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退場黃麴毒素高職倒閉 瘀青氣象太平山區藍教主 腿傷吳依霖發錢
  • 搜尋:

    評價兩極 結果共181筆

  • 有魄力?鴨霸?柯市長拆專用道 評價兩極

    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要拆了,有許多民眾拍手叫好,但也有專家意見認為太過倉促,恐怕還是政治考量居多,但因為這屬於行政權,不需要經過議會同意,因此現在許多藍營市議員提醒柯市長,既然決定要拆,後果好壞都要自己負責
    2014/12/25 23:12
  • 送書迷耶誕禮 JK羅琳波特外傳完工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利波特作者JK羅琳,耶誕節送給書迷大禮,連續12天,在網站連載番外篇,揭露書中不為人知的內幕,番外篇最後一集,以霍格華茲校長鄧不利多的葬禮畫下句點,但書迷評價兩極,有人覺得太多細節反而破壞整體印象,認為JK羅琳應該見好就收
    2014/12/25 14:40
  • 「一直玩」CF後 連勝文青年票跌22%

    連勝文之前推出「如果你很有錢」CF,在9月初曝光,評價兩極,根據TVBS民調顯示出,連勝文年輕族群支持率跌了22%,從8月份41%變成9月份19%。連陣營今天再度公佈新競選廣告,走的是「清新」路線,把競選歌曲《希望的種子》配上動畫、穿插連勝文的畫面,打出安全牌,而這支MV也會在27日連勝文競選總部成立晚會上使用。
    2014/09/19 18:17
  • 柯震東淚歉評價兩極 蕭亞軒簡訊鼓勵

    藝人柯震東吸食大麻,在大陸拘留14天回台,召開兩場記者會一場痛哭流淚一場面無表情,誠心道歉但外界評價兩極,柯震東甚至承諾要戒菸戒夜店,他的前女友藝人蕭亞軒(31日)下午舉辦專輯簽唱會,透露在柯震東回台第一時間就有傳簡訊加油打氣,至於柯震東說以後不去夜店,蕭亞軒沒有表示意見,只希望粉絲能給這位曾經親密的家人,多點鼓勵!
    2014/08/31 17:27
  • 韓版「交響情人夢」 傳找潤娥評價兩極

    南韓「富比士」公布上半年女團收入排行榜,近年憑海外巡迴演唱狂吸金的少女時代,光上半年已經賺近8億8千萬,擠下2NE1還有T-ara奪收入冠軍,不過近兩年演藝觸角延伸到戲劇的潤娥,先是演出「愛情雨」、「預約愛情」收視低迷,現在傳出即將開拍的韓版「交響情人夢」也屬易找他演出女主角,但卻引來兩極評價,有粉絲認為她要演出傻妹野田妹,形象太難突破。
    2014/07/08 12:31
  • 崇拜林飛帆! 網路正妹寫歌拍MV告白

    太陽花學運延燒至今,藝人唐從聖也在臉書PO文寫著,覺得台灣人好忙,但好像都忙錯了地方,一席話讓網友看了正反評價兩極,另外,還有網路美女因為崇拜學運領袖林飛帆,寫了一首歌送他,還拍成MV,但也遭批是想藉機炒新聞。
    2014/04/04 13:45
  • 革命學運造英雄 激情過後評價兩極

    各國學運或革命運動,總會有代表性人物成為抗議群眾的英雄,3年前埃及茉莉花革命,一位谷歌主管戈寧透過臉書號召群眾,成功發動革命,但如今卻成為眾矢之的遠走他鄉,至於智利學運也捧紅一位正妹領袖,她還成功進軍國會,沒想到現在也被批評玩弄政治,背離當年的學運精神。
    2014/04/01 18:01
  • 經濟系主任VS民眾 服貿評價兩極化

    針對服貿議題,今週刊做了最新調查,調查對象不只有民眾,還有全台13位大學經濟系主任,結果發現兩派意見落差很大,9成以上經濟系主任贊成簽服貿,但有超過5成民眾反對服貿,民眾反對的原因,大都是擔心就業以及產業衝擊,贊成的學者則認為,台灣是經濟開放的國家,區域經濟是趨勢,如果少了關稅優勢,對產業發展相當不利。
    2014/03/26 22:30
  • 黑眼圈、魚尾紋 劉嘉玲素顏評價兩極

