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肝毒性花蓮活春宮NET清傳高商停辦Toyz肝癌烏龜陳屍車內
  • 搜尋:

    詆毀 結果共166筆

  • 川普慘了法院認證「性暴力」 得賠1.5億怒批獵巫

    美國前總統川普,官司纏身,現在還被法院認證犯下「性暴力」,一名前作家指控川普,1996年川普在高級百貨公司的更衣間冒犯她,川普全盤否認並在網路上公開詆毀她,川普曾說對方「不是他的菜」,結果在庭外取證時,卻將這名作家誤認為自己的前妻,最後陪審團認定,川普要賠償500萬美元,相當於台幣1.5億,川普高喊司法不公,還說絕對會上訴到底。
    2023/05/10 21:49
  • 孫安佐爆4年情斷!狄鶯發文苦勸「散了就散了」:別去詆毀

    資深藝人狄鶯、孫鵬的23歲獨子孫安佐,之前和直播主女友阿乃(麻姬兔)交往4年,怎料近日驚傳兩人已分手。對此,過去曾喊阿乃「媳婦」的狄鶯僅稱小孩的事她不清楚,但會抱持祝福的心情。今(5)日一早,狄鶯臉書發文寫下「散了不要去詆毀」似意有所指。
    2023/05/05 11:39
  • 李子森收情勒私訊不忍了! 怒嗆「我也是有血有肉的人」 

    歌手李子森自選秀節目《超級偶像》冠軍出身,這幾年在《我愛冰冰Show》表現亮眼,更和杜忻恬成為婆媽界的螢幕情侶,昨(30)他宣布將在台中Legacy舉辦2場演唱會,但今突在社群發長文,表示部分粉絲的作為已經困擾到其他人,甚至出現煽動、詆毀等狀況,甚至出現「幻想型觀眾」私訊情勒,讓他忍不住開砲。
    2023/03/31 10:31
  • 女兒一幅畫作引俄羅斯當局調查 單親爸恐吃2年牢飯

    俄羅斯一名單親爸爸被控「詆毀」俄軍後恐遭處兩年有期徒刑,他的委任律師今天表示,這名單親爸爸的女兒也可能因此被送進孤兒院。
    2023/03/28 14:19
  • 矛盾!台灣缺兵卻又踐踏軍人? 退將嘆:誰來保衛國家

    台灣面臨強大威脅,國軍招募成效卻始終不彰,面臨嚴重的缺兵問題,然而另一方面,台灣社會重文輕武,甚至像日前日本媒體詆毀國軍,還有不少民眾跟風附和,退役將官就感嘆,如果社會如此踐踏軍人尊嚴,以後還有誰來保衛國家。
    2023/03/07 23:42
  • 俄12歲女童畫圖反戰 單親爸成「代罪羔羊」恐關3年

    俄羅斯軍事入侵烏克蘭已逾1年,在國內外引發巨大抗議聲浪,莫斯科當局對內鐵腕打壓反對異音,祭出刑罰重懲案件層出不窮;一名12歲俄國女童2022年在學校美術課上畫圖「反戰」,警方因而追查到她同樣的反戰的單親爸爸,不只指控他「詆毀軍隊」,還要他「替女挨罰」,未來恐將面臨3年監禁,女童只能住進孤兒院。
    2023/03/02 12:56
  • 大手筆訂日料控「隔夜飯」棄單 店家:想騙餐?

    嘉義一間日本料理店,日前接到15個便當,總價2千多塊的大單,結果對方收到餐點後,卻突然取消訂單,進一步詢問竟然得到對方反應使用隔夜飯,讓店家跳腳,認為對方惡意詆毀商譽受損,甚至懷疑對方根本想吃霸王餐,氣到把事件PO上網,希望不要有其他店家受害。
    2023/02/14 20:45
  • 王思佳遭爆「為小黃瓜」飆罵助理 甄莉不忍諷女星:為錢詆毀名聲

