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訴求 結果共3,091筆

  • 未提兩岸一家親 蔣萬安:雙城好兩岸好

    儘管行前強調,雙城論壇是單純的城市交流,不過蔣萬安談話仍舊無法避免觸及兩岸。這兩天他沒有提及「兩岸一家親」,但巧妙地引用蔣經國的名言,來詮釋兩岸現狀,大陸環球時報就評論:蔣萬安此行的訴求主打「和平與對話」。
    2023/08/30 19:40
  • 台灣推4訴求爭取入聯 吳釗燮9月親赴紐約?外交部回應了

    第78屆聯合國大會9月5日將於紐約開議,台灣今年主打4大訴求,首要即是敦促聯合國修正對2758號決議的錯誤詮釋,凸顯中國不能代表台灣,以徹底解決台灣參與聯合國的問題。
    2023/08/29 13:10
  • 收賄7千萬、養情婦! 營建署貪官起訴求刑25年

    營建署日前爆發收賄案,道路工程組組長張之明,收取的賄款高達7千多萬,創下近年來官員收賄金額最高紀錄。調查發現,廠商為了順利取得標案,竟僱用一名女藝術家當「職業小三」,後來情婦產下一子,育嬰費也叫廠商付,因此依貪汙罪起訴,求刑25年。
    2023/08/28 18:53
  • 通通80萬以下!小資族低預算 精選12款「平民車種」

    相信不少民眾購買汽車時,在有限的預算下主要的訴求還是著重在實用方面,只要車輛具備基本的功能即可,而下列的12部車款除了CUV以外,是目前80萬以內可以買到的新車,《地球黃金線》也特別針對這些車款做簡單介紹。
    2023/08/24 12:25
  • 台灣法規好模糊!腳踏車屬慢車卻能上人行道 網怨:不倫不類

    或許不少台灣民眾習以為常的看到腳踏車騎在人行道與斑馬線上,認為腳踏車的速度比行人快不了多少,騎在車道上反而引起汽機車爭道,但以法規來說卻不是這樣。有民眾於網路上發問,近日剛舉行完「還路於民」的遊行活動,活動中的訴求主要著重在車道縮減、提高行人用路空間與駕訓制度重整等等議題,但是這些訴求都忽略了腳踏車,同時法規規定腳踏車屬於慢車,那又為何可以行駛於人行道?
    2023/08/22 14:23
  • 步步驚心!台灣淪行人地獄 盤點「10大」交通亂象

    去(2022)年交通事故造成超過3000人死亡,其中有394位行人因為交通事故死亡、1萬6000多人受傷;平均下來,每天有將近47位行人,在台灣道路上非死即傷。美國媒體 CNN曾於報導中以「living hell」形容台灣的交通環境,使「行人地獄」一詞引發廣泛討論,成為台灣交通亂象的貶稱。8月20日「行人零死亡推動聯盟」在台北凱達格蘭大道,舉行一場「還路於民大遊行」,五大訴求包括:健全人行設施、改革駕訓考驗制度、執法捍衛行人路權、重建交通法制、六都推動零死亡願景。
    2023/08/21 14:31
  • 穩了?侯漢廷參選士北泛藍鬧分裂 吳思瑤:有信心迎連任

    新黨台北市議員侯漢廷今(21)日宣布投入台北市第一選區(士林、北投區)立委選舉,將對戰現任立委吳思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張斯綱。吳思瑤今日受訪表示,尊重也祝福侯漢廷,她會穩扎穩打,以政策來論述、以成績來訴求,有信心迎向連任。
    2023/08/21 13:30
  • 侯漢廷宣布參選北市士林北投立委 對手吳思瑤回應了

    新黨台北市議員侯漢廷今天宣布參選台北市第一選區立委,民進黨立委吳思瑤表示,選舉不應訴諸意識形態,也不應炒作仇恨值。她會穩紮穩打,全力以赴,以成績來競爭,以政策來訴求。不會改變對正面選舉的堅持。
    2023/08/21 13:00
  • 賴清德冒雨遊行「還路於民」遭嗆作秀 競辦:嚴肅看待民眾訴求