    外型總是光鮮亮麗的女明星,卸妝之後又是如何呢?港星劉嘉玲趁著度假時候PO上素顏照,48歲的她雖然保養得宜,但黑眼圈和明顯的魚尾紋,被說難逃歲月痕跡,反觀41歲的鄭秀文,也在做完有氧運動後PO上滿臉汗水的素顏照,粉絲大讚「這皮膚的緊實度,比20歲的人還要好」。
    2014/02/25 11:59
  • 丹麥皇室全家福 畫風陰森如驚悚片

    丹麥皇室最近向媒體發放全家福肖像畫,沒想到評價兩極,不少人都被嚇到了,原來畫像中的人物色調陰陽怪氣,站在正中央的皇孫小王子一臉陰沉,一旁的小公主的嘴唇甚至發紫,讓不少網友戲稱,實在很像驚悚片的海報。
    2013/11/21 17:15
  • 【TVBS盯國會】鐵漢?酷吏? 黃世銘檢長角色大爭議

    檢察總長黃世銘因為在關說案中涉嫌洩密給總統馬英九,遭到起訴,面臨藍綠立委逼退聲浪,其實黃世銘在法界一路走來,行事作風一直有爭議,評價兩極化,支持黃世銘的人認為他嫉惡如仇,批評他的人則說他是個不近人情的法匠,起訴率高,定罪率卻低,這次黃世銘的涉嫌洩密與遭到起訴,也凸顯了檢察總長的角色爭議。
    2013/11/07 17:35
  • 失言屢引爭議 小S正反評價兩極

    小S接受北檢約談,有別以往在螢幕上犀利無厘頭的風格,態度非常低調,回顧過去,大小S從出道以來,就常常惹出風波,儘管風雨不斷,小S始終能夠化險為夷,不過這次涉及的是犯刑法詐欺罪跟股市內線交易罪,大家都高度關注,小S這次能否全身而退。
    2013/10/12 07:40
  • 失言屢引爭議! 小S正反評價兩極

    小S今天接受約談,有別以往在螢幕上犀利無厘頭的風格,態度非常低調,回顧過去,大小S從出道以來,就常常因為失言惹出風波,但儘管風雨不斷,她也始終能夠化險為夷,不過這次涉及的恐怕是犯刑法詐欺罪,大家也都在看,小S這次是否能再度全身而退。
    2013/10/11 17:40
  • 「iPad怎麼不一樣?」 更新iOS7男童痛哭

    蘋果作業系統更新成iOS7,目前評價兩極,美國一位4歲男童看到他平常用的iPad在更新後,怎麼看起來都不一樣,當場痛哭流涕,影片放上網引起熱烈迴響,網友感嘆,非洲的小朋友為了沒水、沒食物而哭,美國的小朋友只是不習慣iOS7改版就哭成這樣。
    2013/09/24 17:26
  • 美警配戴攝影機 值勤過程全都錄

    美國加州里亞托市的警方,最近在市區內的45名警察出勤時,都會在他們身上配戴小型攝影機,全程記錄下執法過程,這些小型攝影機架在眼鏡上,而且還連上電池,隨時可以啟動錄下執勤時的影像,但員警本身不能開啟攝影機竄改影像,而自從使用這項設備後,當地警方被民眾控訴的案件大幅減少,但民眾對這項作法評價兩極。
    2013/08/26 12:29
  • 【FOCUS新聞】羅琳為何要變名出書? 揹盛名16年

    哈利波特的作者羅琳轉戰寫小說,上一本書「臨時缺席」雖然評價兩極,但靠她響亮的名氣,書賣得也還不錯,最近羅琳又出偵探小說「杜鵑在呼喚」,但她卻用了男性的化名出書,藉此擺脫盛名,不過最後消息還是被媒體曝光了,原本普通的銷量一下子就增加了5千倍,有人就質疑這可能又是另一個羅琳賣書的行銷策略。
    2013/07/16 22:22
  • 吵才有收視? 陸選秀流行評審「內訌」

    大陸選秀節目夯,為了炒話題,節目愛用導師起「內訌」作為製造效果,像評審韓紅跟李玟為了學員去留問題看法不一,就直接在節目上吵了起來,另一個節目,導師羅大佑跟章子怡也同時為了學員要水喝的態度評價兩極,直接在節目槓上。
    2013/06/10 17:33
  • 斷琴惹議! 喬爸訓女方式挨批過火

