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續地震性侵地震下雨激戰宇宙人親家鴻海台北景點田馥甄
  • 搜尋:

    許富傑 結果共415筆

  • 月老情人節出差! 首飛沖繩牽姻緣

    馬上就是2月14日西洋情人節,台北霞海城隍廟擠滿了信眾,要來拜月老求姻緣,而今年特別的是,月老情人節要到日本沖繩出差三天,得用萬全包裝送上飛機,隨身攜帶抵達日本,廟方做了不少準備,這一次到日本,月老還要讓日本信徒體驗擲筊杯,一個聖杯就能拿到姻緣福袋,但台灣民眾擔心情人節,月老不在怎麼行呢?廟方說了,本尊月老還是會留在台灣,由分身出訪日本。
    2014/02/09 12:48
  • 年後更便宜!家居店5折起 蜜棗也降價

    過年前許多魚肉都漲價,一尾白鯧魚甚至超過一千元,行政院主計總處公布一月份物價指數,比上一個月漲了0.24%,主要是因為農曆春節,魚肉需求增加,所以價格上揚,另外過年前,許多爸媽包紅包給保母,美髮費也變貴,因此在七大項中,又以雜項類漲幅最大,過年前物價漲,過年後則可以搶便宜,像是蜜棗產量增加,價格比過年前便宜了近4成,還有家居店現在推促銷,千項商品5折起,要再搶客人紅包錢。
    2014/02/06 09:40
  • 北車單日百萬人次 美食街搶位擠爆

    春節假期的最後一天,台北車站在中午過後,湧現大批收假人潮,趕在上班上課前好好大吃一頓,美食街爆滿,有旅客扛著行李端著餐點找位子,找了1小時還沒位子坐,還有人百米衝刺搶位子,店面區也是生意強強滾,等候位基本起跳就是45分鐘到1小時,但是人潮就是錢潮,收假日這天業績也是平日的2倍。
    2014/02/04 18:54
  • 凱渥年初五開工 不見林志玲、隋棠、小天

    大年初五,不少做生意的店家今天開工,其中也包括曾經是模特兒經紀公司的龍頭凱渥,旗下藝人跟模特兒都起了大早打扮,參加公司開工團拜,不過去年底包括隋棠、阮經天都出走自立門戶,缺席今年團拜,對照以往大咖風光,今年星光顯得有些黯淡。
    2014/02/04 13:47
  • 拚擲20聖筊搶百萬 300人排隊迎財神

    喜從天降,擲筊也能賺現金,大年初四迎財神,有財神廟舉辦「擲筊」拿百萬現金,只要能連續擲出20個「聖筊」,就能把百萬元抱回家,吸引3百多人排隊,但是難度很高,大部分民眾都只「擲到一個聖筊」,甚至有人凌晨4點搶頭香來排第一位,但也是一開始就遊戲結束,今年最高紀錄和去年一樣,都是8個「聖筊」,100萬還是沒人抱走。
    2014/02/03 13:32
  • 擠牙膏爆料! 中華電反嗆蔡正元沒信用

    立委蔡正元每日臉書一PO文,到底衝著誰?18日凌晨3點多又爆料,中華電信基地台採購案,1個4G和3G基地台,採購價差高達7倍,升級後的還比較便宜,質疑有圖利之嫌,中華電信急澄清,38.8億元的3G基地台標案,買的還有其他設備,更暗嗆爆料者也要有公信力和信用,但蔡正元也反唇相譏,透露嗆他的人就是身陷弊案的人,會掙扎也是理所當然,只不過現在外界傳聞,其實這一連串爆料是中華電信不願交出價值3千億的「最後一哩路」,所以故意放消息,讓葉匡時走人。
    2014/01/18 13:30
  • 信義線帶動! 南門市場年貨買氣提早現

    隨著農曆春節的腳步近了,年貨採買需求也跟著增加,這回信義線開通後的第一個過年,讓南門市場生意比過去再早了10幾天爆發,店家更是全都禁休過年,因為光是現在買氣就比以往過年多了2到3成,預估春節前幾天買氣會更爆發,多衝5成業績。
    2014/01/18 12:42
  • 台塑化尾牙! 王文淵看景氣:今年要更好

    台塑化今晚舉辦暮年會,台塑企業總裁王文淵親自出席,在台上開心和員工敬酒,因為台塑化去年合併營收亮眼高達了9300億,是台塑集團裡頭的金雞母,而台塑集團今年年終獎金除了發放4.24個月之外,還會再加勤勉金1萬元,王文淵說,加碼是希望員工工作更高興,也期勉今年台塑化營收比去年更好,可以成長5%。
    2014/01/16 00:07
  • 離奇!百公斤機車遭撞彈飛 砸死8旬婦

