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表演被批像廟會?玖壹壹:想帶給大家快樂

編輯 許芳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26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5 09:39
圖/擷取自《玖壹壹》臉書粉絲專頁
圖/擷取自《玖壹壹》臉書粉絲專頁

從台中竄起的人氣新團「玖壹壹」挾著Youtube超高點閱率與話題,闖入金曲獎提名最佳演唱組合,也相當被看好得獎,儘管失之交臂,但仍在與「八三么」同上陣的表演橋段中,一連演唱自己的熱唱作品與經典歌曲,賣力炒熱現場,氣氛嗨到爆。只不過,觀眾們似乎評價兩極,玖壹壹正面看待,直說感謝歌迷,繼續追夢。

金曲獎表演橋段由八三么、玖壹壹組成「數字力量」,八三么熱唱之後,玖壹壹接力上場演唱《癡情的男子漢》、《愛你一萬年》、《再會中港路》、《再出發》及《打鐵》,最後還走出一大群泳裝打扮的女性伴舞,儘管現場笑翻又High爆,卻有許多網友們不買帳,直說「拉低水準」、「現場悲劇」、「當廟會?」。

金曲獎後,玖壹壹驅車回台中,並在車上做臉書直播,解釋有人質疑宣布得獎者時他們臭臉,但其實他們只是驚訝。同時也述說過去幾年努力演唱,從校園唱到各大夜店,從夜店又跑到婚禮,4年內累積近千場的表演歷程,他們覺得自己還是菜鳥,能受邀到金曲獎表演,深感很不得了、不可思議。面對網友、鄉民們的批評,他們也正面看待,要與歌迷繼續一起成長、追夢。

玖壹壹今日再於臉書發文,謝謝所有歌迷的貼心,也稱表演經驗很愉快,並宣布即將公布演唱會訊息。雖然金曲表演被狂酸、惹議,但或許就像他們在直播時說的,其實他們就「只是想唱歌帶給大家快樂」。

圖/截取自玖壹壹臉書

▼更多相關新聞帶你看!
>>>>【超台嘻哈樂團!玖壹壹昔網路起家 今暴紅
>>>>【從謝金燕到玖壹壹,你喜歡EDM嗎?

 
>>>>【玖壹壹發火!校園演唱 學生又丟螢光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曲獎#玖壹壹#八三么#表演#張三李四#再會中港路#癡情的男子漢#打鐵#廟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6

0.0507

0.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