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院 電音天后女大生殷琪殷琪涉運毒潮鞋PTT服飾彭啟明海龍蛙兵
  • 搜尋:

    詐欺集團 結果共223筆

  • 太好賺乾脆當老闆!詐團車手自立門戶設水房下場出爐

    日前警方破獲一處詐欺集團水房,39歲的莊姓男子原本為其他集團的成員,因其擔任車手的工作表現不錯,他也覺得這份工作不錯,因此「自立門戶」成立水房,並和32歲的尤姓女友一起經營,把集團經營的有聲有色,賺進不法金額約3000萬,還擴大版圖,招募10多名員工,但警方早已開始蒐證,將該集團一舉破獲,總共逮捕21人,並移送法辦。
    2023/07/11 15:47
  • 台中詐欺水房集團被警方攻破 21名成員全數落網

    台中市刑大警方成功破獲一起詐欺集團案件,該集團主嫌為了逃避警方追捕,在台中市的兩處租屋中躲藏,並頻繁更換住所,意圖使警方難以追蹤。主嫌原本是一名車手頭,後來自立門戶成立了詐欺水房,集團規模不斷擴大,旗下成員多達21人,涉案金額高達3千萬。台中市刑大偵二隊隊長洪緯儒表示,警方經過長時間的監控和調查,掌握了該集團的不法證據和成員的行蹤。
    2023/07/11 12:46
  • 聯邦銀職員涉勾結詐騙集團 新北地檢搜索帶回7人

    新北地檢署偵辦聯邦銀行(2838)通化分行人員涉嫌勾結詐騙集團成員,違反銀行法、詐欺洗錢等案,今(10)日搜索聯邦銀行總行、通化分行等地,同步前往聯邦銀行台北分行、忠孝分行查調相關交易憑證、查扣相關文書、電磁紀錄等物證,帶回被告7人及證人1人到案說明。聯邦銀行今晚公告,搜索無關公司營運,不造成財務影響,也將依法配合相關程序。
    2023/07/10 21:09
  • 跨國犯罪集團難抓 駐外警背負使命查緝

    詐欺集團話術多變,就連機房也設置到境外,警方查緝困難度更高,除了掌握情資之外,境外的犯罪模式、窩藏地點都要一一曉得,刑事局國際科駐外聯絡官擔任重要角色,多次協助台灣與境外警方合作,抓到設置在海外的詐欺集團,並追回部分不法所得。
    2023/07/03 17:58
  • 詐團稱「不控車」高價收購帳戶!人頭慘淪豬仔 遭鎮暴槍凌虐

    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近日接獲情資,發現有詐欺集團從事招募人頭帳戶供詐欺洗錢之用,34歲楊姓主謀在網路上招募人頭帳戶,以每個帳戶10至15萬元的價格收購, 2名被害人上當後馬上就遭到囚禁,期間有人不願配合慘遭鎮暴槍及辣椒水毆打凌虐,警方日前將7名犯嫌逮捕歸案,訊後依《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等罪嫌解送台中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3/07/03 13:38
  • 快訊/警所長當內鬼!台版柬埔寨撈4億害死3人 8人遭起訴

    去年傳出震驚社會的「台版柬埔寨」事件,以綽號「藍道」杜承哲為首的詐欺集團,以打工求職的手法軟禁被害人,還拘禁害死3名求職民眾,在全台狂騙4億元。警方事後追查,大同分局寧夏派出所所長葉育忻涉嫌收賄百萬泰達幣洩漏相關情資給犯罪集團,士林地檢署今(30)日依拘禁致死等罪嫌將杜承哲等4人起訴;另葉育忻則依貪污罪起訴。依拘禁致死、貪污等罪嫌將杜承哲與葉育忻等8人起訴。
    2023/06/30 09:50
  • 看清楚「是假的」! 王雪紅遭冒名臉書行詐 聲明澄清

    又有假冒名人的臉書投資詐騙!過去有多位知名人士,遭冒名使用,邀請民眾加入Line群組,推薦投資專案,刑事局警方獲報後,立即連繫美商Meta公司啟動綠色通道通報機制,迅速完成下架。而王雪紅女士再次遭詐欺集團冒用照片行騙,對此發表個人聲明。
    2023/06/19 17:24
  • 20歲車手當場被逮 被害人陷入假投資陷阱損失300萬元

