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 瘀青 電音天后苗栗女人我最大藍教主 唱跳夏普關廠高職倒閉
  • 搜尋:

    詆毀 結果共166筆

  • 注意!臉書罵政府詆毀元首 國安局監視中

    大選將近,國安局廣泛情蒐網路上各種批評政府、詆毀元首訊息,還包括民眾最常使用的臉書,但傳播學者就痛斥,這違反憲法的言論自由,還會讓民眾懷疑,國安局圖利民進黨選情。
    2018/11/02 15:32
  • T怪客踢新聞/監控臉書 很意外嗎

    國安局長證實,為了瞭解民意,國安局的確針對臉書等公開社群進行情資蒐集,包括影響國家安全、詆毀國家元首、擾亂社會安定、扭曲政府政策等則是情蒐重點。這種事情其實各國情治部門都在做,但國安局長彭勝竹太「老實」,說得太白,但是情蒐的四項重點又太過抽象,幾乎可以漫天撒網,再加上轉促會「東廠」事件記憶猶新,很多人當然憂心台灣又回到威權時期,反應十分惡劣,蔡總統不得不連忙澄清,在自己臉書上發表意見,誰都無權干涉,更不會受到監控,她領導的政府,不會違法限制人民的自由,過去諸如監聽國會的濫權作為,也不容再發生。
    2018/11/02 14:25
  • 詆毀蔡英文被監視!「6社群+3新聞網」爆遭鎖定

    當真有「綠色恐怖」?國安局長彭勝竹昨天(1日)證實,目前確實有監控臉書等公開網路社群,偵蒐包括「詆毀國家元首」等影響國安的情資。據悉,被調查局鎖定追蹤的包括「靠北民進黨」等6大社群,新聞媒體網則包括「中評新聞」、「環球網」及「新華網」。
    2018/11/02 09:37
  • 國安局監控網路批總統言論 他諷:向日月神教致敬?

    蔡政府將「假消息」視為重大國安問題,日前傳出國安局曾指示6大情治單位針對媒體及社群報導執政黨「爭議訊息」情資加強蒐報,國安局長彭勝竹今(1日)在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備詢時,證實國安局確實監控臉書等網路社群,其中包括詆毀國家元首等4大影響國安的情資。對此,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在臉書吐槽,「蔡英文不能接受人民批評,向金庸裡的日月神教致敬嗎?」
    2018/11/01 20:03
  • 不能詆毀小英總統? 國安局證實「監控偵蒐臉書」

    蔡政府將「假消息」視為重大國安問題,之前曾傳出國安局指示6大情治單位,針對媒體及社群報導執政黨「爭議訊息」情資加強蒐報,引發箝制言論自由疑慮。對此,國安局長彭勝竹今(1日)證實,目前確實有監控臉書等公開網路社群,偵蒐包括「詆毀國家元首」等影響國安的情資,但強調範圍僅限公開的網路訊息。
    2018/11/01 17:28
  • 轟假新聞詆毀民主 蔡英文:破壞亞太理念相近國家

    總統蔡英文表示,社會充斥越來越多精心捏造的假新聞,意圖破壞民主生活方式;這些挑戰不僅衝擊台灣,更影響、破壞所有亞太地區理念相近國家,凸顯共同應付這些挑戰的急迫性。
    2018/09/29 17:13
  • 【新新聞】訊安專案揪假新聞 怕變調成政治偵防

    國安局被爆料指示六大情治機關執行「訊安專案」,鎖定臉書社群和媒體,就詆毀國家元首等爭議訊息,加強監控和蒐證要揪假新聞,民眾則憂心是否變成「東廠之後來了錦衣衛」。
    2018/09/20 01:24
  • 生前書信曝 駐大阪處長:連累大使,罪過

    台灣駐大阪代表處的處長蘇啟誠日前不幸輕生,有一名旅日40年的醫生就投書媒體,說蘇處長當時受到排山倒海的污衊詆毀,無力辯白、難以招架。還附上和蘇處長生前的郵件紀錄,蘇啟誠當時就坦言處置不當連累了謝大使,很罪過。
    2018/09/16 20:30
  • 美期中選舉將至 川普獨攬經濟成長功勞

    美國總統川普最近一直在推特放閃,也在數次火熱演講中堅稱自己對美國經濟蓬勃健全表現的功勞,同時詆毀前任總統歐巴馬任內所造就近十年來的經濟擴張表現。
    2018/09/11 10:43
  • 女主播自爆遭性騷 結果卻遭對方提告

    體育台女主播張旖旂今年3月在臉書發文控訴遭到知名球評李亦伸及吳姓攝影師性騷擾,事後李亦伸拍攝影片PO文還原事發經過,強調自己不會計較此事,但吳姓攝影師認為張女所言全非事實,讓自己名譽嚴重受損,控告張女妨礙名譽。對此,張旖旂強調自己只是說出感受,並非惡意詆毀,全案由新北地檢署偵辦中。
    2018/09/09 10:24
  • 新聞人最黑暗的一天!他不滿報導 拿槍闖報社瘋狂掃射

    美國馬里蘭州首府安納波利斯,28日遭遇重大槍擊事件。地方報社《首府公報》(Captial Gazette)遭到一名白人男性闖入掃射,造成5人死亡,15人受傷,劫後餘生的記者堅持在槍擊翌日如常出版,報導第一手消息;而該名男子也已遭到警方逮捕。
    2018/06/29 17:17
  • 女主播闖進男人足球世界 性別引爆爭議言論

    足球被稱為「男人的世界」,英國廣播公司(BBC)的史芭克絲(Vicki Sparks)本屆世足賽開先例,成為英國歷來轉播世足賽第一名女主播,卻遭不少歧視言論詆毀。
    2018/06/29 12:35
  • 飆罵護理師「不專業又白痴」 網友反圍剿:快吉

