價兩極

    常去台北西門町的人,或許都對這位兜售芭樂的婦人有印象,當地民眾說,疫情前她入夜後都在捷運六號出口販售,後來轉移陣地到KTV門口。只是也有曾買過芭樂的消費者說,一釋出善意,婦人就會說「剩沒幾包」,希望整籃買下。實際走訪附近店家,店員則說婦人會來換錢,而且態度都很好,評價兩極。
    2022/10/05 18:56
  • 許明杰衝突「芭樂嬤」遭起底常情緒勒索!店家讚態度好...評價兩極

    常去台北西門町的人,或許都對這位兜售芭樂的婦人有印象,當地民眾說,疫情前她入夜後都在捷運六號出口販售,後來轉移陣地到KTV門口。只是也有曾買過芭樂的消費者說,一釋出善意,婦人就會說「剩沒幾包」,希望整籃買下。實際走訪附近店家,店員則說婦人會來換錢,而且態度都很好,評價兩極。
    2022/10/05 13:56
  • 「怎不是威廉王子」 查爾斯繼位國王首場演說遭諷

    英國新國王查爾斯,9日首場全國電視演說,英國國內評價兩極,有民眾認為,他以「母親」表彰女王奉獻,用詞真摯到位,也肯定他關注公益慈善和氣候議題,但也有人酸言表示,他們更想看到威廉王子,嫌他73歲登基,治國太吃力。
    2022/09/10 17:59
  • 戈巴契夫告別式低調 民眾瞻仰遺容獻花悼念

    蘇聯末代領導人戈巴契夫的告別式昨天在克里姆林宮附近舉行,民眾排隊瞻仰儀容。由於他在俄羅斯國內與海外評價兩極,也未受國葬禮遇,喪禮安排低調,俄國總統普欽並未出席。
    2022/09/04 10:15
  • 蘇聯末代領導人戈巴契夫逝世 歷史評價兩極

    前蘇聯領導人戈巴契夫周二(8/30)逝世,他任內終結了冷戰,卻也導致蘇聯解體,因此評價褒貶不一,《華盛頓郵報》認為,戈巴契夫雖然有爭議,但影響力比20世紀下半葉的任何政治人物都大。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1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前蘇聯領袖戈巴契夫對許多80、90年代成長的人來說,印象非常深刻。他的過世,讓當今世界因為烏俄戰爭而重新對俄羅斯在世界扮演的角色有所討論時,不禁想起已經瓦解的蘇聯。戈巴契夫在80年代底與美國總統雷根一同結束蘇維埃及東歐的共產領導體制,為世界帶來巨大變化,是二次世界大戰之後,世界秩序最為明顯的改變,戈巴契夫也因此獲得諾貝爾世界和平獎。許多人都還記得,德國柏林圍牆倒塌時的畫面,當時就是因為蘇維埃解體,引起東歐共產體制瓦解,也啟發當時大陸學生和平抗議,希望共產黨也能有所改變,但不同於蘇聯和東歐,北京政府反而是以鎮壓方式應對,因而有了天安門事變,也讓許多希望大陸共產政權垮台的人夢想破滅。」
    2022/09/01 15:24
  • 柏林圍牆因他倒塌 蘇聯「末代總統」91歲傳奇故事

    又有一名世界級領袖,在今天病逝,那就是蘇聯「末代總統」戈巴契夫,他享壽91歲。戈巴契夫領導蘇聯時期,大力推動改革,短短七年時間,就終結蘇聯與西方的冷戰,隨後引發蘇聯瓦解。自此俄國經濟崩潰,戈巴契夫最後黯然下台。他的歷史評價兩極化,西方讚揚他是和平推手,俄羅斯人卻視他為「罪人」。
    2022/08/31 22:12
  • 蘇聯最後領袖戈巴契夫辭世 享耆壽91歲

    蘇聯最後一位領袖戈巴契夫,30日在莫斯科的醫院辭世,享耆壽91歲。戈巴契夫在擔任蘇聯總統6年多期間,與西方恢復關係,促使冷戰結束,促進和平的貢獻,也獲得諾貝爾和平獎肯定。不過戈巴契夫對蘇聯體制大規模改革,也導致了蘇聯解體,俄羅斯因而陷入大蕭條,他則被批評是歷史罪人;儘管戈巴契夫在國內和國際上的評價兩極,但不可否認,他改變了世界。
    2022/08/31 19:48
  • 冷戰與蘇聯的終結者! 戈巴契夫病逝享耆壽91歲

    前蘇聯最後一位領袖「戈巴契夫」病逝於莫斯科,享耆壽91歲。他領導舊蘇聯7年期間,推動民主化改革,導致蘇聯解體;也跟當時的美國總統雷根,攜手推倒柏林圍牆,終結近個半世紀的冷戰對峙,被視為20世紀最重要的人物之一。不過俄羅斯國內對他評價兩極,他跟俄羅斯總統普欽關係很冷淡,兩人時常互相批評。
    2022/08/31 13:03
  • 都是經典故事! 《國家寶藏》、《惡靈古堡》改編影集人氣高