    真的是飛來橫禍,新北市土城一名83歲的老阿嬤,昨天站在路口等紅燈,當時一輛轎車剛好在十字路口左轉,結果撞到對向一輛直行的機車,100多公斤重的機車當場彈飛5公尺,不偏不倚砸到老阿嬤,老阿嬤摔倒後,頭部撞擊地面,送醫不治,家屬不敢相信,阿嬤只是乖乖站在路口等過馬路,怎麼會出意外。
    2014/01/13 10:07
  • 食安風吹迪化街 零嘴「返璞」古早味夯

    迪化商圈年貨開賣第1天,陽光露臉人潮爆量,逛年貨大街,短短50公尺得花半個小時才走得完,幾乎是寸步難行。經歷過食安風暴,今年許多賣零嘴或散裝乾貨的店家,都在包裝袋上特別加貼成分標示,註明產地,就連零嘴餅乾糖果類,今年也也吹起古早味風,民眾更願意購買保留原始風味,不加色調味的零嘴回家,而在價格上,今年像是鮑魚罐頭、干貝、乾魷魚比起往年,都降價許多,預估銷量也會跟著增加。
    2014/01/11 13:38
  • YouBike遺失照價賠9千 消基會:不合理

    不論是台北、新北市、高雄都有公共自行車提供市民,利用的民眾也越來越多,台北市在去年突破千萬人次騎乘,不過消基會調查發現,許多租借條款,對於民眾相當不利,像是在台北以及新北市,萬一騎YouBike遺失後完全沒有計算折舊費,民眾得全額賠償,相當不合理。
    2014/01/10 12:48
  • 濕冷天「凍到週五」 嘉義以北探10度

    強烈大陸冷氣團來襲,合歡山零下1.6度,冷到樹都結霜了,氣象局提醒,今晚台北到嘉義下探10度,越晚會越冷,預估禮拜六清晨降雨趨緩、回溫,到時候排隊搶看圓仔的粉絲,可能會爆大量,氣象局提醒,另一波強烈大陸冷氣團會在禮拜天報到,北部、東部會變得又濕又冷。
    2014/01/09 11:16
  • 懷舊拚觀光! 台鐵深澳線1/9復駛

    停駛6年多的台鐵深澳線,過去以運煤為主,配合基隆海科館開館,深澳線將在1月9日重新復駛,從瑞芳到海科館站車程只要10分鐘,連帶希望帶動周邊觀光,包括八斗子漁港、九份、金瓜石都是潛力景點,深澳線甚至還能串連平溪線,可以接著到平溪逛老街、放天燈。
    2014/01/09 00:11
  • 搶「圍爐收視」 張小燕撂「古惑仔」PK曾志偉

    搶攻除夕夜的「圍爐收視」,今年過年特別節目張小燕、哈林Kuso半澤直樹,還請出香港古惑仔鄭伊健、陳小春等合體,PK曾國城、胡瓜,甚至還有製作單位想出奇制勝,邀曾志偉搭陽婆婆、Janet的新鮮組合,因為像是去年,豬哥亮搶到圍爐收視率破3的數字,換算有348萬人看,今年各家使出渾身解數,就是希望能殺出重圍。
    2014/01/05 18:46
  • 疑殘火加酒精膏 打工女燒眉險毀容

    打工竟差點毀容!新北市一名18歲的蕭姓女工讀生,在幫客人更換新酒精膏時,疑似因為餘火尚未完全熄滅,火苗延著她的手臂往上竄燒到臉部,不但眼角起水泡,眉毛也被燒光,險些毀容,事發後,店家低調不願回應,但原本用來添加酒精膏的鍋爐,已經更換為輕便型瓦斯爐。
    2014/01/05 12:17
  • 小鴨重生老臉皺皮 16萬鴨迷回流

    繼小鴨洗澡創下展出最高單日人次16萬之後,基隆小鴨氣爆修補重返基隆港的第二天,人潮滿滿也有16萬人次參觀,而主辦單位似乎怕小鴨又發生爆炸事件,所以刻意不將氣充太飽,結果鴨肚子和翅膀都充滿了皺紋,突然老了好幾歲,而同樣與黃色小鴨一樣療癒的貓熊寶寶圓仔,1月6日就要正式公開亮相,現在連風車小鴨展區也偷偷趕流行,以9萬支風車打造圓仔圖案與小鴨作陪。
    2014/01/04 08:41
  • 世貿首辦年貨大展 飯店搶賣餐券

