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伊斯法罕鄭華娟黃捷財產申報交往淡水大火微軟股東台電王新蓮
  • 搜尋:

    訴求 結果共3,090筆

  • 見貨車違停卸貨「乖乖等vs.違規超車」 網分派反應兩極

    台灣貨運工會先前曾向交通部提出強烈訴求,抗議都會地區卸貨停車位嚴重不足,導致貨車司機在緊迫的配送時間壓力下,常常被迫違規停車,該工會呼籲交通部進行適當的規劃以增加卸貨車位,並提出相應的司機工作權保障措施。
    2023/11/10 16:23
  • 拜習會前美眾院中國委員會10訴求 要北京停止所有台海軍事行動

    美中元首預期下週會晤,美國眾議院中國大陸委員會呼籲總統拜登,要求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達成10項訴求,以展現改善美中關係誠意,包含停止所有台海軍事行動。
    2023/11/10 06:25
  • 護理界爭取加薪1萬直接匯戶頭 薛瑞元:這是不可行的

    國內護理師人力面臨缺口,先前護理師公會全聯會也提出9大訴求,包含補助每人每月一萬、保障年薪、三班護病比等。而衛福部昨(6)日也宣布,轄下26家部立醫院全體護理人員明年一月,比照公務人員加薪4%。但針對護理師每月加薪一萬元,衛福部長薛瑞元受訪時直言「這是不可行的」。
    2023/11/07 15:33
  • 大馬巴勒斯坦團結週落幕 民眾憂恐埋下矛盾因子

    馬來西亞校園的巴勒斯坦團結週落幕,這項活動訴求為人道主義與和平,校園卻曾出現以極端方式表達支持,遭部分民間團體反彈,擔心會埋下激化大馬多元文化與宗教矛盾的因子。
    2023/11/06 11:46
  • 爭取重機上國道! 民團號召「11/26包圍交通部」抗議

    為了爭取重機上國道等訴求,中華民國大型重機經營同業全國促進會發起26日包圍交通部抗議,目標號召5000台重機、上萬人抗議。交通部則回應,重機上國道目前仍沒有社會共識。
    2023/11/04 18:15
  • 2023台北國際媒體論壇 TVBS現場聚焦媒體數位轉型挑戰

    全台最具影響力之一的媒體產業盛會「台北國際媒體論壇」,睽違三年昨(1)日再度盛大舉行。本次論壇由台北市雜誌商業同業公會主辦,以「Media Outside The Box:A Platform For Asian Voices|重新定義媒體生態圈」為主訴求,邀請包含TVBS數位事業部總監王元利在內,來自歐美、亞洲的雜誌媒體、數位原生媒體、短影音媒體、內容推薦平台、內容平台等經營專家,共同以新商業模式、數位轉型、跨平台合作三大方向,透過主題演講與深度訪談、座談,剖析媒體成功經營模式與精采案例。
    2023/11/02 15:15
  • 航空城拆遷戶抗議! 張善政5承諾:調高補助

    桃園航空城開發案,徵收大量土地,導致1千2百多名居民被迫搬遷,又得背負債務重建家園,大家訴求沒受到重視,今天(31)再度前往桃園市府廣場前陳情,而市長張善政現身回應,給出5點承諾。
    2023/10/31 20:31
  • 白宮瘋萬聖!第一夫人COS成貓「靈感曝」 遇「好萊塢遊行」尷尬了

    迎來萬聖節,美國白宮也全面變裝,就連總統夫人吉兒·拜登也以愛貓為靈感,COS成貓咪造型;不過各地舉辦萬聖遊行的同時,有好萊塢的罷工民眾持續表達訴求,更說變裝造型不能選擇受影響公司所出的角色,包含芭比、星際大戰都被點名。
    2023/10/31 15:16
  • 餵藥案打擊尊嚴!萬名「幼教老師」凱道吶喊

