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戀愛面板大廠關廠降價馬陸鴻海虧損Toyz甘薯節下跪地震
  • 搜尋:

    許富傑 結果共415筆

  • 對岸挖角! 王雪紅:有信心留住人才

    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參加威盛電子耶誕活動,和員工同樂,跟著音樂擺動,面對外界挖角中高階主管,王雪紅老神在在,有信心留住人才,甚至明年度會擴大徵才,強調福利會很好。
    2013/12/24 14:29
  • 吃到飽火鍋=14碗白飯 一頓胖半公斤

    最近天氣真的好冷,很多人就會想吃頓暖暖的火鍋大餐,但國民健康署發現,如果去吃吃到飽火鍋,每人平均攝取的熱量高達3900卡,等於把14碗白飯吞下肚,吃一頓就會胖半公斤,就是因為火鍋料高鈉高熱量,像貢丸、餃類吃一小盤,就將近有300卡,另外牛五花肉8片,熱量也高達518卡,加上重鹹的火鍋湯底,吃一頓下來鈉含量是平日攝取量的3倍,還可能會導致中風和心臟病發。
    2013/12/24 12:48
  • 刺激日本人來台 林志玲、陽岱鋼聯手促銷

    觀光局宣布,今年來台旅客數到21日為止,已經達到772萬人次,刷新台灣觀光史紀錄,也超越了原定770萬人次目標,帶來超過3600億台幣的觀光外匯收益,不過因為日幣貶值導致日本人減少出國旅遊,為了刺激日本人來台觀光,觀光局請來第一名模林志玲,跟旅日棒球選手陽岱鋼促銷台灣觀光。
    2013/12/23 13:04
  • 龍山寺點光明燈 第2天號碼牌「免搶」

    每年一回的重頭戲,龍山寺點光明燈,週末第一天,場面很混亂,但今天發號碼牌第二日,狀況卻相當順利!只有700多人排隊,寺方準備的一千張號碼牌,晚來的隨到隨拿,根本不用排隊!而寺方表示,今年最多人點的,是祈求事業順利的光明燈,多少也反映大環境的不景氣!主計處公布今年1到10月實質薪資平均,居然比15年前還少400元,受薪階級真的是苦哈哈。
    2013/12/23 09:37
  • 2014愛你一世! 推OPEN將婚禮搶商機

    2013年諧音愛你一生,最近很多人單月就收道好幾張紅色炸彈,明年2014諧音愛你一世,有婚宴會管業者,特地和統一合作,推出OPEN將婚禮,舉凡婚禮佈置、燈光投影、拌手禮,通通都OPEN將造型,大手筆的還可以請出OPEN小將出場跳舞,炒熱氣氛,業者光是硬體軟體設備升級,就花了500多萬,目標就是要搶婚宴商機。
    2013/12/22 15:00
  • 推擠、敲椅、插隊 龍山寺搶點燈好亂

    台北龍山寺今天早上開放民眾點燈,今年取消點大燈,空間多出來後,增加了6到7萬盞的小燈,但有民眾為了搶數量比較少的藥師燈,還是趕在第一天就來領號碼牌,搶著先登記,但今年龍山寺第一次把發號碼牌的場地從廟旁人行道移到附近100坪左右的空地,小空間擠進1000多人,有人跌倒、有人插隊,場面有些混亂。
    2013/12/22 11:47
  • 持刀砍妻致死 男疑畏罪跳橋避追捕

    失業男子持刀殺妻,疑似為了躲避警方追捕,畏罪企圖跳橋結束生命!15日下午,36歲的李姓男子,和親友開車行經國道3號北上路段,突然下車,企圖跳橋輕生,警消到場攔阻男子,發現他情緒激動,一查才發現,前一天李姓男子與前妻陳姓女子在車上發生爭執,竟拿刀將女方刺成重傷,陳姓前妻送醫不治,警方研判李姓男子畏罪跳橋,依殺人罪名移送法辦。
    2013/12/15 19:32
  • 九月政爭/關說洩密案 檢評會建議「黃世銘撤職」

    檢察官評鑑委員會針對特偵組關說洩密案,認為檢察總長黃世銘、特偵組長楊榮宗,以及承辦檢察官檢察官鄭深元,已經涉及洩密、烏龍監聽國會小總機,認為黃等3人有受懲戒必要,決議送監察院審議,並建議將黃世銘撤除檢察官職務,另外兩人則各記申誡。
    2013/12/14 17:42
  • 寒冬送暖!國際婦女協會 慈善音樂募款

