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夾娃娃機田馥甄地震氣溫氣象連續地震427地震寶林茶室張榮興
  • 搜尋:

    許雅鈞 結果共365筆

  • 小S驚曝有老花!罕見曬「戴眼鏡」自拍照 竟撞臉前姊夫

    藝人小S(徐熙娣)說話犀利、個性直爽,不做作的個性主持談話性節目,受到大票觀眾喜愛,用心經營社群的她,經常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昨日才曬出長髮美照吸引粉絲朝聖,今(18)日又發文透露去打了羽毛球,並曬出一系列相關照片、影片,罕見秀出戴眼鏡模樣,44歲的她更自曝已經有老花眼,引起熱議。
    2023/04/18 21:19
  • 小S自爆「老公超難玩」!婚後私下互動曝 無奈認了:0回應

    台灣女星小S(徐熙娣)2005年與老公許雅鈞結婚,並在婚後育有3名女兒,而她也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夫妻倆居家或出遊合照,臉貼臉盡顯甜蜜。不過,她近日卻在節目中透露夫妻倆婚後18年的私下互動,有時互動竟遭對方冷處理,讓她無奈吐心聲「我老公超難玩的!」
    2023/04/09 16:56
  • 才喊「許雅鈞像隱形爸爸」!小S錄影突落淚 認了戳中痛點

    女星小S(徐熙娣)向來感性,講話也超直白,日前她才驚吐老公許雅鈞就是「隱形爸爸」,讓3個女兒以為是單親家庭;怎料,她今日錄影時,被女星張艾嘉戳痛傷口,直接現場流淚。
    2023/03/30 12:51
  • 小S不忍了!驚吐「許雅鈞像隱形爸爸」:孩子以為是單親

    女星小S(徐熙娣)與許雅鈞結婚18年,雖老公多次爆出上夜店摟妹緋聞,但她始終堅決站在老公這邊,感情一直很恩愛。怎料,小S近日竟驚吐,老公就是「隱形爸爸」,讓3個女兒以為是單親家庭。
    2023/03/21 10:01
  • 氣場超強完勝媽媽!許氏姐妹合體登時尚雜誌 基因神複製大小S

    小S徐熙娣與老公許雅鈞育有三個女兒,其中大女兒Elly和二女兒Lily近年來受到頗多關注,除了代言邀約不斷,也收到不少像是戲劇演出、MV拍攝以及時尚雜誌等的邀約,Elly也在去年正式踏入演藝圈,可說是新一代的媒體寵兒,近日兩姐妹合體為時尚雜誌拍攝封面,模樣宛如當年的大小S,網友們驚呼到:根本ASOS!
    2023/03/07 15:59
  • 尪爆「極樂9秒片」流出!夫妻澳洲0互動 小S不忍全說了

    藝人小胡靜曾驚爆女星小S(徐熙娣)老公許雅鈞和長髮妹親密互動9秒影片,直呼,「她老公真的好愛玩啊」,連前姊夫汪小菲都驚曝許雅鈞在上海養女人,傳聞鬧得沸沸揚揚。沒想到,小S一家人過年期間到雪梨遊玩又被直擊疑似和老公零互動,本人今(25)日親自曬照曝真相。
    2023/01/25 13:10
  • 葛斯齊公開「汪小菲求饒錄音」! 15分鐘狂喊:拜託別爆許雅鈞,是我家人

    「最強狗仔」葛斯齊昨(30)日晚間在臉書直播,公開7月份與大S前夫汪小菲的錄音,15分鐘內汪小菲頻頻對他求饒,要葛斯齊「化敵為友」,因葛斯齊手上有小S老公許雅鈞的料,汪小菲整個錄音狂對葛斯齊說:「不能報!別報了,兄弟,你不許報我家人不好,他還是我家人,真的不能報!」葛斯齊從頭到尾沒有表達是什麼事,但汪小菲疑似是知情,緊張地要他千萬別爆料。
    2022/12/31 00:10
  • 許半仙開示!1字預言「婚姻走勢」 小S傻爆:很給面子了

    女星小S與先生許雅鈞結婚17年,育有3名寶貝女兒,一家五口生活幸福美滿。近日自稱從小有通靈的能力,常幫人測字看命盤的資深藝人許效舜,在節目中幫算兒女運跟婚姻走勢,小S寫了「恩」這個字,許效舜立刻化身為「許半仙」,不僅點出只會有1個孩子陪伴到最後,更建議她一定要給老公面子,小S卻忍不住大聲反駁。
    2022/12/25 23:36
  • 小S眉毛藏深疤!近照曝光掀熱議 她鬆口認:以前好後悔

