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田馥甄警察花蓮慈濟開放男子地震旅遊全台下雨宇宙人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許雅鈞 結果共365筆

  • 放閃不輸大S!小S激擁尪:你還愛我 具俊曄驚喜合體周董

    女星大S(徐熙媛)和具俊曄的跨國婚姻備受矚目,近日具俊曄似乎為愛再度來台,小倆口合體現身聚會,現場大咖雲集,不僅周杰倫、昆凌現身,連林俊傑、小S(徐熙娣)、許雅鈞都是座上賓,期間眾人開心玩起魔術,小S更一度激動抱住許雅鈞大喊「你還愛我」,罕見同框掀起熱議。
    2022/06/28 11:07
  • 神複製!小S大女兒剪「超短髮」 網見照驚呆:徐熙娣好

    藝人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育有3個漂亮女兒Elly(許曦文)、Lily(許韶恩)、許老三(許曦恩),家庭生活美滿,經常在社群分享親子生活。其中16歲大女兒Elly近日發文,曬出自己剪了新造型,模樣曝光後讓網友驚呆,狂讚根本神複製媽媽,以為是小S本人。
    2022/06/27 10:13
  • 小S遇暴力前男友狠砸嚇傻 曝「點頭嫁許雅鈞」關鍵

    徐熙娣(小S)和媽媽主持Podcast節目《老娘的老娘》,最新一集討論主題「看男人秘訣」,S媽先說自己最受不了男人打女人,感嘆她那個年代,還有人認為「女人是大餅換來的」,所以女人被老公打非常常見,這讓小S聽了直呼無法接受,更透露曾遇過暴力男友,氣憤表示:「我以前遇過一任男朋友,這個行徑爛到爆!」
    2022/06/26 22:01
  • 小S自責哭了!認「對許老三愧疚」曝心聲:她想要我愛她

    藝人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育有3個漂亮女兒,經常在社群上分享親子生活,其中和小女兒「許老三」的逗趣互動,更是讓粉絲看了超爆笑。不過近日小S談到教育孩子時,是否有公平對三個女兒,她坦言對許老三其實很愧疚,講到一半更因此自責哽咽。
    2022/06/09 13:00
  • 葛斯齊發毒誓「拿汪小菲錢全家死光」 曝停止爆料原因

    狗仔葛斯齊近日開直播公開大S(徐熙媛)前夫汪小菲與3位女性的親密照,更爆料張穎穎為了汪小菲墮胎等,直播中還提到林俊傑、小S的老公許雅鈞等,引發娛樂圈軒然大波,葛斯齊的接下來的動向也讓網友好奇。葛斯齊今(5)日發文,透露沒有再爆料汪小菲的原因,也發毒誓澄清:「我葛斯齊如果有收汪任何身邊人及本人的黑錢,我全家死光。」
    2022/06/05 23:48
  • 小S「捉姦在床」!怒罵:沒良心 抓包畫面全流出

    小S(徐熙娣)日前穿著皇太后的服裝,和女兒許老三上演鬥嘴戲碼,還吐槽對方未來會像爸爸許雅鈞一樣有大鼻頭,母女間逗趣的互動笑翻大批網友。如今小S扮裝成皇太后的原因也曝光,原來是為了拍攝廣告。
    2022/06/03 10:42
  • 葛斯齊發文再提林俊傑 謝小S老公許雅鈞認同「消息屬實」

    狗仔葛斯齊昨(5月31日)早開記者會表示,對於汪小菲的爆料並非子虛烏有,讓汪小菲傳訊要他別再說了,不過葛斯齊並未因此停止,他昨晚開直播公布汪小菲與女性的3張親密照,其中地點更是在「大S的新婚房」;不只汪小菲,葛斯齊更提到小S和老公許雅鈞、林俊傑等人的傳聞,勁爆言論讓他包辦微博熱搜前16名,也讓林俊傑公司、許雅鈞接連回應澄清消息。葛斯齊今(1)再度發文喊話。
    2022/06/01 10:39
  • 狗仔爆汪小菲偷吃、對大小S動手!S媽怒發聲了

    女星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的離婚風波仍未停,狗仔葛斯齊近日指控汪小菲是婚內出軌,昨晚更開直播連環爆,不僅公開3張汪小菲和不同女子的親密照,稱汪小菲曾將懷胎9月的大S推倒,還提到小S(徐熙娣)老公許雅鈞曾帶飯局妹;對此,S媽(黃春梅)也發聲了。
    2022/06/01 08:54
  • 小S遭尪家暴?葛斯齊全抖出「還找飯局妹」許雅鈞不忍首發聲

