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偷吃太平洋島嶼臭臉地震雪霸馬陸后里區台中苗栗Toyz
  • 搜尋:

    詆毀 結果共166筆

  • 快訊/涉養網軍侮辱公署! 楊蕙如遭判6月可上訴

    卡神楊蕙如涉嫌養網軍帶風向,發文詆毀大阪辦事處,間接造成前處長蘇啟誠輕生,檢方偵查後,依法起訴,上午北院宣判,楊蕙如被依侮辱公署罪判刑6個月,得易科罰金18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1/11/12 12:43
  • 男星曬照爭「台灣孔劉」封號 喊話梁赫群:別再荼毒我們

    藝人梁赫群近日模仿韓星孔劉上癮,不時就會上傳一系列模仿照,雖然評價兩極,但他仍瀟灑做自己,表示只是想娛樂大家,並沒有詆毀的意思,沒想到近日「台灣孔劉」的封號竟出現競爭者,男星楊子儀不僅發文自稱「烏來孔劉」,還向梁赫群下戰帖,有趣互動引發網友關注。
    2021/11/12 12:12
  • 我被通緝?!不滿友PO文詆毀 女報案才知涉詐欺當場被逮

    昨天凌晨一點多,新北市一名22歲女子到派出所報案,指控朋友在臉書發文詆毀她,決定提告妨害名譽,結果警方查證身分時,意外發現,對方涉嫌詐欺案,還被地檢署「通緝」,當場將人上銬逮捕。
    2021/06/29 12:46
  • 國產疫苗審核遭質疑 綠委:參考世界標準相對嚴格

    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呼籲請全民監督國產疫苗,不能以「台灣安全標準」放行;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今天受訪指出,施明德有很大的誤會,政府有參考世界標準且相對嚴格,不需要自己詆毀自己的政策。
    2021/06/25 13:39
  • 蔡政府喊大陸需要台灣 藍營酸:過去詆毀、現在自圓其說

    總統蔡英文12日宣布,今年3月台灣單月出口總額達到358.9億美元,換算下來超過新台幣1兆元,破了歷史紀錄。但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卻曬出經濟部、陸委會網站數據表示,蔡英文和行政院長蘇貞昌自吹自擂得意洋洋,但他們沒說的是,台灣對大陸的出口也創歷史新高,雞蛋依舊牢牢的放在同一籃裡;就連國民黨發言人盧宸緯也抨擊,民進黨表面上說要推動新南向,難道實際上其實在推新西向嗎,「過去詆毀,現在得要自圓其說」。
    2021/04/14 08:03
  • 追不到!男大生拍片詆毀女同學 校怠慢挨轟

    有女大生因為被男學生追求不成,對方在網路發布詆毀影片,甚至不少同學留言不雅字眼,造成女方情緒不穩定,家屬尋求校方,卻控訴被一拖再拖,認為霸凌專案得等20天才能審理,這期間女方遭受到二次傷害,最後甚至不受理轉性平會,校方回應當天接到申訴有立即處理,也介入輔導,但為何不適用霸凌專案,細節還得再了解。
    2021/03/24 20:38
  • 梅根槓上英國名嘴! 摩根:別再詆毀王室家族

    英國名主持人「摩根」,因為在節目中質疑梅根謊話連篇,在觀眾大量投訴下,宣布辭去主持棒。梅根也決定不忍了,正式向這家電視台提出投訴。不過摩根繼續痛罵梅根,不要再詆毀王室家族,還強調會東山再起,要梅根走著瞧。
    2021/03/11 18:04
  • 全球新冠病歿逾260萬人 陸疫苗遭控有效率僅1至3成

    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全球,秘魯媒體稱,中國疫苗有效率僅1到3成,但業者否認;中國科興疫苗全球接種4400萬劑已造成56人死亡;美國指控俄國詆毀美國疫苗。
    2021/03/10 08:52
  • 網紅愛莉莎莎向醫界宣戰 被打臉:拜託別再凹!

