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馬陸海巡性侵地震滅台夏普虧損花蓮強震精液卡圖馬族
  • 搜尋:

    許雅鈞 結果共365筆

  • 汪小菲再爆:徐媽要我別說了 黃子佼衰捲風暴:往事莫提!

    汪小菲曾在微博放話22日要來台灣,但他遲遲沒有現身,深夜發文,說徐媽媽私訊他,要他別說了,汪小菲答應了,但砲火轉攻小S夫婦,似乎對他們很不滿,大S的現任丈夫具俊曄,IG更是被簡體字留言辱罵,同樣被砲火攻擊的黃子佼,今天出席活動回應此事,說和S一家人都是22年前的往事,莫要再重提。
    2022/11/23 13:54
  • S媽真的火大了!深夜反咬汪小菲 驚爆「他才吃藥」回擊

    汪小菲、大S(徐熙媛)一家正式撕破臉,汪小菲前腳才攻擊小S老公許雅鈞「找姑娘」,母親張蘭也加入戰局,直咬大S、小S(徐熙娣)「天天吸毒」,還勸S媽(黃春梅)做人要有良心。對此,忍了好多天的S媽,這次終於不忍了反咬回去!
    2022/11/23 11:24
  • 才驚爆小S吃藥!神隱1天抖求和內幕 汪小菲:S媽要我別說

    大陸富商汪小菲和前妻大S(徐熙媛)爭論贍養費風波持續延燒,原本放話昨(22)要來台灣正面對決,卻疑似因文件出問題未能登機,神隱1天後,汪小菲昨晚無預警發文,繼續開轟小S,又再爆求和內幕。
    2022/11/23 09:01
  • 大S「懷第三胎」?汪小菲再下猛料 網揪1線索嗨了

    汪小菲氣到全抖出來了!因大S(徐熙媛)爆出訴諸法院,扣查他名下資產,他氣得將小S(徐熙娣)、小S老公許雅鈞、徐媽媽(黃春梅)全罵一遍,甚至再驚天爆料,讓網友化身「柯南」找線索,全驚喊「懷上了第三胎?」
    2022/11/23 08:12
  • 汪小菲轟許雅鈞「找姑娘」 小S昔上火線護尪:我們彼此相愛

    大S前夫汪小菲在微博連珠炮開嗆,還把小S和許雅鈞一併拖下水,直指自己被小S害了,更爆料許雅鈞在上海和多名女子來往,這次小S還沒有回應,不過面對丈夫醜聞,她過去總是大方化解。對於許雅鈞被爆料,狗仔葛斯齊表示,人家老婆同意,我們又要干涉什麼。
    2022/11/22 17:54
  • 影音/葛斯齊嗆汪小菲「請你媽安靜一點」 直指張蘭說謊不打草稿

    2022/11/22 16:14
  • 開戰小S夫妻!汪小菲爆「小S非法用藥」 曝許雅鈞找姑娘

    大S前夫汪小菲在微博連珠炮開嗆,這回更把小S和許雅鈞一併拖下水,不只點名小S長期使用安眠藥,更說許雅鈞在上海和多名女子來往,這些事自己早就知道只是不想說,實際詢問小S經紀人目前暫無回應,但回顧汪小菲、小S昔日片段,不免顯得有些感慨。
    2022/11/22 12:24
  • 【今日熱搜】張忠謀/小雪/許雅鈞/余邦彥/梁田清之

    今(22日)熱搜關鍵字為「張忠謀」。APEC領袖會議結束,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昨天接受媒體訪問,證實台積電最先進的3奈米製程,將會到美國亞利桑那州設廠,不過針對外界近期談論的半導體「去台化」,張忠謀駁斥,他說很多人忌妒台灣有晶片,專家也說,台積電在台灣布局,國外設廠也難以撼動。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1/22 12:02
  • 汪小菲點名「許雅鈞找姑娘、小S嗑藥」 S媽爆粗口反擊

    去年11月,大S(徐熙媛)和前夫汪小菲結束10年婚姻,不料今(21)日男方遭爆料,被大S追討500萬生活費,惹得他一早就在微博發文開砲,甚至爆料小S長期偷吞非法安眠藥、許雅鈞在家樓下「找姑娘」。對此,徐媽媽反擊汪小菲在「牽拖」,大S也發表聲明,喊話彼此停止紛爭。
    2022/11/21 19:41
  • 許雅鈞太愛念!小S爆氣離家 尪吐「1句」下秒和好了