    行人零死亡推動聯盟今(20)日在凱道舉行「還路於民大遊行」,綠、藍、白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及永齡基金會創辦人郭台銘皆到場致詞,另僅賴、侯2人參與遊行。不過,賴清德在雨中遊行時,疑有民眾不滿維安因而怒嗆作秀,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郭雅慧強調,會嚴肅看待遊行現場民眾的聲音與訴求。
    2023/08/20 18:02
  • 行人地獄!女童、老翁魂斷輪下 柯文哲批政府只會亂撒幣

    台灣長年被冠上「行人地獄」之稱,因此不少人今(20)日上凱道參加「還路於民」大遊行,訴求政府保障民眾行的安全,而活動也促成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首度同場。柯文哲致詞時批政府亂撒幣、沒解決問題,喊話「政治的核心還是執行力,希望大家願意、包括政府花更多力氣把道路安全做好一點」。
    2023/08/20 16:55
  • 較勁!「還路於民」凱道遊行 賴、侯、柯、郭同場

    還路於民凱道遊行今天下午登場,這次遊行有五大訴求,希望政府保障民眾行的安全,只是這場活動將首度促成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以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首度同場,主辦方也坦言不可避免會變類似造勢場。
    2023/08/20 14:15
  • 賴侯柯郭全出席!還路於民大遊行下午登場 五大訴求一次看

    由行人零死亡推動聯盟主辦的「還路於民大遊行」,將在今(20)日下午1點登場,主辦方提出5大訴求,也邀請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以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出席,交通部長王國材也會到場。
    2023/08/20 09:50
  • 遊行前拆彈「行人地獄」 總統喊話推出3解方

    為洗刷行人地獄惡名,民團820要上街訴求「還路於民」,不過在遊行開始前,行政院通過行人交安綱領草案,讓國民黨立委質疑,到底是要拚道安還是為了選舉,而專家也認為相關的修法版本「抓錯重點了」。
    2023/08/18 12:49
  • 酸!賴稱台無「獨立路徑」 侯:但有台獨GPS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今天公布「競選LOGO」,簡單的2024字樣,貫穿「和平」訴求。但前一天,要代表綠營參選總統的賴清德,在接受外媒專訪時,稱中華民國已是主權獨立國家,不需另闢「獨立路徑」,侯友宜也大酸,賴清德是為選舉改口,「台獨GPS」依舊沒有變動!
    2023/08/16 15:33
  • 三大訴求! 長榮航員工不滿未調薪、發獎金  

    長榮航空南崁大樓,16日早上聚集長榮企業工會及基層員工,高喊口號表達他們的不滿及三大訴求,明明今年營收突破132億創新高,卻沒有給予員工相對福利,引起反彈,認為應該要參考這些其他航空的作法,將利潤分配給基層員工,而長榮航空對此回應,會定期檢視員工薪資福利,如果要調整會依慣例在次年1月1日生效,發放員工酬勞。
    2023/08/16 15:08
  • 「這是垃圾場」!控用人不當 男撿鞋扔總統府

    總統府西大門日前遭人丟鞋子抗議,憲兵看到後追出來,還是讓嫌犯跑了。警方追查嫌犯是一名叫田山盛國的男子,是著名的陳抗常客,這回不滿執政黨用人不當,才會丟鞋子抗議,出庭時還說把總統府當垃圾場,法官認為他有故意貶低總統府的意圖,依社維法裁罰3千元。
    2023/08/13 19:06
  • 江宏傑注意!福原愛被強制執行卻「下落不明」 日媒揭他成功機率

    江宏傑7月底在日本東京召開國際記者會,公開和前妻福原愛在日本官司判決結果,喊話對方遵守法日本法律,同時也在8月2日申請強制執行。但福原愛「下落不明」,日本媒體分析指出,江宏傑想達成訴求的成功率變低。
    2023/08/13 15:41
  • 校友齊聚校門反對新竹女中改隸 校長收下連署書

