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肝癌冠軍地震居民彰化Toyz生命跡象LCD面板馬陸忽冷忽熱
  • 搜尋:

    評價兩極 結果共181筆

  • 「人在做天在看」 王寶強嗆馬蓉:我沒在怕

    王寶強自導自演的賀歲片《大鬧天竺》評價兩極,似乎也粉碎了他的導演夢,在大陸節目上透漏這一兩年不會再執導電影了。其實王寶強在大陸民眾的印象,依舊是被老婆和前經紀人戴綠帽事件,他在接受大陸媒體採訪時,也忍不住嗆馬蓉說「人在做,天在看」,更強調要搶到孩子的扶養權。
    2017/02/11 11:22
  • 李英愛《師任堂》首播! 台韓粉絲評價兩極

    李英愛睽違11年再演韓劇《師任堂》,26日晚間台韓同步首播連播2集,不過在韓國第二集的收視卻比第一集要來得低一點,難道是李英愛魅力不再了嗎?但在台灣可是引起不少媽媽們的興趣,似乎透過大長今,讓李英愛在台灣依舊熱度不減。
    2017/01/27 11:01
  • 柯靠燈節扳回一城! 主燈推插畫「小奇雞」

    2017台北燈節即將在2月4日開幕,台北市長柯文哲強調,這次一定會利用燈節主燈扳回一城,讓大家又回想到去年評價兩極的福祿猴!這回由台灣設計師不二良設計的主燈小奇雞,本尊曝光前臉書先秀家族照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17/01/22 11:31
  • 跨了第13次! 今年101煙火「評價兩極」

    今年101跨年煙火,找來台灣團隊操刀,首次結合燈光演出,聚集萬眾目光,但是實際去現場看的人似乎不多,網路上討論也評價兩極,有人認為101煙火感覺愈來愈差,有人認為今年蠻好看的!
    2017/01/01 11:48
  • 張藝謀《長城》陸4天票房21億 評價兩極

    由大陸導演張藝謀執導的電影《長城》,上映4天大陸票房21億台幣,不過評價卻是兩極化,片中麥特戴蒙、劉德華看似是主要角色,但其實戲份最多的卻是景甜,讓網友酸溜溜的說,竟然讓大咖幫景甜跑龍套,長城魔咒不只如此,唱主題曲的王力宏,還在南京被瘋狂粉絲丟水瓶。
    2016/12/20 12:24
  • 史特拉斯堡耶誕市集走味? 原來要這麼逛

    歐洲最古老的史特拉斯堡耶誕市集今年首度搬來台灣,但朝聖過的民眾卻評價兩極;法國在台協會今天表示,雖來台規模較小,但絕對是原汁原味,有五大亮點要細細品嘗。
    2016/12/05 16:18
  • 獨裁手腕評價兩極 卡斯楚逝美古反應不同

    古巴前領導人卡斯楚25日去世,在古巴和美國引發不同反應,古巴人視他為民族英雄,但他的獨裁手腕也讓許多人恨之入骨,這位領導古巴近半個世紀的爭議人物,骨灰將從30日開始,重回1959年慶祝革命勝利的路線,之後將在12月4日下葬聖地牙哥墓園。
    2016/11/28 22:46
  • 告別卡斯楚! 古巴婦女:人人都愛戴他

    大批群眾今天料將湧入哈瓦那知名革命廣場,悼念評價兩極的古巴已故領袖斐代爾.卡斯楚(Fidel Castro),展開為期一週的告別活動。
    2016/11/28 17:20
  • 一生遇638次暗殺 古巴強人卡斯楚過世

    90歲的古巴強人卡斯楚傳出在週五晚間過世,他的弟弟也是現任古巴總統勞爾卡斯楚,親口證實了這項消息。1959年發動革命推翻政權,領導古巴近半個世紀,卡斯楚因獨裁手腕評價兩極,曾經逃過638次暗殺,並和我國前副總統呂秀蓮見過面,但晚年因健康問題鮮少露面,如今也結束他風風雨雨的一生。
    2016/11/26 17:50
  • 影/國軍「道歉」影片走溫馨路線 評價兩極