    28歲網紅「愛莉莎莎」擁有大批粉絲,發言也經常引起爭議。她曾聲稱喝下「橄欖油混和液」能排出體內膽結石,卻遭台大兒科醫師「蒼藍鴿」打臉,直指她是在誤導民眾。對此愛莉莎莎昨(12)日拍片回嗆,「醫生說的話不見得是真理」、「未來詆毀名譽不排除提告」,再度掀起風波。
    2021/02/13 21:08
  • 驚!女星罹子宮頸癌急動刀 遭罵「演藝圈淫亂」哀吐心酸

    出演電影《大尾鱸鰻2》、《角頭2》爆紅的28歲女星林真亦,從綜藝轉往電影圈發展星途順遂,豈料去(2020)年罹患「子宮原位癌」,連演藝圈大姐大「寬姐」邱瓈寬都震驚,讓她因病低迷了一陣子,好不容易打起精神抗病,卻被詆毀「演藝圈就是淫亂」,讓她超無奈。
    2021/01/30 10:31
  • 遭控尋釁滋事 大陸前記者張賈龍獲刑1年半

    中國記者張賈龍近日因「尋釁滋事」罪名判刑1年半。他於2019年8月被捕,警方指他在社群媒體推特(Twitter)上發布詆毀中共、國家政府形象的「虛假訊息」。
    2021/01/09 13:59
  • 申請頻道屬性變更 台數科聲明:從未請託徐永明

    台數科今天發表聲明表示,有關申請頻道屬性變更,NCC審查均依法定程序進行,絕無媒體報導所影射事項,且從未就此事請託前立委徐永明;若惡意詆毀聲譽,將採取必要法律行為以維權益。
    2020/08/12 15:16
  • 快訊/美情報單位:中國、俄羅斯、伊朗試圖干預美選

    美國國家情報總監辦公室7日發布新聞稿,分析外國影響美國總統選舉的最新情勢。中國、俄羅斯和伊朗,都試圖干預這次的美國總統大選。其中中國認為川普不可預測,不希望他連任,俄羅斯動用網軍詆毀拜登,伊朗則是試圖分裂美國。
    2020/08/08 08:39
  • 為網軍案激辯! 卡神認「大阪辦事處非公署」

    被指控養網軍,詆毀大阪辦事處,卡神楊蕙如和蔡福明,遭檢方依照「侮辱公署」罪起訴,台北地院今天再度開庭,雙方針對大阪辦事處,到底是不是「公署」展開激烈論戰。不過楊蕙如也在開庭前幾個小時,在臉書發文弔念故總統李登輝,說自己一聽見逝世消息,就馬上噴淚。
    2020/07/31 15:18
  • 防疫專家佛西疫情吐實 遭白宮詆毀公信

    美國新冠肺炎疫情,連續三天新增感染人數超過6萬人,其中又以佛羅里達州最嚴重,週日單日新增人數達到1萬5千多人,打破各州在疫情期的紀錄。總統川普也在此時到訪佛州,不過他卻不談疫情,只談打擊毒品,之後他還參加了當地的競選募款會。白宮防疫專家佛西,近日公開駁斥川普對於疫情的不實言論,川普對他極為不滿,已經有5個星期不和他見面談疫情。另外,白宮還發聲明打擊佛西的公信力,批評他做了錯誤的疫情判斷;不過川普想詆毀佛西的效果恐怕有限,因為民調顯示,將近七成美國民眾信任佛西,只有三成的人相信川普。
    2020/07/13 19:58
  • YouTube也中標 創作者集體提告「利用審查制度詆毀非裔」

    影音分享平台YouTube被控以種族因素為考量,在篩選影片及營利廣告方面涉嫌歧視非裔美籍影片創作者及瀏覽觀眾,創作者本週向美國聯邦法院提告,尋求提起集體訴訟。
    2020/06/19 20:32
  • 分了6年男友!李千那爆熱戀是元介 深夜吐73字真心話