    尼可拉斯凱吉主演的電影《國家寶藏》要改編成影集《國家寶藏:歷史邊緣》,女主角開啟尋寶冒險之旅,還找來兩位老班底回鍋,讓影迷超興奮!另外同樣從知名故事改編成影集的還有《惡靈古堡》,雖然評價兩極,但人氣超高,推出第二季的可能相當大。
    2022/07/24 17:16
  • 《琅琊榜3》檔期曝2024播出演員名單保密! 網敲碗胡歌回歸

    大陸男星胡歌在2015年演出的《瑯琊榜》轟動兩岸,隔兩年演員大換血,由黃曉明、劉昊然主演續集,評價兩極,OTT平台驚喜釋出第三部檔期海報,預計在2024年播出,不少戲迷呼喚要「梅長蘇」胡歌回歸,另一部《仙劍奇俠傳4》由鞠婧禕搭陳哲遠演出,還有邱澤和張鈞甯2019年合作大陸網劇《唐人街探案》,第二季開拍,張鈞甯缺席改楊謹華、熊黛林、鍾鎮濤上陣。
    2022/07/21 15:07
  • 熱播劇《紙房子》韓國篇評價超兩極 網嗆慘輸原作致命傷

    ​​​​​​​說到6月份上架的Netflix影集,《紙房子:韓國篇》絕對是網友最熱烈討論的熱播韓劇之一。雖然話題熱度節節攀升,不過開播後卻是評價兩極,有人稱讚刺激精彩並巧妙融合韓國元素,也有人認為劇情根本是直接把原作複製貼上。
    2022/06/29 12:46
  • 紅極一時!當年超潮的飲料店是「它」 香精味重評價兩極

    台灣手搖飲店林立,五花八門的飲品隨處可見,許多飲料店成經典,但也有的飲料店僅紅極一時。「你們知道英國藍以前有多紅吧?」有網友在網上發問,並大讚英國藍茶葉真的很香,還說買了彷彿置身英國。不過2015年,英國藍因為茶葉農藥超標事件,導致最後一間間倒光。該文一出掀起一波回憶殺,但對於英國藍的飲料,網友則是兩極化評價。
    2022/06/17 15:24
  • 今日限定!北捷列車進站音樂變洗腦廣告歌 網友評價兩極

    台北捷運各線原設有不同列車進站音樂,不過今天有民眾搭乘時發現,板南線、松山新店線的進站音樂變成好來牙膏主題曲。北捷說明,此為好來主動提案的創意廣告,為期一天。
    2022/05/10 17:44
  • 黃郁婷穿陸隊服惹議 「無緣奪牌」網路評價兩極

    北京冬季奧運在2月4日正式開幕,但在2月2日代表中華台北參加競速滑冰項目的國手黃郁婷,穿上中國隊服開心拍影片,引發網友怒火,該事引起超過13萬筆的討論聲量,尤其黃郁婷確定無緣1500公尺獎牌之後,更出現台灣網友「恭喜」的聲浪。
    2022/02/09 16:12
  • 歐陽娜娜不登央視春晚返台過年 機場穿這鞋遭指「淘寶貨」

    藝人傅娟和歐陽龍的二女兒歐陽娜娜,近幾年都在大陸發展演藝事業,時不時就會發表親中言論,鮮少回台。最近適逢農曆春節,大陸央視也照慣例舉行春節聯歡晚會,台灣藝人蕭敬騰、張韶涵、陳妍希都有受邀演出,唯獨不見歐陽娜娜。據悉,她早在這個月24日就從大陸搭機回台,目前仍在隔離中,但有大陸網友貼出她的機場穿搭,腳上這雙鞋,意外成為亮點。
    2022/01/31 18:11
  • 仇家上門?陳沂「雙眼瘀青、脖子全血痕」嘆:家暴陰影重

    網紅陳沂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針砭時事,辛辣的大砲性格使她評價兩極,過去多次跟名人爆發口角糾紛鬧上法院,羅志祥、吳宗憲、館長、雞排妹等皆曾與她對簿公堂。近日陳沂公開雙眼瘀青的照片,驚悚的模樣嚇壞眾人,關切是否遭到仇人報復。對此,她解釋造成傷勢的原因,其實是和「愛美」有關。
    2022/01/22 10:08
  • 鍾漢良首度「原聲」演陸劇 慘被吐槽:口音太出戲

    47歲香港男星鍾漢良,1995年以偶像歌手身分出道,憑著首張國語專輯《OREA》一炮而紅,有「小太陽」的稱號,接著將演藝重心移往大陸,主演多部電視劇好評不斷。繼2010年《來不及說我愛你》之後,再度與大陸女星李小冉搭檔,演出新戲《今生有你》,昨(18)日一開播就引發熱議,因為鍾漢良首次以原聲出演,對於他的口音,網友評價兩極。
    2022/01/19 11:57
  • 陳美鳳曬超狂近照 網驚嚇「怎變楊繡惠」:喜歡以前的妳

    號稱「全台灣最美麗歐巴桑」的65歲女星陳美鳳,出道45年始終保持魔鬼級火辣身材和凍齡外貌,彷彿時光完全沒在她身上留下痕跡,令大批女性稱羨。然而近日陳美鳳曬出一張自拍近照卻評價兩極,有人狂讚也有人覺得撞臉女星楊繡惠,哀嚎稱「比較喜歡以前的妳!」
    2022/01/14 0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