    從新北餵藥案烏龍開始,幼教老師和家長之間出現緊張關係,上萬名托育幼教從業人員,今天齊聚凱道,向政府和總統參選人喊出四大訴求,其中包含給六歲以下孩童的家長,彈性工時。對此,藍白兩陣營都有派員到場支持,侯友宜團隊甚至承諾,如果勝選就會給給彈性工時,但現場也未見到民進黨身影。
    2023/10/28 18:07
  • 周子瑜冷凍10個月解除 無預警官宣「新身分」:很高興成為一份子

    南韓女團TWICE人氣成員周子瑜去(2022)年與經紀公司JYP續約,卻疑似遭刻意冷凍,今(2022)年已過10個月,仍未有個人活動,曝光度遠不及其他成員,讓眾多粉絲為她鳴不平,出動卡車到JYP公司抗議。沒想到,粉絲似乎訴求成功,周子瑜昨(26)日解凍並曝光新身分,公開今年首個代言。
    2023/10/26 14:24
  • 2024年護理人力恐缺2.4萬!3高3低是殺手

    根據衛福部歷年研究計劃推估,2024年台灣護理人力缺口將達到2.4萬人,而導致護理師出走的原因,包含三高三低,也就是風險高、工時長還有壓力大,而三低則是薪資低、尊嚴低以及勞動條件差,因此護理師護士公會全聯會提出9大訴求,希望能改善環境,目前與衛福部只在「三班護病比」,以及「住院整合照顧」達成共識。
    2023/10/25 23:08
  • 最快明年1月領得到! 「夜班護理師」加錢有譜

    週日(10/22)超過400名第一線醫療人員,集結在立法院前遊行,提出四大訴求,包含拒絕過勞、提升待遇,也希望足額提撥健保費用36%,而公會希望將政院提出的夜班津貼,改為全面加薪,衛福部長薛瑞元也給了答案,他認為應該夜班優先處理,相關規劃,最快明年一月上路。
    2023/10/22 22:27
  • 醫護抗議低薪!薛瑞元允諾夜班護理「加給4至5成」 明年一月實施

    醫護人員在疫情期間成為第一線,而日常中面對突然其來的傷患、病人更是辛苦。今天(22日)下午第一線醫療人員集結到立法院前,舉辦「醫療勞權大遊行」活動,更點出四大訴求「補足人力」、「投資醫療」、「提升待遇」、「安全職場」訴求,盼能受到重視。對此,衛福部長薛瑞元稍早也回應,目前針對夜班有規劃4到5成加給,而「三班護病比」也持續商議中。
    2023/10/22 19:15
  • 逾400醫護扮鬼怒吼 喊話「加薪.禁花花班」

    週日(10/22)超過400名第一線醫療人員,集結在立法院前遊行,提出四大訴求,包含拒絕過勞、提升待遇,也希望足額提撥健保費用36%,希望衛福部能聽見他們的心聲,尤其總統參選人提出的政見,也被認為應該更具體化。
    2023/10/22 19:07
  • 變裝諷職場「累到變成鬼」 醫療人員上街爭勞權

    近500名一線醫療人員今天上街爭取勞權,提出人力補足不過勞、安全職場不煩惱、尊重專業提升待遇、政府投資救健保4大訴求,並以變裝方式比喻醫療人員「累到變成鬼」。
    2023/10/22 17:14
  • 賴清德出席牙醫後援會 盼國人80歲還能有20顆牙齒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參加全國牙醫界後援會表示,針對後援會提出投入經費推動長照、照顧偏鄉、打造全方位牙醫醫院、接軌國際4項訴求均支持,盼國人到了80歲還能有20顆牙齒。
    2023/10/22 16:59
  • 余天2度喊不分區 賴未承諾先提「體育人才」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21)開箱全國競總,合體總統蔡英文,民進黨訴求大團結,只是現在不分區立委名單得先擺平,正國會的立委余天二度公開喊話他要不分區,賴清德沒承諾,反倒是先提如果體育界有好人選,也可以被納入。
    2023/10/21 20:05
  • 特稿/藍白合鬧僵傷選情 「藍白拖」保送賴清德躺著選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衝刺,在野陣營國民黨與民眾黨「藍白合」在日前展開首次幕僚會談,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辦拋出「開放式民主初選」,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競辦則主張「全民調」,藍白整合不僅未達共識,雙方更持續僵持不下,「藍白合」成了「藍白拖」讓外界霧裡看花。事實上,「藍白合」策略主在訴求藍白政治整合達成「下架民進黨」的目標,如今整合卡關,持續歹戲拖棚還可能讓選民遠去,反而可能保送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讓他躺著選。
    2023/10/21 10:30
  • 以巴僵局難解 極右內閣主戰 一年衝突多次