    大家常說「夫妻床頭吵床尾和」,不吵架就不是夫妻。而女星小S(徐熙娣)於Podcast節目《老娘的老娘:小S和S媽的超展開對話》提到和家人朋友吵架時,該怎麼做才可以和好?為此,小S毫不避諱分享和老公許雅均和好過程。
    2022/10/17 14:50
  • 小S哭喊「被拍不雅照」 S媽衝出搶救「聽到笑聲」怒摔電話

    一年當中,徐熙娣(小S)最愛愚人節,她在Podcast《老娘的老娘:小S和S媽的超展開對話》中細數自己玩弄周遭親友的「戰果」,讓S媽氣得牙癢癢。小S小時候曾經把雞頭擺在媽媽的床頭櫃嚇媽媽;婚後哭訴自己酒後被陌生人拍下「不雅照」,要媽媽快點來救人,S媽次次信以為真,得知被整都氣到冒煙,年年防範但還是年年被騙,S媽說現在公公、婆婆、媽媽、姊姊們乾脆整個4月封鎖小S的來電,看她能怎麼整!
    2022/09/19 15:06
  • 許雅鈞「大鼻頭」顏值遭嫌棄! 女兒逼問小S:為什麼嫁給他

    小S(徐熙娣)主持東森綜合《小姐不熙娣》,日前邀請梁佑南、甄莉等母女檔上節目,本來主題是要讓女兒們在節目中大爆媽媽們各種「幼稚」行為的料,沒想到後來卻差點變成媽媽們吐槽老公的大會。甄莉與梁佑南首度帶女兒一起上小S節目,2人懂女兒都很興奮能見到自己的偶像小S,讓小S樂到合不攏嘴笑說:「我這個人就是大小通吃啦!」
    2022/09/14 20:02
  • 才爆摟酥胸女!小S尪再被拍「車接超胸妹」不忍了急吐實

    主持天后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結婚17年、育有三千金,近來女兒漸漸長大也開始在演藝圈初試啼聲,成為備受矚目的星二代。然而許雅鈞繼先前上夜店,被目擊被美女包夾後,近日又被直擊現身私人招待所,身邊同樣有一群妹子圍繞,還以車子接送一名超胸的正妹。對此,許雅鈞不忍了,親揭背後真相。
    2022/09/07 13:58
  • 長女進軍演藝圈當演員 小S拒給資源:不會主動推薦

    44歲的女星小S徐熙娣,和丈夫許雅鈞在2005年結婚,兩人生下3個女兒。她的長女「Elly」許曦文也跟隨媽媽腳步進軍演藝圈,不但擔任模特兒,現在也朝演員之路邁進,最近她正在拍攝《聰明鎮》,儘管十分辛苦,但她仍甘之如飴。小S曾表示會感到擔心,但她仍放手讓女兒追夢,還說不會主動介紹資源給Elly,畢竟身為星二代,「是優勢同時更代表著壓力及重擔!」
    2022/08/31 22:02
  • 小S轉頭「老公秒睡」氣炸! 錄影前1天壓力大痛苦失眠

    徐熙娣(小S)主持的《熙娣想聊》剛獲得「亞洲最佳脫口秀」大獎,她在主持時看似輕鬆,其實因求好心切,心理壓力不小。近日小S在Podcast《老娘的老娘:小S和S媽的超展開對話》中,與S媽聊起每次錄影前一天都因為壓力大而失眠,可是進了攝影棚就發睏,經常邊化妝邊打瞌睡,後來她乾脆躺著,任由化妝師上妝,等她醒來,連假睫毛都貼好了,不過「躺著化妝」的畫面,讓旁人覺得怪怪的。
    2022/08/29 18:05
  • 【今晚熱搜】戴資穎/王東/武界/許雅鈞/S2O