    為了慶祝9月3日軍人節,國防部特別拍了一部宣傳短片,找來國軍向家人和另一半說「對不起」,常因出任務而無法陪伴身邊,藉此想向民眾傳達軍人的辛苦,拍攝手法引來兩極評價,有人認為感動,也有人不認同,覺得無法引起民眾共鳴。
    2016/08/27 19:15
  • 上映兩週票房破億 「樓下的房客」評價兩極

    改編自九把刀小說的國片《樓下的房客》雖然是限制級電影,不過上映兩周票房就破億,主角任達華周三將來台謝票,導演崔震東說破億並不意外,因為這是早就精算過的結果,除了瞄準九把刀的書迷,電影劇情的討論度也相當高,儘管評價兩極,但吊人胃口的行銷模式,讓電影開出亮眼票房。
    2016/08/22 16:46
  • 《自殺突擊隊》卡司強 爛番茄給負評遭抨擊

    電影《自殺突擊隊》找來威爾史密斯,還有瑪格羅比等知名演員齊聚,而噱頭還打出壞人變英雄,吸引不少人好奇想看,但沒想到電影才剛上映,就被爛番茄網站給予負評價,新鮮度只有37%,引來不少粉絲不滿,超過3千人聯署要爛番茄網站關站,相對於另一個影評網站IMDB,反而是給了8.6的高分,評價兩極。
    2016/08/03 16:18
  • 單日斃30毒販 菲總統大開殺戒評價兩極

    菲律賓新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上任後,雷厲風行打擊毒品,光上個星期日一天之內,警方就擊斃30個毒販,自他5月當選以來,已有100都人因涉嫌販毒、性侵、竊盜等遭到警方擊斃。菲律賓當地律師團體出面呼籲,這種大開殺戒的狀況必須停止。
    2016/07/05 19:46
  • 表演被批像廟會?玖壹壹:想帶給大家快樂

    從台中竄起的人氣新團「玖壹壹」挾著Youtube超高點閱率與話題,闖入金曲獎提名最佳演唱組合,也相當被看好得獎,儘管失之交臂,但仍在與「八三么」同上陣的表演橋段中,一連演唱自己的熱唱作品與經典歌曲,賣力炒熱現場,氣氛嗨到爆。只不過,觀眾們似乎評價兩極,玖壹壹正面看待,直說感謝歌迷,繼續追夢。
    2016/06/26 11:47
  • 「還我便當錢」校長涉貪污 出庭遭學生嗆

    私立大成商工陳校長向便當業者收取回扣,14年私吞超過4千萬,到地方法院出庭,學生翹課拿白布條抗議,緊追在校長後面高喊「還便當錢」,一路追進法院報到處;不過學生翹課抗議的行為評價兩極,校方認為學生應該專心上課,便當回扣就交給司法審理,但也有人認為才17歲的高中生就懂得為大眾利益討公道,很勇敢!
    2016/04/08 10:58
  • 罰你十萬元! 北市防火巷堆雜物祭重罰

    全台不少防火巷都有堆放雜物、違停汽機車的情況,為避免公安出問題,北市府擬訂草案,以後民眾若在防火巷違停、堆雜物最高開罰10萬元,管委會未盡監督責任也要開罰,民眾一聽評價兩極,有人認為有嚇阻效果,但也有民眾認為不是治本之道。
    2016/03/27 14:02
  • 亮片鏤空設計當道 金球紅地毯時尚焦點

    金球獎頒獎典禮今天正式登場,星光大道明星的服飾依舊是時尚界的焦點,今年眾家女明星捨棄複雜圖案點綴,以單色系禮服為主,而且禮服設計多了亮片和鏤空裸背的巧思,女星凱特哈德森就嘗試了裸色的2截式亮片禮服,中間露出一截小蠻腰,但時尚界評價兩極 。
    2016/01/11 17:41
  • 《紅衣》打敗《厲陰宅》 上映首日票房破千萬