    「最強狗仔」葛斯齊今(31)日連環爆,直言汪小菲將懷胎9個月的大S(徐熙媛)推倒在地,連小S(徐熙娣)都不放過動手;他甚至連小S老公許雅鈞(Mike)都拖下水,並爆料當年小S遭家暴一事。對此,許雅鈞本人親自回應了。
    2022/05/31 23:44
  • 小S結婚17年!突喊「不愛這樣的生活」釣出侯佩岑送暖

    主持天后小S與老公許雅鈞2005年結婚,攜手走過17個年頭,育有3名寶貝女兒,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的她,今(28)日深夜突然喊道:「不喜歡這樣的生活」,看到枕邊人呼呼大睡更是動了怒氣,不僅引起粉絲高度關注,也釣出同為人妻的侯佩岑溫馨送暖。
    2022/05/28 11:38
  • 許老三怒嗆小S「黑粉超多」 她卑微「回家變丫鬟」完勝對話網笑翻

    小S徐熙娣近日以皇太后裝扮代言衛生棉,她今(24日)貼出一段影片,表示:「我也只有在廣告裡爽當皇太后!回到家立馬變丫鬟。」片中小S以皇太后扮相,霸氣走向正在寫功課的小女兒許老三比粉絲數,許老三嗆:「我要公開帳號唷!妳有那麼多粉絲,有那麼多黑粉妳都看不到嗎?」讓小S一時語塞,表示若有黑粉留言就會封鎖。
    2022/05/24 19:24
  • 小S結婚17年認了「和老公不合」!脫口最大關鍵

    小S和大她8歲的許雅鈞結婚多年,兩人育有3個女兒,感情始終幸福甜蜜,不過近期她卻透露其實一直以來,雙方有一點相當不合,就是老公太過穩重,讓生性愛開玩笑的她很傷腦筋。
    2022/05/14 07:42
  • 小S書店問色情漫畫 遭老公訓斥「妳是羞辱別人的工作」

    由小S(徐熙娣)主持的《小姐不熙娣》日前聊到姐弟戀的話題,姐弟戀的代表Terry(江莛鈞)在節目中公開當年成功追到羅美玲的情景,表示當下2人在搭電梯,他壁咚、舌吻羅美玲,超猛的直球對決讓眾人驚呼:「好霸氣!」小S則分享因老公許雅鈞大她8歲,有時她做出幼稚舉動,老公反而一臉嚴肅,讓她覺得好沒意思。
    2022/05/10 17:18
  • 媽媽爆生完小S「又是女兒大哭」喊不要! 徐熙娣委屈:她很沒人性

    小S(徐熙娣)和S媽開Podcast頻道《老娘的老娘》,難得母女談心,S媽於節目中談到當年生了3個女兒,因沒生出「帶把的」不免有些壓力,但當時打定不再生,男方家人還幫第3女兒小S取乳名「婷婷」,有女生停下來之意,取名徐熙娣也有「希望再有弟弟」的意思。
    2022/05/08 15:04
  • 小S徐熙娣母親節收許老三DIY手鍊 二女兒牛排大餐犒賞

    國際巨星徐熙娣(小S)和老公許雅鈞育有3個漂亮女兒,她常在社群上分享親子互動,大女兒Elly遺傳她的時尚風範,二女兒Lily會寫詩,有寫作長才,三女兒許老三則是自信又古靈精怪。在母親節這天,女兒貼心地準備了小禮物送給媽媽,小S向《TVBS新聞網》分享收到的禮物,及對S媽的感謝。
    2022/05/08 12:15
  • 許老三開IG粉暴漲!網酸「妳媽不好笑」 小S直球對決

    女星小S(徐熙娣)與老公許雅鈞婚後育有Elly(許曦文)、Lily(許韶恩)和許老三(許曦恩)3個女兒,其中與小女兒的互動,總是笑翻網友。最近許老三將IG帳號公開,卻有網友趁機酸「妳媽一點也不好笑」釣出小S本尊親自回應。
    2022/04/25 14:55
  • 具俊曄、大S首合體!米其林餐廳甜蜜放閃 小S陪伴在側

    大S老公「酷龍」成員具俊曄15日於台北夜店「AI Nightclub」舉辦來台首場DJ秀,身為小姨子的女星小S到場力挺,與老公許雅鈞和友人坐在舞台旁的VIP包廂,具俊曄約於凌晨1時帥氣站上DJ台,熱力刷碟、又唱又跳,不時舉手和觀眾互動,小S也跟著音樂狂舞,還給具俊曄一個大擁抱,將氣氛炒到最高點。雖登台表演當天,大S全程未出現,但今(17)日有韓國網友曝光多張「大S合體具俊曄」用餐的照片,夫妻結婚後首度同框,吸引網友熱議。
    2022/04/17 16:42
  • 隔空較勁?具俊曄DJ秀嗨翻 汪小菲「餐廳火了」爆群聚