    基隆市警局在4月份接獲被害人報案,指稱她遭到詐騙集團騙了300萬元,於是警方立即展開佈署,並當場逮捕宋姓車手,查扣詐欺集團空白的假投資收據、印章、犯案手機等證物,依詐欺罪嫌移送臺灣基隆地方檢察署溯源擴大偵辦。
    2023/06/08 16:36
  • 長髮女領錢一小時「榨乾ATM」 店員看袂落去報警抓車手 

    日前新北市淡水警分局接獲超商店員報案,指稱有名長髮女子從前一日晚間就開始領錢,領了大約了一個小時,都快要把ATM「榨乾」。警方到場盤查,發現女子一共領了86萬元,而她還一度故作鎮定表示「因為都睡到下午沒辦法去銀行,才會用ATM領錢」,但因為提款帳戶多個遭示警,最終被警方戳謊,她才坦承自己就是詐欺集團車手,訊後被依法送辦。
    2023/05/17 13:24
  • 涉收賄洩密「台版柬埔寨」首腦 派出所長不服羈押抗告遭駁回

    日前台北市大同警分局寧夏派出所所長葉育忻,被檢警查出涉嫌將特定人士的個資提供給「台版柬埔寨」的詐欺集團首腦「藍道」杜承哲,且收下超過100萬元的泰達幣。葉育忻因此被依涉嫌收賄、洩密、偽造文書、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等罪聲押禁見獲准,不過葉育忻不符提起抗告,高等法院今(15)日駁回,葉羈押禁見2月確定。
    2023/05/15 17:46
  • 21歲情侶組詐欺集團 1年擁名車、名牌包被逮

    台中警方偵破一處詐欺機房,主嫌年紀才21歲,和女友成立20多人的博弈詐欺集團,他們進駐台中七期高級商辦,一次租三層樓,為了躲避警方查緝,還加裝「內推防火磁吸門」,但警方利用「電動油壓撐」,幾秒鐘就能破門攻堅,逮捕詐欺嫌犯!
    2023/04/12 13:39
  • 詐欺集團誘騙遊民、原民 逼當豬仔監禁隔間

    雲林地檢署日前偵破一起詐欺集團,以改造隔間,監禁遊民、原住民等弱勢被害人,威逼他們交出帳戶和提款卡,經過半年多的追查逮到幕後指使的幹部,一併提起公訴。
    2023/04/11 19:24
  • 領錢恐變車手! 鞋店闆娘欲領200萬 警「阻詐」

    雲林斗六一名自稱經營鞋店的婦人到銀行要領200萬,行員發現怪異,追查發現匯款人說這是請代書買土地的匯款,與婦人說的鞋子客戶匯款不同,通報警察,員警到場阻止婦人領錢,因為擔心她的帳戶被詐欺集團利用,要是婦人把錢領出來,事後又追出她帳戶和詐騙有關,她就會成為詐騙共犯,目前先將婦人的帳戶凍結!
    2023/04/06 20:42
  • 遭騙投資物流兼送貨「穩賺」 男急帶母匯錢

    新北市蘆洲有男子遭詐欺集團騙投資,佯稱只要匯款200萬,就能開物流車工作,股東兼賺月薪15萬,條件誘人,害得他帶著媽媽到銀行匯款,但不管警察怎麼勸都不理,就連一旁的媽媽都察覺異狀,最後氣得罵兒子太鐵齒,都講不聽。
    2023/04/02 14:46
  • 假車商真洗錢!逾353萬現金 逮詐騙集團19車手

    台中刑大中打日前破獲,詐騙集團假冒車商來洗錢的案子,警方在網路上查獲假投資的詐欺集團,追到線下車手提領現金,在台北市的銀行逮獲車手頭,一共19人遭逮,查扣超過350萬元現金。
    2023/03/09 19:11
  • 黑幫春酒湧現才掃黑! 警遏阻氣焰恐有限

    面對黑幫接連大肆辦春酒,行政院要求警察有所對策,但外界質疑,警察現在辦掃黑專案,真的有遏阻效果嗎?有資深刑警透露,過去黑幫大多經營酒店或賭場,臨檢或許有效果,但現在像是明仁會,都改做詐欺集團或是販毒,沒有真正斬斷金流,恐怕沒成效。
    2023/03/09 18:57
  • 誤信詐團操作「退電影票」 存款19萬全騙光