    今(27日)晚熱搜關鍵字為「戴資穎」。2022世界羽球錦標賽在東京開戰,我國羽球好手戴資穎昨(26)日以直落二打敗泰國好手布莎南,成功搶下4強門票。今再次對上陳雨菲,塵戰3局不幸遭逆轉落敗。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8/27 20:49
  • 許雅鈞爆摟酥胸妹!小S開嗆狗仔「少說點」 葛斯齊反擊了

    「最強狗仔」葛斯齊再重彈爆料,小S(徐熙娣)老公許雅鈞(Mike)上夜店,還親密摟住酥胸妹的腰。對此,小S也喊話葛斯齊「多吃點少說點」,引來不少網友幫腔,對此葛斯齊親自回應了。
    2022/08/27 13:48
  • 影音/小S被二女兒輾壓美貌放話「封鎖演藝路」 要葛斯齊少說點

     
    2022/08/26 19:46
  • 許雅鈞爆桃色風波!小S力挺「我愛我老公」 公開喊話葛斯齊

    女星小S(徐熙娣)今(26)日出席外送平台記者會,本次她與男星瘦子合體代言,但瘦子因卡到工作,今日並無出席,改以人形看板代替。小S的老公許雅鈞日前被狗仔葛斯齊在直播中爆料,上夜店玩樂還與一旁的辣妹有親密接觸。今被問到此事,小S相當力挺老公,表示他並非公眾人物,以後有關他的問題,一律不回應。
    2022/08/26 19:45
  • 小S三餐靠外送「數不清花費」 揭具俊曄隱藏技能:怕他放棄DJ

    女星小S(徐熙娣)今(26)日出席外送平台記者會,身為年度代言人的她天天靠外送平台點餐。本次她與男星瘦子合體代言,小S被問到「老公跟瘦子」誰帥時,她嘴甜地說:「我還是最愛我老公。」而狗仔葛斯齊近日頻頻爆料S家的大小事,最近燒到許雅鈞,小S對此回應:「我老公已經說了,他不是明星,可以不要談論到他。」也推薦葛斯齊可以多多使用外送平台。
    2022/08/26 15:23
  • 小S尪夜店摟妹!葛斯齊爆「酥胸妹包夾」辣照 許雅鈞發聲了

    台灣「最強狗仔」葛斯齊近日再爆料,小S(徐熙娣)老公許雅鈞(Mike)上夜店,親密摟住微露酥胸的辣妹腰部,以及上手搭對方的肩膀,甚至曬出許雅鈞遭3名辣妹包夾照片。面對夜店摟妹爆料,小S、許雅鈞兩人親自回應了。
    2022/08/23 15:09
  • 醫警告小S恐生唐寶寶!大S「願和她交換」心疼曝原因

    女星小S(徐熙娣)結婚超過10年,和老公許雅鈞育有3個女兒,家庭生活幸福,女兒也皆遺傳她的好基因,相當具有個人魅力,不過近日她卻透露,過去曾被醫師告知可能生出唐氏症寶寶,而當時大S聽完的反應,至今仍令她十分感動。
    2022/08/22 05:53
  • 影音/小S二女兒曝最愛《原子》成員 被許老三質疑:為何嫁許雅鈞?

    2022/08/19 20:24
  • 小S二女兒出戰全中運!「擊劍美照」網瘋傳 仙氣爆棚成場上嬌點

    女星小S與老公許雅鈞育有3女Elly(許曦文)、Lily(許韶恩)以及近期自稱「許美女」的許老三(許曦恩),家庭生活幸福,3個女兒也都遺傳小S的好基因,個人風格都相當獨特。小S的二女兒Lily今年14歲,外型亮麗的她在IG上擁有大批粉絲,昨(26)日她在社群分享參加擊劍比賽的照片,即便戴上口罩,仙女氣場與高顏質竟完全藏不住!
    2022/07/27 14:32
  • 小S驚傳上吐下瀉掛急診!緊急取消錄影 最新病況曝

    小S(徐熙娣)日前才和老公許雅鈞、姐姐大S及姐夫具俊曄一同參加周杰倫聚會,7月2日更要參加金曲獎擔任頒獎嘉賓。怎料稍早傳出,她原定今(30)日要錄製節目《小姐不熙娣》,卻突然上吐下瀉,到醫院掛急診,只能暫時取消錄影;對此,經紀人也回應了。
    2022/06/30 1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