    為了搶攻年貨商機,世貿首次將舉辦年貨大展,把台灣從北到南的知名年貨美食,全搬進室內展出,像是老字號的傳統糕餅店、進口的糖果餅乾還有五星級飯店年菜,通通將進駐世貿,五星飯店還順勢賣折扣餐券搶客,開放免費進場,加上有限量好康福袋發送,要和傳統的年貨大街拼了,搶攻年貨商機。
    2014/01/03 19:10
  • 元宵主燈「龍駒騰躍」 超萌馬提燈吸睛

    下個月就是元宵節,今年的台灣燈會第一次選在南投舉辦,主燈「龍駒騰躍」,高度23米,是歷年來之最,今年的元宵提燈也有個非常可愛的名字,叫做「超萌馬」,因為元宵節正逢西洋情人節,超萌馬提燈還加入了愛心元素,一閃一閃,能提著還能放在地上牽著走,原本限量8萬份,怕太搶手,臨時決定再追發8萬份,總共16萬份提燈,要發給到南投賞花燈的民眾。
    2014/01/03 12:40
  • 「週一9:10會粉絲」 搶看圓仔攻略

    貓熊寶寶圓仔粉絲見面會就訂在下週一(1/6)早上9點10分,園方忙著幫圓仔設計新玩具,提升圓仔探索的活動力,由於圓仔有70%的時間都在睡覺,民眾想看到圓仔活潑好動的模樣有3大攻略,包括排隊時段、團體客預約、春節檔次都有「小撇步」。
    2014/01/01 18:37
  • 跨完年不睡覺! 車模照樣上場show

    2014年很多人跨完年、看了煙火,元旦睡到自然醒才起床,但世貿車展人氣依舊很旺,有年輕人跨完年沒睡覺,一路撐到早上,再搶頭幾名進展場好好逛,還有Show Girl前一天晚上照樣跨年,整晚不睡覺,照樣在台上擺pose,還要一路工作7、8個小時,體力相當不錯。
    2014/01/01 14:01
  • 信義線串商機! 永康、臨江商圈備3倍料

    搶攻台北市跨年財,今年可不再只是101商圈專利,因應捷運信義線通車,沿線的永康商圈和臨江夜市也加入戰局,永康商圈就推出免費的摸彩活動吸引人潮,知名的芒果冰店也準備3倍食材應戰,根據商圈估計,今晚將多出50%,約2萬5千人湧入永康街,而離101最近的臨江夜市,平常傍晚才出門做生意的攤販,也特前提早好幾個小時,下午兩點半就來做準備。
    2013/12/31 19:51
  • 春聯「萬馬奔騰」 府:百業振興討喜氣

    總統府設計的馬年春聯、紅包袋今天出爐,紅包袋正反面總共有五匹金色駿馬,還用梅花最為點綴, 象徵不景氣中要衝出新氣象。新年祝詞「萬馬奔騰,百業振興」,照例由總統親提。有人開玩笑說,「馬」這個總統從小寫到大的字,肯定讓揮毫速度加快。24萬份紅包袋和春聯,從元旦開始開放索取;至於央行生肖套幣不只有「馬」,銀幣背面則是雲林北港朝天宮,限量12萬份,9日開始販售。
    2013/12/31 13:18
  • 市場趨熱!車展拚秀新款 油電車更夯

    今年車市熱,預估全年車輛銷售數字上看38萬輛,創6年來新高,也讓2年一度的台北國際車展,今年特別熱鬧,車商卯足全力,希望將熱度延續到明年,而今年不少車商強調綠能概念,除了一般房車,連跑車、賽車都有油電混合甚至是全電動車,最特別的是,以往只獨立策展的法拉利,今年首度參加台北國際車展,民眾可以親眼目睹經典款跑車,但是和其他車商不同的是,別人是「香車配美人」,他們則是「保全顧名車」。
    2013/12/27 13:48
  • 信義線首迎跨年 「3hrs載220萬人」

    台北捷運信義線通車後,面臨最大考驗就是即將到來的跨年夜百萬人潮,去年板南線獨自撐場,花了3個半小時疏運206萬人次,今年看好信義線跟板南線聯手,運能衝高7成,北捷有信心在3小時內疏運220萬人次,同時公布快速離場攻略,以及負責搞笑、安撫乘客情緒的潮天團卡司。
    2013/12/26 12:58
  • 傳離婚神隱 劉家昌露面笑駁:都70多歲了

    劉家昌和甄珍這對結婚35年的銀色夫妻,傳出婚變消息至今快一個月,劉家昌終於出面,表示自己71歲了,現在婚變也太晚了,並強調自己不是吃軟飯的,所以才沒陪甄珍一起出席金馬獎,同時承認自己確實愛賭博,但賭的都是自己賺的錢,絕對沒有因此影響夫妻感情。
    2013/12/24 15: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