    陽明交大邀請竹女改隸為附屬高中,但遭竹女校友反對發起連署,多名校友今天上午齊聚新竹女中校門外,向竹女校長遞送連署書,提出反對黑箱程序、撤銷草率決議等訴求。
    2023/08/11 14:13
  • 簡單高效低成本!變白超簡單 女明星「美白水」食譜公開

    現代人在追求的肌膚美白,主要以膚色均勻透亮、擺脫蠟黃暗沈為訴求。很多明星藝人也不是全都天生擁有透亮肌膚,大多需要靠後天努力培養而出。但他們是怎麼做到的呢?單靠平常的保養品顯然不足,需要透過內調才能看見效果。不少女明星像是趙露思、范冰冰、大S都曾分享自製的「美白水」,簡單高效又平價,難怪即使長時間在外拍攝也能擁有嫩白肌膚!一起盤點5個女明星「美白水」食譜,用喝的就能讓肌膚偷偷變亮!
    2023/08/10 23:07
  • 學霸成植物人23年 張振聲父母赴台大抗議

    23年前,一名台大學生張振聲,在打籃球時昏倒,送醫後卻成了植物人。當時現場的緊急聯絡系統是壞的,救護車沒送到最近的三軍總醫院,而是台大醫院,張振聲的父母質疑,台大延誤就醫。今天他的父母再次到台大,要見台大校長,並提出兩訴求,要求台大支付2000年到2013年的養護費用,以及因應物價高漲,現在的養護費用也應該提高到每年65萬元。
    2023/08/10 13:47
  • 沙國戰爭和平會 40多國支持烏領土完整 中同一陣線

    沙烏地阿拉伯周末舉辦烏克蘭戰爭和平會議,共有40多國參與,戰爭始作俑者俄羅斯並未受邀,與會國形成共識,未來俄烏和平談判,會支持烏克蘭領土和主權完整的訴求;中國這次與各國同一陣線,對終止戰爭是正面訊息。烏克蘭周日再度攻擊兩座聯通克里米亞的橋梁道路,還炸斷一條天然氣管線;同一天,烏軍也在黑海發動攻擊,無人艇上裝載450公斤炸藥,衝撞俄羅斯油輪,成功完成攻擊任務;軍事專家分析,烏克蘭用小蝦米對付大鯨魚,打的是心理戰術。
    2023/08/07 19:51
  • 出席論談搶青年票!「柯侯賴」互別苗頭

    要打入年輕族群!藍綠白三位總統參選人,今天先後出席同一場青年商會論壇,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壓軸登場,而身為第一個上台演說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主攻兩岸議題,訴求和平,民眾黨的柯文哲,則砲轟政府是最大的詐騙國家隊。
    2023/08/05 22:22
  • 出席論談搶青年票! 「柯侯賴」互別苗頭

    要打入年輕族群!藍綠白三位總統參選人,今天先後出席同一場青年商會論壇。身為第一個上台演說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主攻兩岸議題,訴求和平;民眾黨的柯文哲,則砲轟是最大詐騙隊。
    2023/08/05 22:18
  • 特稿/侯友宜平淡如水 訴求親民、沈穩打動年輕人

    2024總統之爭,藍綠白各政黨施展身手角逐大位,關鍵的年輕族群也成為拉攏對象。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接受《鏡週刊》邀稿「寫給年輕人的一封信」,以同理心為出發點,感同身受青年面對低薪、高工時、高房價的處境,沒有過多華麗辭藻,直接點出唯有兩岸和平才能保經濟命脈,有別於民進黨賴清德的「抗中」、民眾黨柯文哲的「新潮」,侯友宜訴求「親民與沈穩」來試圖打動年輕人。
    2023/08/02 16:00
  • 英王又遭殃!環團反開採石油 朝查爾斯肖像「噴粉漆」

    環團人士為讓政府聽見訴求,常使用激烈手段吸引目光,英國環保團體This is Rigged 26日出招,在愛丁堡(Edinburgh)蘇格蘭國家美術館(National Gallery of Scotland)的英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肖像上噴漆,要求蘇格蘭政府「停止發放石油和天然氣開採許可證。」
    2023/07/27 16: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