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持刀砍妻致死 男疑畏罪跳橋避追捕

記者 趙國涵 / 攝影 吳建宏 許富傑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2/15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失業男子持刀殺妻,疑似為了躲避警方追捕,畏罪企圖跳橋結束生命!15日下午,36歲的李姓男子,和親友開車行經國道3號北上路段,突然下車,企圖跳橋輕生,警消到場攔阻男子,發現他情緒激動,一查才發現,前一天李姓男子與前妻陳姓女子在車上發生爭執,竟拿刀將女方刺成重傷,陳姓前妻送醫不治,警方研判李姓男子畏罪跳橋,依殺人罪名移送法辦。

高速公路上,出現一名戴著白帽的男子,整個人爬出護欄外,雙腳懸空,作勢要往橋下跳,警消到場攔阻,試圖安撫他的情緒,過程中李姓男子一度想放開雙手,辦案人員一個箭步,跨越護欄,把人拉上來,發現他情緒激動,一查才發現,李姓嫌犯持刀殺妻,疑似為了躲避警方追捕,畏罪跳橋。

記者VS.嫌犯李姓男子:「失手殺死老婆的嗎?今天為什麼要跳橋呢?你是畏罪嗎?」

落網不發一語,身體還微微發抖,36歲的李姓男子,家住新北市新店,失業一段時間,和前妻陳姓女子離婚,仍同住,有一個兒子,14日兩人相約外出,在車上起口角,嫌犯拿刀刺傷前妻頸部胸部,陳姓女子,送醫不治。

記者VS.嫌犯家屬:「是家屬嗎?妳們是李先生的媽媽嗎?還是是李太太的媽媽?可以幫我們說一下嗎?」

犯案後,警方一度透過家屬,想策動嫌犯投案,李姓男子卻失聯,15日下午,辦案人員循線掌握行蹤,一路跟上國道,嫌犯卻作勢跳橋,驚人舉動,最後被警消制止,依殺人罪名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輕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6

0.0414

0.138