    韋汝日前上節目爆料有位女星因為助理買了早餐,裡面有小黃瓜而痛罵對方,事後王思佳也上同個節目,大方承認「那個人就是我」,讓主持人徐熙娣(小S)當場嚇傻。王思佳的好友甄莉近日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還原事件經過,替王思佳說話。
    2022/11/20 13:37
  • 牙醫非醫師?要求蔣萬安團隊道歉 陳時中:不容污衊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牙醫界後援會今天成立,多名牙醫師對藍營人士稱「牙醫非醫師」表達抗議,陳時中說,大家透過貢獻社會得到尊重與肯定,不容污衊也不因詆毀而退卻。
    2022/09/25 21:34
  • 劉樂妍爆陸「大環境不好」!沒看過三國演義牽拖整個台灣

    一直以來有「女版黃安」之稱的女星劉樂妍,近年來仍然不斷地對中共投誠,經常發文讚揚大陸、詆毀台灣,卻仍然不願放棄健保,然而,她今(14)日在微博發文卻爆大陸「大環境不好」,然後說為了要活命要改當影評人,可是隨後她卻又表示自己沒有看過《三國演義》、《封神演義》等經典文學,然後稱這是「全台灣的問題」。
    2022/09/14 21:57
  • 楊丞琳高唱「受盡委屈」!兩天王現身爭寵 回憶17年初心

    藝人楊丞琳近來因為「海鮮說」,受到各種議論,更遭沒有合作過的人指控耍大牌、頤指氣使,經紀人更跳出來稱這些都是沒有任何實證的隱射造謠詆毀,已嚴重損害藝人聲譽。不過楊丞琳在社群上對於這些爭議隻字未回,今(9)日再度在社群上發文,慶祝歌曲《曖昧》發行17週年,並附上一段演唱的影片,還引出當年合作的兩位天王級演員賀軍翔、王傳一,勾起歌迷的回憶殺。
    2022/09/09 21:58
  • 報案反被揪無照駕駛!男辱警「比黑社會還黑」 下場GG

    新北市40歲廖姓男子,昨日上午騎乘紅牌重機時與人發生擦撞事故,事後到派出所怒控對方肇事逃逸,警方依法受理的同時,意外查出廖男是無照駕駛,當場依法舉發,此舉讓廖男大為光火,甚至質疑警方藉故施壓,警方當下雖然耐心解釋相關流程,但廖男仍不領情,事後更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詆毀警方「比黑社會還黑」,新莊分局決定不忍了,將依侮辱公務員罪嫌究辦。
    2022/07/29 18:07
  • 參選高雄遭圍剿!柯志恩回擊了:網路天空不能乾淨一點嗎

    前藍營立委柯志恩出線參選高雄市長,因曾說出「政見裡不會有愛情摩天輪」遭解讀切割韓國瑜,後來又被爆出在美國置產,引起軒然大波。對此,她昨(3)日也針對連日的汙衊、騷擾詆毀回擊了,表示「必循法律途徑討一公道,絕不妥協」。
    2022/07/04 08:16
  • 歐盟指李家超當選香港特首違反民主規範 北京不滿

    針對香港特首選舉結果,歐洲聯盟(EU)外交政策負責人8日指出,這違反了民主規範;中國駐歐盟使團發言人則回應,中方強烈不滿及堅決反對歐盟公然詆毀抹黑香港特首選舉。
    2022/05/09 17:08
  • 打龜號再戰!廖老大飆破亞洲紀錄 喊話杰尼龜:輸了就該捐

    台灣賽車教父「廖老大」本(4)月初在「零四」實測中飆出8.72秒成功打龜,23日凌晨再以8.59秒的好成績,打破亞洲8.62秒紀錄。廖老大25日透過影片感謝大家支持,並呼籲所有網友停止謾罵詆毀言論,同時也向杰尼龜喊話,「輸了就該捐款,捐款也是為了幫助需要的人」,期待對方履行約定,捐出100萬元人民幣(約447萬元新台幣)給紅十字會。
    2022/04/26 09:38
  • 不甩戰爭罪指控 克宮撇清布查慘案:造假意在詆毀俄軍

    俄羅斯軍隊在烏克蘭布查鎮屠殺逾300位平民,即便有民眾目擊和衛星影像佐證,克里姆林宮仍宣稱,俄軍在布查鎮處決平民犯下戰爭罪的指控是「巨大偽造品」,意在詆毀俄軍。
    2022/04/05 23:08
  • 美《維吾爾法案》正式生效 陸:強烈憤慨反對