    加薩走廊的人道危機讓人難以忽視,中東之外,歐美亞非都有挺巴勒斯坦人的集會,訴求基本人權與生存權。這次以巴戰火再爆發,以及數十年來以巴積怨,遠因是猶太復國主義幾世紀以來的建國理想,近因則與納坦雅胡的極右翼政府脫不了關係。納坦雅胡短暫離任後再度回鍋掌權,是靠著極右翼政黨幫助,而他也組成以色列史上最保守並主戰的右翼政府,一年來頻頻對約旦河西岸與加薩走廊用兵,甚至在宗教禁忌上也不斷挑釁巴勒斯坦人的底線。
    2023/10/20 19:58
  • 「每月發1萬」衛福部打槍 護理公會:薪低難找人

    護理師護士公會全聯會,提出9大訴求,希望能夠減緩人力短缺,但有兩項被衛福部打槍,其中一項是,政府編列預算,優先補助醫院護理人員薪資,每人每月一萬,發放為期兩年,但是衛福部認為不可行,不過針對男護理師到醫院服替代役,以及增加津貼,衛福部表示,會納入研議討論。
    2023/10/20 19:50
  • 重機團體再號召「停車大富翁」!22日改汽車占滿石碇服務區

    重機團體為訴求能在一般機車格停車,10月初號召數百輛重機到國道石碇服務區停車,警方曾封閉入口,重機團體預告22日改以停滿汽車抗議,高公局提醒用路人當天注意停車資訊。
    2023/10/20 13:48
  • 護理師缺額1.2萬人 公會喊:開放在院「替代役」

    醫院護理人力的不足,在疫情之後成了嚴重的現象。去年的護理人員離職率和空缺率,都創下十年新高,其中有高達七成以上的人對薪資不滿意。護理公會今天提出九大訴求,要補足缺口,包含開放男護理師在院服替代役,對此衛福部表示,將和役政署討論。
    2023/10/19 14:11
  • 遭江宏傑強制執行!福原愛大學任職爆危機 還被學生嗆聲糗了

    福原愛和前夫江宏傑官司糾紛持續中,對於被控訴不遵守日本法院判決,她雖在社群駁斥,但至今神隱將近3個月,即便男方聲請強制執行,也未能達到訴求。日媒報導指出,如今福原愛唯一的工作,就是青森大學的客座副教授,這個職位也恐不保,甚至還有學生嗆聲,要她別再做任何損害學校聲譽的事。
    2023/10/18 10:49
  • 國民黨拋「民主初選」藍白合 侯友宜喊:訴求最直接民意!

    2024總統大選倒數不到百日,國民黨、民眾黨整合也是部分選民眾所期待,今(14)日雙方進行「藍白合」會前會;但似乎也陷入新的困局,國民黨方拋出「民主初選」,要在各縣市設立投票所實名投票,而民眾黨則堅持先前提出的民調對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晚間表示,今天提出的初選方案「絕對是最強棒的最佳方法」,他認為這就是「訴求最直接民意」。
    2023/10/14 22:02
  • 粉絲動怒了!子瑜續約後「0個人活動」出動2卡車抗議JYP公司

    TWICE成員周子瑜,才剛和公司續約,也開始忙著世界巡迴演唱會。不過粉絲認為公司刻意冷落子瑜,不安排她個人活動,導致曝光率不如TWICE團員,讓粉絲氣不過,出動卡車到JYP經紀公司,透過LED螢幕表達訴求。
    2023/10/14 1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