    台北市國際婦女協會為善不落人後,今晚舉辦「讓愛傳出去」的慈善音樂會,特地找來日本知名的美聲團體表演,善心人士認購餐券,並大方捐款,美聲團體演唱多首國際民謠,台灣的「望春風」更是絲絲入扣,動人心弦,慈善音樂會全場所得,會捐給照顧家暴受害者的天主教善牧福利基金會和天主教養老院,愛心為寒冬增添溫暖。
    2013/12/14 00:24
  • Kitty貓纜夯!日破萬人搶搭 客增7成

    Hello Kitty彩繪車廂上路第2天,很多家長是特地帶小朋友來嚐鮮,貓纜營運8小時就吸引破萬人搭乘,中午載客率更成長70%,而過去貓攬虧損3.6億元,這次特地花320萬請Kitty代言,只要3萬2千人搭乘就回本,加上動物園貓熊圓仔預計1月6日亮相,配合貓空景點,三貓商機逐漸成形。
    2013/12/07 09:45
  • 不信母親虐死弟! 高中生胞姊成立調查團

    詹姓高中生不幸慘死,他的姊姊懷疑,該負責的人,不只有媽媽,自己在網路上成立調查團,詹小姐說,姊弟倆在幼稚園的年紀,就被媽媽帶去日月明功的默園玩,直到高中結束前,都還不時跟著母親回去分享,日月明功有多「好」,後來她和父親開始覺得,母親實在太投入,常常精神狀況不穩定,還會強迫他們去分享生活點滴,她跟父親先後離開彰化,但弟弟體貼又聽話,跟著媽媽沒離開過,也可能因為這樣,所以沒有反抗,活活被虐死。
    2013/12/05 15:32
  • 女童獨留在家墜樓死 父母觸法5萬交保

    疑似家長疏忽,女童開窗摔落身亡,上午7點多,新北市一名4歲女童,趁著媽媽帶哥哥出門上學,自己打開窗戶往外探頭,結果重心不穩,從九樓摔落地面,社區住戶發現後,趕緊報警,由於重力加速度,墜落力道強,女童全身多處骨折,頭部受創,送醫不治,媽媽得知噩耗,痛哭自責,由於女童父母觸犯過失致死罪,違反兒少法「不得讓6歲以下的兒童獨處」,檢察官諭令兩人分別以新台幣5萬元交保。
    2013/12/04 23:53
  • 製造揭密!基隆小鴨將完工 搶露萌臉

    再過不到20天,黃色小鴨就要在基隆港展出了,製作單位首度在新北市的製鴨工廠,將小鴨半成品曝光,除了可愛的鴨頭首度露面,另外這次所製作的黃色小鴨可以承受七級強風,相當於輕度颱風的風力,主辦單位強調絕對不會讓桃園小鴨氣爆再度上演,在製作時特別加強邊條,來防禦強烈東北季風。
    2013/12/04 14:05
  • 不到5分鐘!趁母上廁所 女童開窗墜樓

    疑似家長疏忽,女童開窗摔落身亡,上午7點多,新北市一名4歲女童,趁著媽媽去上廁所,自己打開窗戶往外探頭,沒想到重心不穩,從9樓摔落地面,社區住戶發現後,趕緊報警,由於重力加速度,墜落力道強,女童全身多處骨折,頭部受創,送醫不治,媽媽得知噩耗,痛哭自責。
    2013/12/04 08:23
  • 〈獨家〉涉詐欺神隱52天! 小S為慈善首露面

    因為胖達人麵包代言不實,涉嫌詐欺的藝人小S,在10月中被檢調約談後,神隱52天,將近2個月的時間,今天下午為了好友黑人舉辦的慈善演唱會首度公開露面,她看起來一派輕鬆,談到自己要獻唱的歌曲更顯得神采奕奕,不過對於胖達人事件以及姐姐大S懷孕等相關問題,她一概不多談。
    2013/12/03 19:25
  • 桃機捷運2工人觸電 高鐵局不管

    桃園機場捷運正在趕工,但卻傳出3個月前,有4名工人在捷運橫山站發生工安意外,遭到電擊,但是整起事件卻沒通報勞工局,這也讓立委痛批施工單位罔顧安全,沒有調查事情發生的原因,要求高鐵局立即停工。
    2013/12/03 13:28
  • 「在社區也跋扈」 住戶公開信嗆王貴芬

    桃園蘆竹鄉代王貴芬打人事件延燒,不只被爆料今年7月才打過社區女秘書兩巴掌,還有住戶看不下去,發出聲明稿,強調王貴芬在社區裡「囂張跋扈」到極點,惡名昭彰,說她罄竹難書一點也不為過。其中還提到王貴芬要打女秘書前,特別先問過,「這裡監視器照不到吧?」才用力打祕書兩個耳光。女秘書事後只有備案,沒有提告,強調自己是小蝦米,很難對抗大鯨魚,只希望王貴芬給她一個真心的道歉,面對這樣的指控,王貴芬一個上午都沒露面。
    2013/12/01 14:18
  • 赴長庚「獻花道歉」 王貴芬又傳掌摑祕書

