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S嘆許老三太跩!罵女兒「玉皇大帝」慘吃苦頭:太誇張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2 15: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2 15:16
小S的三女兒,鬼靈精怪似乎得到媽媽的真傳。(圖/翻攝自小S IG)
小S的三女兒,鬼靈精怪似乎得到媽媽的真傳。(圖/翻攝自小S IG)

小S和許雅鈞17年,育有3個寶貝女兒,大女兒Elly(許曦文)、二女兒Lily(許韶恩)和許老三(許曦恩)各有特色,其中許老三鬼靈精怪,完美遺傳媽媽個性,也讓小S頻頻叫苦,近來小S在IG貼出他叫許老三去洗澡的影片,沒想到遭跩嗆:「妳自己都沒在洗的!」讓她哭笑不得,近來也在節目中感嘆:「我知道為什麼老三會變這樣!」大呼身教的重要性。

更多新聞:大消息!「老屋」開放包場用餐 不用排隊曝報名方法

 

小S笑說在許老三面前完全做自己。(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ouTube頻道)

小S在節目《小姐不熙娣》中回憶,剛生首胎時常常接到邀約,請她分享母親教育孩子的經驗,她直言:「媽媽就是最好的老師,妳希望小孩不要看手機,妳就別在他面前看手機;希望小孩讀書,就在他面前盡量讀書。」她也說生完大女兒時,自己「演得很起勁」,第二胎時「真的演不下去了」,笑說:「書打開來看,心裡就想說真的好想看劇!」

更多新聞:大S、具俊曄要辦婚禮了?經紀人回應「一開始就決定不辦」

 
許老三求幫看功課,小S還嗆:「妳以為妳是玉皇大帝啊?」(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ouTube頻道)

小S不理許老三抱怨。(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ouTube頻道)

後來生到許老三,小S說:「我知道她(許老三)為什麼會變這樣,我在她面前已經完全做自己了,一回家馬上就喝酒看平板!」而當許老三抱怨媽媽都不看自己的功課,小S還會反嗆:「要看功課應該是妳主動過來給我看吧,妳以為妳是玉皇大帝啊?還要我過去說,請給我看妳的作業。」許老三忍不住回應:「不是啊,每個家長都應該是這樣啊,妳根本不關心我嘛妳!」小S也不演了直說:「妳太誇張了,不要吵我。」轉身就繼續看平板。

更多新聞:小賴因「一碗雞腿飯」淚崩 曝兒時心酸:阿嬤走了後不敢吃

也就因為如此,後來小S叫許老三去洗澡,許老三口含棒棒糖,直嗆:「妳要給我做榜樣,妳先示範一次。」讓小S大噴笑,許老三還繼續說:「妳身體上比較多細菌,我身體上沒妳那麼多。」堪稱「混世魔王」等級,也讓小S直呼:「我真的吵不過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S#女兒#許老三#身教#教育#臭屁#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936

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