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酸!賴稱台無「獨立路徑」 侯:但有台獨GPS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6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6 15:33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今天公布「競選LOGO」,簡單的2024字樣,貫穿「和平」訴求。但前一天,要代表綠營參選總統的賴清德,在接受外媒專訪時,稱中華民國已是主權獨立國家,不需另闢「獨立路徑」,侯友宜也大酸,賴清德是為選舉改口,「台獨GPS」依舊沒有變動!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賴清德主席已經多次說過,他是一個台獨的務實工作者也高喊台獨要正名制憲。」

在訪美的副總統賴清德,強調中華民國主權獨立不另闢獨立路徑,侯友宜聽聞隔空比酸度。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賴清德)有台獨路徑也有台獨地圖還有台獨GPS的導航了,到了選舉要改口這是欲蓋彌彰嘛。」
 

台獨GPS清楚指引,勸賴別為選舉擅改路徑,反之自己則把兩岸穩定放第一並加以投射在logo設計。

侯友宜競辦發言人團:「2024台灣再出發。」

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能夠台海和平2024是關鍵的一年。」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LOGO的設計以及競選小物,2024總統大選對台灣來說是非常非常關鍵的一年。」

兩岸路線力求穩健,2024LOGO設計貫穿的是和平理念,至於這簡約的設計美學。

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文宣部門有一個共識,要推出一個跟以往比較不同的LOGO。」

圖/TVBS

 
則是為與過去做出區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獨#競選LOGO#侯友宜#和平#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897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