    針對美國總統拜登簽署《防止維吾爾人強迫勞動法案》,中國外交部上午發表聲明宣稱,這項法案「惡意詆毀中國新疆人權狀況,粗暴干涉中國內政」,中方強烈憤慨、堅決反對。
    2021/12/24 11:28
  • 斷開大S也火速脫單?汪小菲「打包正妹」回家過夜全被拍

    藝人大S和汪小菲上月22日雙雙官宣離婚消息,關於婚變原因眾說紛紜,有一說是汪小菲婚內出軌,日前還爆出對象是25歲女星張穎穎,但汪小菲18日發律師聲明怒斥「惡意造謠、故意詆毀!」然而就在汪小菲發聲明前2天,他被直擊載著一名美女回家過夜,引發譁然。
    2021/12/24 10:27
  • 捲王力宏婚變 By2妹Yumi發聲明:取證完成閨密砲火嗆蕾神

    藝人By2妹Yumi被指控,疑似介入王力宏與李靚蕾的婚姻,她火速否認,卻被正宮po出對話截圖打臉,風波不斷,23日,她再度發出聲明,指控惡意捏造她感情生活,懷疑她沒洗胃,蓄意詆毀名譽的,她已經完成蒐證,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2021/12/23 21:02
  • 「沒騙人也沒坦白」徐若瑄老粉直指2女邏輯脫鉤:故意的

    王力宏前妻李靚蕾於17日核彈級爆料後,為演藝圈投下震撼彈,多位女藝人遭到影射、暗示,徐若瑄在第一時間跳出來澄清,要求撤回不實的言論與惡意的詆毀,不過外界依舊議論紛紛,接著在18日晚間以及22日下午,5天內連發3則聲明,重申自己不是對號入座,而是要澄清沒有做的事,捍衛自己的名譽,「我,徐若瑄沒有介入李王的婚姻、絕無私約、更不是你們口中的『介入別人婚姻的第三者』。」網紅廣告小妹直言,看到徐若瑄的聲明,除了傷眼睛外還傷心,「粉絲我覺得被當白癡」。
    2021/12/23 11:45
  • 詆毀國家?土耳其幣閃崩、通膨加劇 網紅街訪路人竟遭逮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Recep Tayyip Erdogan)堅持寬鬆貨幣政策,導致里拉(lira)狂貶、通膨加劇,人民只能咬牙苦撐度日。不過更誇張的是,週日(12日)竟有3名YouTuber在街訪民眾對於經濟不景氣的憂心後,被指控「詆毀國家」而遭到逮捕。
    2021/12/15 18:54
  • 央視稱台青年狂吃「垃圾食物」體重超標閃兵役 國防部說話了

    國防部推動後備戰力改革,提高教育召集(教召)天數14天,中國大陸官媒近日報導稱,台灣年輕人為了逃避兵役,短期內狂吃大量垃圾食物,讓體重超標免於徵召。對此,國防部副部長王信龍上將受訪表示,打擊、詆毀台灣年輕人,這是中國大陸一慣伎倆。
    2021/12/13 11:20
  • 螺螄粉被控有蟲卵 好歡螺:要查幕後黑手

    袋裝柳州小吃螺螄粉一年在大陸能賣7、8億包,是疫情下最熱門的美食。但日前在台灣買得到,並且連續三年在大陸電商銷售第一的品牌「好歡螺」,被民眾投訴吃到蟲卵。對此品牌第一時間回應,事件發酵速度異常,將調查是否有人幕後操作商業詆毀。
    2021/11/29 13:27
  • 力抗網路霸凌!澳洲擬立法要求社群平台「提供酸民資訊」

    為了對抗日益猖獗的網路霸凌,澳洲總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今(28日)表示,日後將立法要求臉書(Facebook)、推特(Twitter)等各大社群網站,如果不撤下平台上的詆毀、霸凌言論,政府將進一步要求平台提供留言者的用戶相關資訊。
    2021/11/28 11:53
  • 楊蕙如涉養網軍侮辱公署遭判6月 法官斥:言論超過自由界線

    卡神楊蕙如涉嫌養網軍帶風向,和友人蔡福明,一審遭判刑!法官指出,兩人在餐會討論關西機場事件後,接著發文詆毀大阪辦事處,發文內容並不是在評論事件,更踰越言論自由保障的界線,雖然兩人否認犯案,仍被依侮辱公署罪判刑6個月,得易科罰金18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1/11/12 1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