    女星大S徐熙媛與富商前夫汪小菲離婚後鬧出無數風波,除了婆婆張蘭頻頻在直播中謾罵攻擊,汪小菲也曾在微博上發文批評小S徐熙娣和其夫許雅鈞的婚姻狀態,而小S從未做出任何回應。不料,小S於20日分享的一張側面美照卻掀起了網友們關注,眉毛上非常明顯的疤痕遭質疑正是被家暴的證據。
    2022/12/21 17:08
  • 許雅鈞爆「極樂酒吧女」片流出!小S深夜買醉 不忍吐心裡話

    女星小S(徐熙娣)老公許雅鈞不時傳出緋聞,但小S都堅決站在老公這邊;怎料,日前許雅鈞遭女星爆出「極樂片」,在酒吧親密動作全被拍。面對傳言,小S未口出惡言,卻爆出深夜買醉,不忍了說出心裡話。
    2022/12/19 12:46
  • 張蘭認了「斷聯汪小菲」 對天發誓曝消息來源:他沒說半句委屈

    汪小菲日前與前妻大S(徐熙媛)開戰,汪小菲的媽媽張蘭也加入戰局,張蘭更在直播中揶揄大S一家人,砲火波及大S老公具俊曄、小S與許雅鈞,讓汪小菲被冠上「媽寶」稱號。張蘭在直播中談及母子近況,無奈坦言兒子被叫媽寶傷害很大:「我們沒有連線的渠道了,就是因為自從那個說他媽寶男後,我們全部取關了,再也沒有通話,讓他自己,我覺得對孩子、對男孩子也要尊重,我們沒有任何通話,我也不參與。」
    2022/12/17 13:54
  • 許老三「決定不婚要領養」原因超諷刺! 小S錯愕:捅我一刀

    徐熙娣(小S)和S媽主持《老娘的老娘》,分享結婚前後的改變。小S坦言以前「恐婚」,認為結婚是一個冒險,曾跟姐妹淘約好老了要同住,所以當老公許雅鈞提出結婚後,她因為捨不得離開媽媽和姊姊,還要老公再等一年,讓老公爆氣,最後決定結婚。小S笑說:「從年輕時就在幻想說,以後遇人不淑,若單身我們要住在一起,結果每個人結婚,小孩猛生,我的媽啊!」大嘆現在要跟姐妹聚會都好難。
    2022/12/12 15:32
  • 又有金鐘主持人劈腿!葛斯齊撂重話「鐵證全都有」拋震撼彈

    演藝圈的水很深!台灣「最強狗仔」葛斯齊5月底重砲揭露女星大S(徐熙媛)前夫汪小菲將女子帶進婚房私密照,還扯出林俊傑、小S(徐熙娣)老公許雅鈞等人,在演藝圈丟下震撼彈。沒想到,葛斯齊說溜嘴再爆「演藝圈渣王」,竟然是金鐘主持人!
    2022/12/10 08:29
  • 【今晚熱搜】秦綾謙/孫生/柯宇綸/何勝豐/許雅鈞/黃敏惠

    今(7)日晚間熱搜關鍵字為「秦綾謙」。45歲金鐘外景主持人廖科溢去年底傳出與結婚9年的老婆魏珮聿分居並協議離婚後,廖科溢今日發文曬出婚戒,宣布與TVBS主播秦綾謙再婚,不過才剛宣布喜訊,卻被CTWANT爆出感情糾紛,對此亞洲衛星電視也發出2點聲明回應。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12/07 20:38
  • 許雅鈞夜店極樂!女星無預警釋「小S尪9秒親密片」:她老公好愛玩

    藝人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結婚17年來,許雅鈞緋聞不斷,日前汪小菲暴走砲轟大S一家,甚至爆料許雅鈞都在樓下會所「找姑娘」。然而藝人小胡靜在微博曬出一支疑似許雅鈞在酒吧的影片,畫面中疑似許雅鈞被一名長髮女子搭著手臂模樣曖昧。
    2022/12/07 10:25
  • 小S女兒「上吐下瀉狂發燒」 許雅鈞一反應她氣炸:丟臉

    主持天后小S(徐熙娣)經常在節目中分享日常生活,日前她在節目中透露,全家有次一起到新加坡旅遊,還在當地一家米其林餐廳吃飯,豈料女兒竟當場上吐下瀉,讓她在餐廳相當狼狽,未料同桌的老公反應讓她氣炸,直轟許雅鈞「丟臉!」
    2022/12/01 17:04
  • 不忍了!尪驚爆「上海養女人」遭酸爆 小S怒飆3字開噴

    大陸富商汪小菲日前遭爆未履行離婚協議,拖欠生活費約5百萬,遭大S(徐熙媛)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扣其在台資產,讓他氣炸公開約4千萬支出明細,且連續發文怒噴大S全家,尤其不斷爆料小S(徐熙娣)使用非法藥物,更點名小S老公許雅鈞在會所找姑娘和上海養女人。事發後一直保持沉默的小S,連日遭酸民狠酸,終於忍不住回擊。
    2022/11/29 07:44
  • 小S斷4顆牙送醫「老公被懷疑動粗」 S媽心疼女兒:要我跟許雅鈞講?