    蘆竹鄉代王貴芬掌摑護理師巴掌案,引起社會關注,現在又傳出,他曾在自家社區打了物業管理祕書兩巴掌,不過王貴芬卻主動表示,要在今天上午親自送花到醫院,要向護理師 李瑋珍道歉,順便詢問父親病情,但大家等王貴芬不只比原定時間,晚了20分鐘才到,根據了解當事人李瑋珍今天根本就是休假,同醫院的護理人員表示,這樣的道歉恐怕讓人很難接受。
    2013/11/30 14:55
  • 信義線今通車5小時 吸4.2萬人搭乘

    台北捷運信義線今天早上6點正式通車,截至上午11點的運量,短短5個小時,「中正紀念堂站到象山站」總共7個站,已經吸引了4萬2千人次,其中像是中正紀念堂站,因為剛好是個轉運點,同一側月台會出現2種不同路線的列車,不少民眾一個不注意就上錯了車,就怕捷運剛通,大家對路線不熟,因此捷運公司特別派出「黃衣部隊」舉著牌子引導乘客,也成了今天另類的捷運風景。
    2013/11/24 09:02
  • 張震今娶嬌妻 婚宴賓客「金馬等級」

    37歲的張震和交往4年的女友莊雯如,晚間舉辦婚宴,張震透露,心情很緊張,被問到有沒有生子計畫,則表示自己想法傳統,希望一切按部就班,不要有壓力,但一方面又希望能越快越好,包括李安、舒淇、王家衛、梁朝偉、劉嘉玲等人,都出席這場婚宴,被稱讚卡司根本是金馬獎等級。
    2013/11/18 19:27
  • 全部驗畢! 福懋橄欖油檢出銅葉綠素

    現在一提到油,嚇得許多民眾根本不敢再買油,衛福部今天又公布「福懋漢氏原味橄欖油」,確認添加銅葉綠素,判定不合格,總共236件問題油品,宣告全部驗畢,其中有50件被驗出銅葉綠素,其實早在一個星期前,食藥署為了要從高解析質譜儀,找出檢驗銅葉綠素的方法,整整一個月天天開機測試,沒想到短短2天,檢驗到25件樣本時,又突然當機,現在又多了民間檢驗機構可以協助食藥署檢驗銅葉綠素,未來如果又有廠商想製作「黑心油」,將被開罰5千萬元,決不寬待。
    2013/11/17 19:08
  • 驚!疑吊橋纜繩生鏽 4遊客落水受傷

    人行吊橋竟然硬聲斷裂!新北市三芝的根德水車公園生態園區,下午4點27分左右,一座人行吊橋上的鋼繩突然全部斷裂,當時橋上的4名遊客,從橋上直接摔落到下方的的大排水溝裡,4傷者被救起後嚇得痛哭,其中一名女子傷勢較重,頸椎受傷。
    2013/11/17 17:09
  • 韋禮安「加倍奉還」 演唱會歌迷High翻

    為了慶祝臉書粉絲團破了52萬人,歌手韋禮安今天晚間舉辦個人演唱會,因為最近他迷上超夯日劇《半澤直樹》,為了劇中模仿男主角,他特地穿著一身西裝,甚至在演唱時,還說要「加倍奉還」歌曲給台下觀眾,一連唱了好幾首膾炙人口的歌,像是高凌風的「燃燒吧火鳥」,還有電影主題曲「三八阿花吹喇叭」,現場氣氛High到爆炸。
    2013/11/16 00:38
  • 「殭屍」香港夯賣3千萬! 錢小豪再翻紅

    港星錢小豪主演的新疆屍電影,上週在香港上映,雖然是20年前的舊題材,不過由於加入大量特效跟現代元素,香港觀眾很買帳,一週創下4千萬台幣票房,即將在台上映,錢小豪跟劇中飾演道長的陳友,下午來台宣傳,錢小豪表示,過去他因為殭屍片暴紅,也賺了不少錢,後來隨著這一類的電影沒落,他跟著低潮,如今靠殭屍片再受到關注,他很感恩。
    2013/11/05 20:32
  • 為了她?吳女簽唱會糾紛 4嫌襲蕭敬騰

    蕭敬騰在住家外遭人襲擊,案情又有新進展,,由於落網張姓嫌犯供稱,是因為自己的吳姓好友在簽唱會時,和工作人員發生推擠,才會幫她出頭,凌晨,警方傳喚30歲的吳姓女子到案說明,但其實1日上午經紀人針對兩個月來遭到的恐嚇騷擾,另外向警方報案,蕭敬騰凌晨也到案說明,警方從恐嚇案下手調查,誰多次騷擾?動機為何?或許就能找出攻擊事件的幕後指使者。
    2013/11/05 00: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