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鴨重生老臉皺皮 16萬鴨迷回流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許富傑 王興堂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04 0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繼小鴨洗澡創下展出最高單日人次16萬之後,基隆小鴨氣爆修補重返基隆港的第二天,人潮滿滿也有16萬人次參觀,而主辦單位似乎怕小鴨又發生爆炸事件,所以刻意不將氣充太飽,結果鴨肚子和翅膀都充滿了皺紋,突然老了好幾歲,而同樣與黃色小鴨一樣療癒的貓熊寶寶圓仔,1月6日就要正式公開亮相,現在連風車小鴨展區也偷偷趕流行,以9萬支風車打造圓仔圖案與小鴨作陪。

黃色小鴨重生進入第二天,大批人潮湧入海洋廣場,詢問看看它手術後效果如何。小朋友:「感覺它比一開始來的時候還要老。」

連小朋友都說小鴨在經過修補後,一下子老了10歲,仔細看,臉頰兩側,皺皺的皮膚像是長了法令紋,肚子也出現妊娠紋,不止變成老鴨,連展出的基隆港也不斷飄出陣陣惡臭味。

民眾:「覺得滿髒的。」記者:「是有臭味還是覺得牠髒?」民眾:「有惡臭味。」

原來因為小鴨旁的四棟建築物,化糞池直接進了河水,加上一整天吹東北季風臭味瀰漫,不過即使小鴨看起來髒髒的,味道也不好聞,還是吸引大批民眾。

記者王百櫻:「民眾除了觀賞小鴨之外呢,也來到這邊的攤商,把這邊擠的水洩不通,小姐今天生意怎麼樣?」攤商:「今天生意還不錯,人潮很多,對啊,然後天氣也不錯,走過路過不要錯過喔。」

攤商一邊叫賣,忙碌的手也沒停過,要把先前小鴨爆裂少賺的,通通賺回來,看完黃色小鴨接下來上山看貓熊。

小朋友:「牠是圓仔。」

沒聽錯就是這隻超大SIZE的圓仔,園區耗時兩週打造,由9萬支黑白兩色風車組成,怕圓仔孤單,旁邊還有戴聖誕帽的小鴨陪伴,風一吹超有3D效果,讓賞鴨民眾,又多了個好去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色小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8

0.0418

0.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