    藝人李千那與「口技達人」Echo(李昶俊)交往6年,兩人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公開放閃,也一度傳出論及婚嫁消息,豈料卻在近日傳出分手訊息。有消息指出,李千那和是元介假戲真做,成為兩人分手的關鍵;對此,ECHO昨(11)日透過臉書懇求大眾「不要詆毀女方」,李千那深夜也在IG寫下分手後的心情。
    2020/06/12 19:56
  • 爆熱戀是元介!李千那舊愛吐分手原因:不要詆毀女方

    女星李千那和口技達人Echo(李昶俊)交往6年,小倆口還常低調放閃,怎料今(11)天卻傳出2人早在幾個月前就分手,同時還爆出女方與曾合作戲劇的男星是元介甜蜜勾手,疑似假戲真做,稍早ECHO也在Facebook發聲,強調「需要說明的是沒有別的人介入這段感情」,希望不要詆毀女方。
    2020/06/11 20:46
  • 網軍案首開庭!涉侮辱公署 楊蕙如不認罪

    卡神楊蕙如涉嫌養網軍帶風向,發文詆毀大阪辦事處,間接造成前處長蘇起誠輕生,被依侮辱公署罪起訴,今天台北地院首次開庭,這也是她神隱兩個月後第一次公開露面。她在法庭上否認犯罪,表示會在網路發文指示網友去推文,只是想澄清關西風災時,大陸派車接台灣旅客的假消息,並沒有所謂的網軍,更提到檯面上所有的主要政黨都曾和她主動接觸,不論是哪個政黨都和本案無關。
    2020/02/14 15:06
  • 台中出現疑似詆毀韓國瑜黑函 中檢查扣調查

    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今天到台中地檢署按鈴申告指出,台中港郵局出現大批待投遞的疑似「黑韓」文宣信件;檢方表示,已由台中市選委會行政扣留,將調查釐清是否違反選罷法。
    2020/01/09 17:50
  • 台版陳同佳案 香港保安局促台停止政治操作

    繼香港在台殺人嫌犯陳同佳後,香港和台灣之間再就一名台灣在港犯案者齟齬,香港保安局昨晚要求台方停止「政治操作」,並批台方詆毀香港。
    2019/12/24 11:13
  • 快訊/砂石爭議說清楚 李佳芬弟弟10點澄清

    李佳芬的父親李日貴在擔任雲林縣議員時的質詢內容被斷章取義,經過網路與媒體的傳播,兒子李明哲覺得名譽遭受詆毀、特請蔡英文總統一視同仁嚴辦假新聞,還原事實真相,今天上午10點將出面澄清。
    2019/12/04 08:25
  • 被大牌歌手髮型師死纏2年 雞排妹拒絕被譙「X子」

    「雞排妹」鄭家純因代言雞排店的宣傳影片爆紅,進而開始踏入演藝圈;不吝惜展現好身材的她,平日談話內容也十分大膽辛辣,民眾和網友正反評價兩極。近來拚命轉型的她,日前上節目透露,自己曾遇到恐怖情人;對方是1名大牌歌手的髮型設計師,但追求不成卻到處詆毀她的名聲,糾纏長達2年的時間。
    2019/12/01 15:55
  • 台灣2020大選 美學者:北京恐投更多資源介入

    台灣大選將至,中國介選傳言時有所聞。美國史丹佛大學台灣民主與安全項目主任祁凱立表示,台灣大選一大擔憂就是中國可能用更多資源介入,包括利用社群媒體詆毀候選人。
    2019/10/24 10:19
  • 「不認同,但不在乎」 鄭佩芬霸氣回應被開除黨籍

    名嘴鄭佩芬及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昨被國民黨中央考紀會以「詆毀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韓國瑜」為由,開除黨籍,鄭佩芬今(18日)也坦然回應表示「不認同,但不在乎,其實黨現在要怎樣已經不太重要了。」
    2019/10/18 2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