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老三反常安靜!小S一看「瞬間爆哭」急向醫師公公求救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5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5 17:53
小S不忍孩子受苦而痛哭。(示意圖/翻攝自小S臉書、許老三IG)
小S不忍孩子受苦而痛哭。(示意圖/翻攝自小S臉書、許老三IG)

大S(徐熙媛)、小S(徐熙娣)一家最近很「熱鬧」,話題不斷。沒想到,小S近日在節目透露,一向最吵鬧的女兒許老三,有天突然很變得異常安靜,她一靠近才發現事情大條了,還哭著打給公公求救!

更多新聞:葛斯齊毀滅式再爆!吳宗憲私下「和汪小菲通話」認了:有聯絡

 

小S近期在節目《小姐不熙娣》透露,原本一向愛鬥嘴的許老三,平日聲音刺耳、吵到不行,結果女兒有天卻突然和她說「媽媽,我不舒服」,她趕緊要許老三趕快睡覺休息。

許老三發燒到,讓小S直喊「如同炭火一樣」。(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ouTube)

小S過一陣子後跑去看女兒,結果一摸整個嚇到,直喊「如同炭火一樣」,嚇得她趕緊拿出耳溫槍測量,許老三竟然發燒到41.9度,立刻打電話給為醫生的公公求救。

 
小S擔心女兒病況而哭了出來。(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ouTube)

小S還原當時場景說,那時很慌張地詢問公公「我該怎麼辦?」在公公的建議下,她才沒有慌了陣腳,趕緊做後續處理,但她還是焦急到哭了出來。沒想到,老公許雅鈞還在一旁提醒「要記得防疫」、「要記得洗手」。

許雅鈞的碎念,徹底惹怒小S發飆吼,「你為什麼要用這種口氣說話,知不知道我有多心疼!她躺在那邊有多燙,感覺像快死掉!」所幸許老三3天就退燒痊癒,立刻又和她鬥嘴,甚至要她親自下廚「做營養的給我吃」,讓她哭笑不得。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小S#徐熙娣#許老三#大S#徐熙媛#發燒#許雅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0901

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