    女星小豬(黃沐妍)先前帶傷上節目,臉跟手、腳都有明顯的挫傷,皆用膠布包紮住,讓人看了相當心疼。原來她是先前騎車自摔,小S一聽也想起自己曾有騎車摔斷4顆牙齒的經驗,當時S媽還以為,小S是被老公許雅鈞欺負,便嚴肅地對她說:「婷(小S乳名),妳跟媽媽說,出什麼事了?要不要我去跟Mike(許雅鈞)說?」
    2022/11/28 00:16
  • 公開首張正面親密照!汪小菲不藏了「甜喊張穎穎這小名」閃炸

    大陸富商汪小菲近日因為家用風波,數度開戰前妻大S(徐熙媛)家,風波甚至牽連到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及S媽,引發床墊和電費之亂。沒想到後來汪小菲的陳年緋聞女友張穎穎竟中途跑出來認愛,兩人如今不藏了,首張「正面親密照」曝光,汪小菲還甜喊張穎穎暱稱簡直閃炸。
    2022/11/27 10:34
  • 許老三反常安靜!小S一看「瞬間爆哭」急向醫師公公求救

    大S(徐熙媛)、小S(徐熙娣)一家最近很「熱鬧」,話題不斷。沒想到,小S近日在節目透露,一向最吵鬧的女兒許老三,有天突然很變得異常安靜,她一靠近才發現事情大條了,還哭著打給公公求救!
    2022/11/25 17:53
  • 不甩汪小菲!小S二女兒同框爸媽慶生 網見1事喊很震驚

    女星大S(徐熙媛)前夫汪小菲日前將炮火對準大S全家,小S(徐熙娣)、許雅鈞夫妻2人也無辜受牽連。事隔多日,小S夫婦都未對外回應,昨(24)日晚,小S秀出幫二女兒Lily歡慶生日的影片,畫面中眾人哭紅雙眼相擁在一起,雖未見許雅鈞身影,但Lily也在個人IG曬出和父母的慶生合照,向他們感性告白,「謝謝我親愛的媽咪和爹地,我好愛你們」。不過,此次Lily生日還有一大亮點,那就是她的真實年齡,更讓一票網友喊「好震驚」。
    2022/11/25 10:21
  • 不躲了!汪小菲驚爆「上海養女人」內幕 許雅鈞首現身

    大陸富商汪小菲近日遭週刊踢爆未履行離婚協議,拖欠生活費約5百萬,遭大S(徐熙媛)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讓他火大公開約4千萬支出明細隔空互槓,連續發文猛攻大S全家,尤其一直爆料小S(徐熙娣)使用非法藥物,甚至點名小S老公許雅鈞在樓下會所找姑娘。事發多日許雅鈞都未回應,終於公開現身。
    2022/11/25 07:52
  • 被汪小菲抹黑!小S抱著女兒「崩潰哭腫雙眼」 淚吐心聲:要做對的事

    女星小S近日掃到姊姊大S與其前夫汪小菲的家務風波,被汪小菲與張蘭接連開槍,相當無辜。沉寂多日,小S今(24)日就在IG發出5分鐘的影片,原來今天是二女兒Lily(許韶恩)的生日,小S拿著一束鮮花、加上親手寫的卡片給她,2人在鏡頭前哭成淚人兒,小S甚至一度無法言語。
    2022/11/24 11:39
  • 汪小菲突道歉休戰!陸狗仔揭全因「她」不敢來台:慫啦

    劇情急轉直下!汪小菲才放話要飛來台灣,甚至開戰大S(徐熙媛)一家,怎料不僅放鴿子沒搭飛機來台,今(23)日突然停戰,直喊「咱們夫妻一場」。至於汪小菲為何不敢回來台灣,大陸狗仔爆料全因為「她」,甚至開酸汪小菲「慫(害怕)啦!」
    2022/11/23 14:28
  • 汪小菲燒床墊休戰「感謝大S」秒刪文 葛斯齊秀截圖急喊:我要

    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離婚後,風波不斷延燒,因汪小菲未按時支付生活費,讓大S氣得一狀告上法院,使得汪小菲一連發文開砲,連媽媽張蘭也加入戰局。不過事隔兩天,汪小菲今(23)日態度大轉變,發文向大S表達感謝,不想再說,「床墊給丫燒了。」不過該則貼文隨後遭刪除,資深狗仔葛斯齊貼出截圖,直呼:「床墊不要燒,我要!」
    2022/11/23 14: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