    網路爆紅的小女孩于卉喬,喬喬,最近不管在廣告還是電影都有作品,而一直以來幫她記錄生活的單親爸爸「喬爸」,卻因為喬喬偷懶不練烏克麗麗,一怒之下把琴折斷,還把喬喬哭的照片跟整件事情PO上網,有人認為喬爸這樣的教育方式太激烈,會讓喬喬心靈受創,也有人說這樣才能讓孩子學會負責任的態度,評價兩極,喬爸說,謝謝指教,但不會改變他的教養方式。
    2013/05/13 12:58
  • 【FOCUS新聞】鐵娘子逝/剛柔並濟 鐵娘子風範評價兩極

    在男人主導的全球政壇裡,柴契爾夫人樹立的鐵娘子風範,將會成為她留給後世最深刻的印象,人們不會忘記在她波瀾壯闊的一生中,堅持捍衛過的政策原則,但有一樣,卻往往被大多數人忽略,那就是雖然身在男性主宰的世界,她依舊堅持保有自己的女性特質,柴契爾夫人說過,權威感和女人味一樣,盡在不言中,若要開口說出來,就味道盡失了。
    2013/04/09 21:52
  • 鐵娘子逝/一生叱吒政壇 鐵娘子飯店孤獨辭世

    人稱鐵娘子的前英國首相柴契爾夫人,日前於倫敦一家飯店辭世,臨終前身旁並沒有家人的陪伴,而一生縱橫英國及世界政壇的她,因為作風強硬導致評價兩極,曾經不顧盟友反對與美國制定對抗蘇聯政策,卻也是西方第一位向蘇聯釋出善意的領袖,輿論公認,柴契爾夫人與美國的雷根總統一樣,在冷戰後西方陣營取得的勝利中,扮演十分重要的角色。
    2013/04/09 13:28
  • 鐵娘子逝/扭轉英國經濟 鐵娘子評價兩極

    鐵娘子柴契爾夫人因為中風過世,享壽87歲,雖然她已經遠離政壇多年,不過她的保守經濟政策,直到今天英國經濟都深受影響,當年她面對工會罷工毫無畏懼,限制工會權力,推動稅改,將國營事業私有化,讓英國從福利國家走向市場經濟。
    2013/04/09 09:51
  • 于美人婚變影響代言? 廣告主:快解決

    于美人婚姻風暴延燒了好幾天,過去于美人形象好、代言多,尤其深受婆媽消費者歡迎,但傳婚變後,社會對他評價兩極,有網友批評于美人個性太強勢,和公婆也處不來,就怕會因此影響廣告代言和消費者購買意願,但廠商表示尊重藝人私事,而賣場也說,于美人代言商品銷售量還是維持在一定的水平,但也有廠商希望她趕快解決家庭問題。
    2013/04/08 12:53
  • 狂人查維茲癌逝 委國指控:美國下毒

    被視為南美洲「反美先鋒」的委內瑞拉總統查維茲,今天凌晨因為癌症病逝,消息傳出後,委內瑞拉民眾在街頭抱頭痛哭,還有外國記者遭支持者追打,委內瑞拉副總統指控是美國下毒,才讓查維茲罹癌,並且下令驅逐美國外交官,白宮回應說,這項指控是「無稽之談」,查維茲生前評價兩極,喜歡他的人,覺得他很勇敢,討厭他的人,罵他是獨裁者,他也曾經說,毛澤東是他最崇拜的政治人物。
    2013/03/06 07:14
  • 新片評價兩極 王家衛:看不懂也是樂趣

    影星梁朝偉、章子怡、張震主演,王家衛執導的新片在大陸創下將近12億票房,台灣也以1600多萬打敗陳柏霖新片,但是網路上影迷評價兩極,有人批評劇本支離破碎、沒有共鳴,王家衛淡定,說「看不懂,也是看電影的樂趣」,編劇顧問、作家張大春也跳出來聲援。
    2013/01/22 13:31
  • 朴槿惠寫下歷史 當選南韓首位女總統

    南韓第一位女總統朴槿惠戲劇性的一生,要從她的父親朴正熙開始說起,幼年時期的朴槿惠是南韓第一千金,1974年,北韓展開暗殺行動,朴槿惠的母親中彈身亡,5年之後,朴正熙也遇刺身亡,高高在上的公主從雲端掉落民間,這次朴槿惠參選總統,有朴正熙的光環加持,卻也必須揹負父親的獨裁包袱,南韓民眾對她又愛又恨,評價兩極化。
    2012/12/19 2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