    一名網友在臉書指控,高醫有名趙姓護理師「不專業又白癡」,點滴打了3次都沒打上,怒斥「這種咖需要被公幹」不過這番話隨即引來網友砲轟,紛紛支持該名護理師提告,粉絲專頁「靠北護理師」也在臉書分享網友留言的截圖畫面,指「白痴」二字的價碼是5萬元。
    2018/06/13 07:56
  • 藍竹縣撤全民調 洪耀福:誅殺降將有失厚道

    國民黨新竹縣長提名方式撤銷全民調惹議,民主進步黨秘書長洪耀福今天表示,就算不提名曾加入民進黨的國民黨立委林為洲,也不該用林的出身詆毀他,「誅殺降將有失厚道」。
    2018/06/07 18:16
  • 共軍軍演 陸委會:陸渲染規模製造對立

    共軍昨天在台海軍演,陸委會副主委兼發言人邱垂正今天表示,陸方擴大渲染台海軍事演習消息,透過媒體動搖人心,製造兩岸對立。中華民國是主權國家,不容詆毀與脅迫。
    2018/04/19 17:57
  • 史達林式語言打媒體 川普慘被同志電

    美國共和黨一位反骨參議員今天刀刀見血地砲轟同屬共和黨的總統川普,痛批他使用史達林式語言,「詆毀」且傷害新聞自由。
    2018/01/18 12:33
  • 李新遭北市體總辱罵「短命」 兒怒:不齒憤怒

    已故北市議員李新前年審查預算時,曾質疑體育局委託台北體育總會審核補助,有圖利特定團體之嫌,在議會要求刪除相關預算。沒想到台北體總上月竟發公文給體育局,不但抨擊體育局前局長洪嘉文無擔當,更暗指李新是短視(且短命)的無知議員。公文內容引發多位議員不滿,李新兒子李柏毅更痛批北市體育總會萬年會長呂威震挾怨詆毀,對他深感不齒與憤怒。
    2017/12/26 12:08
  • 「鼠王便當+蟑螂腿」男PO文詆毀店家 遭起訴

    即使在網路上也要為自己的PO文負責,桃園一名男子在臉書上以假帳號PO文,指楊梅一家餐廳蟑螂老鼠相當多,客人上門可以點鼠王便當加蟑螂腿,店家不滿名譽受損,氣得報警,PO文的男子被依加重毀謗罪嫌起訴。
    2017/11/22 10:54
  • 「還珠之亂」心結未解 爾康來台拒談林心如

    林心如昔日曾在《康熙來了》節目中,暗指演員周杰對她強行舌吻。時隔13年,周杰近日於微博反擊,稱林心如詆毀中國藝人,將私人恩怨延伸到兩岸情結,讓林心如慘被攻擊,該起事件被稱作「還珠之亂」。
    2017/11/07 18:49
  • 穆斯林遭鄉民霸凌?台伊斯蘭協會譴責PTT

    網路霸凌不該被漠視!近日,台灣伊斯蘭協會針對「台大批踢踢實業坊(PTT)」發文,譴責部分有心人士,在PTT散播詆毀伊斯蘭、辱罵穆斯林等偏激言論。此外,該協會也說,穆斯林在台灣雖是少數,但絕不會以沉默來面對不實的詆毀和暴力的威嚇,並對台灣政府提出嚴正抗議。
    2017/11/03 13:11
  • 詆毀蕭敬騰 蔭山友紀判賠80萬

    歌手蕭敬騰及經紀人林有慧不滿粉絲蔭山友紀在網站張貼「敗類」等字眼,提告求償,二審台灣高院判蔭山各賠50萬元及30萬元並登報道歉,經上訴,最高法院今天駁回上訴而定讞。
    2017/10/23 12:37
  • 工會怒了!被辱「一群輸卵管」 揪全台護理師提告

    一名陳姓網友1日下午發布一則短片,因他到醫院探視阿公卻被護理師指責「稱謂叫錯」,內容原本在質疑「護士」及「護理師」兩者的不同,最後卻突然暴走,出口髒話並罵護理師是「該死的臭婊子」、「一群輸卵管」,影片引起網友暴怒撻伐;對此,台灣護師醫療產業工會在當晚發出聲明,無法容忍這樣的惡劣詆毀行徑,並呼籲全台護理人員提告。
    2017/10/02 11:39
  • 呂秀蓮控併北銀違法 富邦金:痛心遺憾

    前副總統呂秀蓮告發富邦金控購併台北銀行屬違法行為,富邦金發表聲明,指此案多年來因為政治因素屢受攻訐,詆毀富邦金苦心建立的商譽,深感痛心與遺憾。
    2017/09/28 21:14
  • 「爾康」扯兩岸情結 林心如關評論怒譙:罵夠了嘛?

    近日,大陸演員周杰談當年拍《還珠格格》的舌吻疑雲,反擊林心如「詆毀大陸人」,更酸她是「聖女」,引起網友熱議。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今(10日)林心如、霍建華一起現身北京機場,卻因老公護妻怒指跟拍媒體,此舉讓林心如的微博,湧進不少謾罵留言,而林心如也忍不住親自發文回應「你們罵夠了嘛?」並關閉評論。
    2017/09/10 22:47
  • 這老闆有夠狂 打官司贏2880萬全部分給員工

    一手創立英國維珍航空(Virgin Atlantic)的創辦人布蘭森(Richard Branson),花了30年時光將維珍推上英國第2大航空公司,也讓他身價破億。但在1990年代,維珍曾被英國航空惡意攻擊、打壓詆毀,讓布蘭森憤而提告,而獲得勝訴得到賠償金94.5萬美元(約2881萬台幣),全部回饋給員工。
    2017/08/10 2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