    大S老公、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昨(15)日晚間以DJ KOO的身分,在台北信義區夜店獻出婚後首場公開演出,雖然大S沒有現身,現場氣氛依舊嗨翻天,第一首直接用酷龍經典名曲〈bing bing bing〉混音版掀起全場尖叫聲,他也不時舉起手跟觀眾互動,「小姨子」小S和老公許雅鈞連袂到場力挺,她之後還上台跟姊夫尬舞。相較於具俊曄這邊的熱鬧,大S的前夫汪小菲積極經營自家餐廳,今(16)日特地拍攝門口大排長龍的畫面,直呼「生意火了」,隔空較勁意味十足。
    2022/04/16 21:06
  • 首場DJ秀!台灣女婿具俊曄 登台表演嗨全場

    女星大S老公具俊曄,15日晚上在北市信義區夜店表演,是他睽違三年來台的首場DJ秀,也是成為台灣女婿後,第一場公開演出,雖然大S沒有現身,但小S和老公許雅鈞,夫妻倆有到現場力挺姐夫,最後小S也上台大跳熱舞,讓現場粉絲尖叫聲不斷,氣氛嗨到最高點。
    2022/04/16 10:45
  • 具俊曄登台墨鏡刷碟嗨全場 小S從包廂搖上台獻擁抱

    女星大S(徐熙媛)老公具俊曄,今(16)日於北市信義區夜店「Ai Nightclub」,獻出婚後首秀,女星小S也在凌晨12點30分左右到現場力挺姐夫,與老公許雅鈞和友人坐在舞台旁的VIP包廂。具俊曄約莫在凌晨1點登台,他身穿墨綠色的連身工裝褲、戴著招牌墨鏡與藍色帽子,一出場就讓尖叫聲充滿整個夜店,而現場未見到愛妻大S的身影。
    2022/04/16 01:45
  • 小S來了!具俊曄DJ首秀即將登場 和老公包廂熱舞暖場

    大S老公具俊曄原訂上週五(8日)於台北夜店「AI Nightclub」舉辦來台的DJ首秀,無奈夜店上週有確診者足跡,全店暫停營業進行清消,延期至今(15)日舉行,雖然活動時間為晚間11時30分開始,但一般夜店活動的主秀都會稍晚才登場,具俊曄預計凌晨1點才會出場。女星小S也在凌晨12點30分左右到現場力挺姐夫,與老公許雅鈞和友人坐在舞台旁的VIP包廂。
    2022/04/16 00:36
  • 小S嘆許老三太跩!罵女兒「玉皇大帝」慘吃苦頭:太誇張

    小S和許雅鈞17年,育有3個寶貝女兒,大女兒Elly(許曦文)、二女兒Lily(許韶恩)和許老三(許曦恩)各有特色,其中許老三鬼靈精怪,完美遺傳媽媽個性,也讓小S頻頻叫苦,近來小S在IG貼出他叫許老三去洗澡的影片,沒想到遭跩嗆:「妳自己都沒在洗的!」讓她哭笑不得,近來也在節目中感嘆:「我知道為什麼老三會變這樣!」大呼身教的重要性。
    2022/04/12 15:16
  • 渣男吵架動粗還咒罵!小S驚「創傷性失憶」急撂黑人護駕

    主持天后小S和老公許雅鈞結婚17年,育有3個寶貝女兒,一家五口生活幸福美滿,但她近日透露曾經遇過恐怖情人,不只有暴力傾向,還出言辱罵,儼然一顆不定時炸彈,嚇得她趕緊向好友黑人求救,才結束這場可怕的戀情。
    2022/04/09 13:05
  • 具俊曄將離台!「人夫首秀」延至下週 捧場親友團曝光

    女星大S(徐熙媛)再婚舊愛、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上月具俊曄為愛奔台,今(8日)晚原本將獻出他的人夫首秀,在台灣夜店首次公開活動,中午具俊曄放上預告影片興奮表示「就在今晚!」而據悉,小姨子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將捧場,黑人(陳建州)也高舉雙手表示期待。沒想到稍早夜店方緊急宣布,為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全店將進行消毒,活動延後至4月15日舉行。
    2022/04/08 18:53
  • 婆婆催生男孫!小S遭逼哭 不忍了罕譙尪:精子有問題搞清楚

    S、汪兩家戰爭才稍緩,沒想到徐家自己內鬥了!小S(徐熙娣)與丈夫許雅鈞育有3女Elly、Lily及許老三,至今沒有兒子,也一度成為婆婆的心中疙瘩,她遭到婆婆勸說生個兒子,讓她不忍了爆氣猛嗆丈夫「精子有問題」。
    2022/04/07 1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