    由民間傳說改編的電影《紅衣小女孩》,開拍以來話題不斷,上映第一天全台突破千萬票房大關,暫居本週末新片票房冠軍,還打敗《厲陰宅》的開片紀錄,因為電影話題性十足,吸引觀眾進戲院,不過網路上正反評價兩極,有人覺得台灣能拍出這樣的鬼片很厲害,但也有人覺得看完很失望。
    2015/11/29 12:47
  • 金馬52/楊丞琳首登金馬合體陳奕迅 挨批失水準

    金馬獎表演請來歌王陳奕迅開唱,而另一搭檔夥伴楊丞琳,據說是陳奕迅欽點的,不過兩人首次合作,表演卻是評價兩極,有人認為楊丞琳的氣音像走音,有失平常表演水準,但也有人認為這是楊丞琳的個人特色,唱得非常好。
    2015/11/22 13:01
  • 《刺客聶隱娘》首日票房600萬 評價兩極

    由導演侯孝賢所執導的《刺客聶隱娘》,在坎城獲得法國、美國影評極佳讚譽,台灣影迷更是期待,28日上映首日票房達600萬,不過民眾看完電影出來的評價,很兩極,有人認為是最好看的電影,也有人快看完了,還不知道聶隱娘是誰。
    2015/08/30 13:25
  • 侯孝賢《聶隱娘》藝術片 戲迷評價兩極化

    由侯孝賢指導的電影《刺客聶隱娘》,8月28日正式上映,早在前一天電視宣傳強力放送,包括電信廣告、原聲帶,只是上映當天人潮不如預期,200人的影廳只有20多人,評價更是兩極化,不過27日在大陸上映,儘管和《魔鬼終結者》對打,但排片量仍有17%,光是一天已經開出7200萬的佳績。
    2015/08/28 17:35
  • 車上嗨唱「BABY」 小賈斯汀上脫口秀玩瘋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美聯社) 加拿大歌手小賈斯汀,14歲就出道唱紅許多歌曲,但也因為成名得早後來發生一連串脫序行為,外界對他評價兩極,不過近來他積極復出,日前上節目和主持人一起把車上當成ktv,演唱他當初的成名曲,影片po網5天點閱率已突破1千2百萬
    2015/05/24 11:26
  • 糖霜甜甜圈夾熱狗 美國棒球場新吃法

    美國職棒大聯盟新球季即將開打!而到球場看球賽,當然少不了美食相伴,就有球場推出創意「熱狗甜甜圈」,用裹滿糖霜的甜甜圈,塗上果醬,再加入熱狗和碎培根丁,鹹甜口感,評價兩極;也有球場推出「巨無霸漢堡」,9片牛肉加9片起司,搭配生菜和蕃茄,熱量高達2200大卡,超過一般女性一天的攝取熱量
    2015/04/05 17:01
  • ​防禮服皺 凱特布蘭琪站搭公車出席典禮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琪,最近出席「澳洲電影及電視學院獎」的頒獎典禮,沒想到影后竟然搭乘公車出席,而且巴士還直接停在紅毯旁,令人驚豔,原來凱特是擔心禮服會皺掉,所以全程都站著搭公車,不料凱特這套粉紅色禮服評價兩極,有人認為剪裁適合凱特,但也有人批評看起來就像在穿睡衣
    2015/02/03 12:06
  • ​撞臉! 潔西卡、吳亦凡明星臉組新女團

    南韓女子團體輩出,最近就有即將出道的新人女團G-Friend因為「撞臉」意外掀起討論!5日公開形象照,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其中兩人卻撞臉少女時代前成員潔西卡及EXO前成員Kris(吳亦凡),還沒正式出道,就被說「撞臉」,雖然正反評價兩極,但也成功開啟討論話題
    2015/01/06 15: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