    有女子誤信詐欺集團來電,跟著操作要退電影票,存款被騙光!新北市淡水警方接獲報案,被害人損失19萬元,對方還想拿提款卡,專案小組埋伏逮到車手,其他電影業者呼籲,退票大多在購票平台或是臨櫃,可處理,遇到人工電話協助,或者提供連結的,都是詐騙!
    2023/02/22 19:24
  • 銀行行員涉洗錢 調高額度經手逾2億

    中信銀行女行員,被查出涉嫌與詐欺集團合作,但她否認犯案目前遭羈押中!台北警方日前逮捕28歲的女行員,發現她產假結束回來上班後,多次幫忙調高人頭帳戶的提領額度,從20萬調高為1千萬或3千萬,方便快速洗錢,粗估經手金額高達2億,專案小組循線逮捕上游林姓主嫌,還有其他共犯。
    2023/02/22 13:11
  • 破幫派金庫! 刑事局查獲天道盟正義會詐欺案

    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追查國內詐欺集團,發現天道盟正義會幫派分子,在桃園短租透天厝或公寓當機房,電信詐騙大陸人民,兩年來獲利數千萬元,警方逮捕13名嫌犯,其中還有一人是揹了「九條通」的詐欺慣犯!
    2023/02/21 20:03
  • 臺中警方查獲罕見父子檔車手 教壞囝仔大細

    臺中警方卻查獲罕見的父子檔車手,在臺中市多處ATM幫助詐騙集團提領現金,賺取佣金,經警方積極調閱監視器,終於緝捕到案。黃姓父親因公司經營不善,欠下高額債務,到處籌錢周轉,經詐欺集團介紹,加入車手集團,還拉兒子一起加入提領車手,兒子為了幫父親還債,孝心卻用錯了地方,警方於除夕前將2人查獲到案,責備父親給兒子做了最壞的榜樣。 
    2023/02/17 11:47
  • 詐欺集團情人節不打烊!海山警聯合金融機構 阻詐90萬

    昨(14)日是西洋情人節,許多人忙著慶祝節日,但也有人只是接到了「自稱家人的電話」就開心的信以為真,新北市海山警分局指出昨日轄區內還是有不少民眾接獲詐騙電話,對方假冒成許久未見的親友、兒子等,要求民眾匯款,幸好銀行員聽聞有異,及時請員警到場幫忙攔阻,光是一日就成功攔下90萬元詐騙。
    2023/02/15 17:41
  • 扯!19歲男上網買90張「XD假鈔」 訛詐8商家找零

    春節即將到來,有許多民眾有換鈔需求,近期全台陸續發生「假鈔」流入市面的案件,日前在雲林警方到高雄和屏東逮捕兩名散播假鈔的男子,並向上溯源。彰化縣警局也查獲19歲的羅姓男子所組成的9人詐欺集團,發現他們在網路上買90張「XD千元假鈔」,到夜市和檳榔攤等地消費,詐取物品和找來的錢,警方在偵訊後,將9人依法送辦。
    2023/01/13 16:42
  • 公墓棄屍案揭「最大詐團」 逾百人曾遭囚

    台版柬埔寨案再曝光案外案!檢警當時要抓到21歲的柯姓主嫌,從台北衝到台中,沒想到救出其他詐欺集團囚禁的被害人,甚至破獲公墓棄屍案,進一步抽絲剝繭,查出這名柯姓男子,恐怕是提供全台「買簿囚禁集團」人頭的最大來源,從去年一月開始經手超過一百名受害人。
    2023/01/02 19:51
  • 看緊辛苦錢!詐欺集團花招多 全台騙逾90億

    詐騙集團手法多變,被害人不只會臨櫃匯款,還有部分使用網路銀行,只要銀行端察覺不對,通常會立刻通知警方,並凍結警示帳戶,根據刑事局統計,光是今年度有報案的詐騙財損,多達59億元,若再加上銀行成功攔阻的24億,以及沒報案的,全台詐騙金額恐怕超過90億!
    2022/12/19 18:38
  • 誰按讚就騙你!設「假」粉專吸引 私訊詐財

    過去警方查抓到的詐欺集團,多是負責領錢的犯嫌,這次連負責美編作假廣告的也被逮!刑事局鎖定四海幫海森堂成員,發現他們設立「廣告」機房,成員負責在網路開設假粉絲專業,只要有人按讚有興趣,就會私訊聊聊,進而騙走積蓄,粗估至少有20人受害,不法所得上千萬元。
    2022/12/15 20: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